close

 你好,我是夏柔

喜歡將畫面化成文字,寫出想說的故事

更希望看到我的文字的你能從我這邊得到一點力量、可以療癒你,幫助到你一點甚麼

甚至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前陣子碰巧有機會可以參加webtoon的徵稿比賽

一方面是本來就喜歡看故事,也喜歡寫故事

文字只是一種表達方法,但只要能寫故事、寫文字

不論甚麼形式都想試試看,想要拓展更多可能

 

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寫二創文居多,少數原創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哈哈哈)

不知道看完這篇葬樂園,你的心得是甚麼呢?

有沒有人跟故事中的主角一樣有類似的情境呢?

其實故事中所說的過去的經歷都是我本人曾經經歷過的XD

當然都是擷取一小段或是印象比較深刻的事來寫

老實說寫完劇本之後也覺得挺療癒的,大概是得到抒發了吧()

雖然如此,要是有天夢到這些我應該心情也會很糟XD

 

現在我也是努力嘗試各種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今年也滿30歲了,也不希望自己再廢下去

 

文中提到的靠書寫梳理、冥想都是現階段在嘗試的事情 (冥想現在是想到才會做)

包括去咖啡廳閱讀也是很棒的事

因為一直很想體驗在咖啡廳看書的感覺,實際體驗整個感覺非常好,聞著咖啡香、聽著音樂,沉浸在書中世界,你會發現一個下午的時間過得好像比平常還慢,而且很悠閒,很多煩惱都會暫時忘卻

雖然大多數時候我還是在家固定時間看書的~

 

在故事結尾那座花園、鐵門、破碎又縫補的心,確實是我一直放在心中而且想像的內心世界

理性和感性的我的對話,也是常常在一個人或夜深人靜時,會這樣持常出現很莫名的對話,到最後還是得不出結論 (攤手)

不過不管如何,我依舊不想死心,就算很痛苦、不想面對,如果倒下去就想辦法再讓自己振作

 

當你身邊幾乎沒有出現支持你的聲音時,只剩下自己可以自己支持了,我並不會每天都對著鏡子說「加油,你很棒」,做這種自我催眠的事

對我來說只有實際作為並且堅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就算短時間內看不到成果,但卻可以在這段時間告訴自己「加油、再堅持一下,你很棒,還不到最後還不知道結果」

我認為這比自我催眠,但還是停在原地,自我感覺良好來比,更能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力量

 

如果是被不看好、被數落等等,只能努力改變心態了,目前還有很多事我都還得學習,包括心態轉變

 

愛情也是,以前的我會像故事中一樣,每次都想著如果有天遇到喜歡的人,就算再喜歡,我都要果斷放棄對方。但現在的想法不一樣了,只想讓自己越變越好,至於有沒有遇到真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持續讓自己變好,一切才會越來越好

 

雖然沒有盡到前八強,至少有這個機會讓我完成了人生新的體驗和新的經驗

也謝謝你一路看到這裡,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或文字,歡迎到我的粉專追蹤支持,雖然目前還是以二創文居多,但原創還是會找時間繼續創作

 

粉專 / 痞客邦:夏柔的翼享文字天地

噗浪:sh16673 

 

如果你對小說版的有興趣 (更仔細和完整)

歡迎點以下連結至你方便的平台購買喔~

電子書連結

penana連結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