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022.jpg

9月份子彈筆記的設計比較簡單,因為沒時間想主題

也想不出要做甚麼主題

所以這次用簡單的紙膠帶和星期跟日期紙膠帶結束這回合

這次挑選的句子是最近我很常收聽的podcast

歐陽立中老師在第四集說的一句話:沒有人有義務為我們的才華買單

想要這句話提醒自己,然後再努力增進自己、尋找機會

畢竟現在沒有工作,存款燒呀燒的

所以這邊簡易宣傳一下XD

我從小就對閱讀有興趣,之後逐漸提筆開始寫故事,直到現在。即使曾經有工作,也不曾放棄閱讀和寫作。
我有自己的粉專:夏柔的翼享文字天地
在penana和方格子也有發表自己的作品,因寫的文字類型眾多,所以平台有區分。
penana放的是故事、小說類;方格子則以知識性或閱讀心得感想為主。

目前我以寫二創為主,偶爾寫原創故事,並有自費出書和上架至電子書城;除此之外,我有參加文學獎比賽、的漫畫劇本徵稿,和文案佳句比賽的經驗,以及曾經接過影片劇本的案子。

在美編方面,因有經營粉專,所以都會用canva和PPT製作簡單的圖搭配文字。

目前所有文字作品都可以在這個部落格看到,希望可以爭取到接到案子的機會,謝謝

聯絡方式:
粉專:夏柔的翼享文字天地
信箱:sh16673@hotmail.com

399023.jpg

之前在大創看到星期和日期的紙膠帶,就心想可以用在子彈筆記上

總算用上了,間距甚麼的沒有算得很準,因為想盡快完成,時間不夠用

399024.jpg

399025.jpg

399026.jpg

399027.jpg

雖然沒時間,但還是希望每週都還是有一點不同的變化

過程大概花一個小時多,主要是花在剪貼,平常畫畫會比這個更久

所以這個月就是這樣啦~沒有甚麼排版XD

最後希望9月可以有案子湧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BuJo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