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kkbox.com/tw/tc/album/1TF81F94ywy3l0F1.rqs009H-index.html

雪國的歌竟然出現在KKBOX了

雪國涉略好廣阿

於是我臨時生出了一下的小文XD

這次比較輕鬆

所以事用劇本的方式呈現喔~~

 

 

弗洛斯特:「哼!想不到我們的歌竟然出現在KKBOX。」

修尼:「就是啊!連作夢都沒想過呢!」

弗洛斯特:「對了!葛雷希亞又跑去哪裡了?」

修尼:「八成又去溜冰了吧!」

弗洛斯特:「這傢伙……這麼重要的事,竟然又一個人開溜。」

------------------------------------------------------------------------

葛雷希亞:「開甚麼玩笑!我不願唱歌、不願當偶像,但是這又由不得自己,結果我們的歌,竟然流傳出去到這麼遠的地方。」

弗洛斯特:「葛雷希亞。」

葛雷希亞:「大哥!修尼!」

修尼:「葛雷哥哥你果然在這裡呢!」

葛雷希亞:「……

弗洛斯特:「葛雷希亞,我們的歌出現在KKBOX,你怎麼一點都不開心?」

修尼:「就是啊!其他國家都沒有,只有我們有呢!」

弗洛斯特:「我們是崇高的雪之一族,你應該深感榮幸。」

修尼:「大哥,我知道了!葛雷哥哥一定是害羞!」

葛雷希亞:「蛤?我才沒有!」

弗洛斯特:「那你的高傲去哪裡了?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可是很興奮呢!」

葛雷希亞:「很興奮?」

修尼:「就是啊!她很開心我們的音樂可以傳到那麼遠的地方。」

葛雷希亞:「她很開心?」

修尼:「對阿!葛雷哥哥你怎麼了?臉很紅耶!」

葛雷希亞:「我才沒有!」

弗洛斯特:「我們可是高尚的雪之一族,沒有一件事可以難的倒我們,所以葛雷希亞,身為雪之一族的你,也應該要驕傲,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存在!」

葛雷希亞:「哥…………你說的沒錯。」

(葛雷希亞:「如果這能讓她開心,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