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存在

 

我是艾爾斯托利亞的王子,我身負保護這個國家的責任和義務,前陣子我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女孩,雖然身為公主,但沒有散發公主的感覺,反而像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是不知不覺地被她吸引,這陣子她一直住在城堡裡,雖然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公事,但晚上只要一有空,我就會跟她說說話,不過最近她只要一到晚上吃完晚餐,就急忙出城,只到十點才回城。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都這樣了,我問她晚上都去哪裡,她只跟我說去「飯後散步」。

「這麼晚?」

「恩…………我還有一些事情要忙?」

「甚麼事?」

「這……我還不能說,抱歉。」

「那甚麼時候能說?」

「等時候到了,你就知道了。」她帶著很開朗的口吻對我說。

「唉……我知道了,但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

「甚麼事?」

「我想派一位護衛跟妳一起去。」

「疑?不用啦…..

「不行!為了妳的安全著想,一定要有隨身護衛……我沒有辦法總是陪妳……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我笑著回答我,我也就安心了一些。

隔天晚上,她果然又出城了,她總是帶著笑容去「散步」,我只能無奈地看著她的背影,心裡想著:『她開心就好。』但即使這樣,我還是好在乎她到底在做甚麼,想到這裡,心情就很焦躁。

「可惡!」我重重的捶了牆壁,我在外頭稍微冷靜後,才進去城裡。直到她回城前,我一直讓自己處於忙碌的狀態。

當天晚上,我等到她休息時,找了那個護衛詢問情況。但是看他的表情,似乎另有隱情。

「臻公主真的只是散步嗎?」

「這個……我答應公主不能說。很抱歉,安維王子。」護衛很難為情地看著我。

我詫異地問:「為什麼不能說?」

「請王子殿下息怒,公主殿下是為了你好,請相信她,她絕對不會背叛安維王子的!」

「我相信她的為人,只是被埋在鼓裡的感覺,真的很讓人很不舒服……」我緊握雙拳。之後我請護衛去休息,並請他接下來的時間,暫時代替我陪在她身邊,我想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有一天,她開心地跑向我,問我說:「安維,你今天晚上十點之後有空嗎?」

「今天?有阿。怎麼了?」

「那我今天晚上拿一個東西給你。」

「喔,可以啊。」

 

 

日覺:

 

面對她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但是或許答案就在今天就呼之欲出,我思考了一下,對她說:「我今晚沒事,我可以陪妳嗎?」

「恩……是可以,但你可能會很無聊喔。」

「恩,我沒有關係的。」

「那就一起吧!」她開心地回答。但護衛說:「恕我冒昧,我並不是想要潑王子殿下冷水,我們都知道安維王子在艾爾斯托利亞的劍術是一流的,絕對能夠保護自己和公主殿下,但是礙於身分問題,在下建議等公主要回城時,再由王子殿下護送,會比較妥當。」

「恩,謝謝你提出這樣的意見。安維,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你說呢?」

「恩,說的也很有道理,那就這樣決定吧。不過我可以知道,妳在哪裡嗎?還有妳大概幾點會結束?」

她把地點和時間告訴我後,我卻在她結束的前一個小時就抵達地點,但其實這個地方是很一間小小的糕餅店,看上去並沒有甚麼特別的。

過了一段時間,她一臉滿足的走出來,向店裡的所有人道謝後走向我。她的手裡拎著一個小蛋糕盒,並開心的對我說:「我們走吧。」

我們回到我的房間,她叫我閉上眼睛,雖然我不清楚她要做甚麼,但是我照了她的話做。

「好了,眼睛可以睜開了!」

我睜開眼睛後,我的眼前除了看見她的笑容外,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安維,生日快樂!」她清澈悅耳的聲音,在房間響起。我看著眼前的她和蛋糕,不自覺的愣住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安維,你常常都把自己以外的事放在心上,但是對於自己的事真的幾乎都不在乎呢……」她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之後她拉了我的手,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唱生日快樂歌,接著我開始許願,把蠟燭吹熄後,便開始享受剛出爐的蛋糕。

她看著我咬下第一口蛋糕,她問:「好吃嗎?」

「恩,很好吃,口感很紮實,奶油的味道也很香。」

「太好了!那我也要吃吃看!」我看著她大大的咬下蛋糕,臉上浮上幸福的笑容,有時候她的嘴邊會沾上奶油,然後會悄悄地舔掉,但是其實我都看在眼裡。吃完蛋糕後,我用很真誠的眼神看著她說:「臻,謝謝妳為了我的生日,這麼的努力,之前我……還因為完全不知道妳在做甚麼,而感到焦躁……

「能看到你這麼開心,我很開心。但我也能夠理解被人矇在鼓裡的感覺是甚麼,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她的眼睛瞇成了彎月形,之後又睜開眼睛看著我,她看著我的眼神,是如此的清澈,她所做的事,都是為了我。

遇見她是我此生最幸福的事,這讓我更想好好珍惜她,我緩緩地靠近她,她把眼睛輕輕地閉上,我印上了她柔軟的唇。

 

 

月覺:

於是她如往常一樣,帶著笑容離開城外,由於我太想知道她到底在做甚麼,於是我偷偷地跟著他們。

我看見她走進一間糕餅店,裡面的店員、廚師都很高興的歡迎她,然後她走進了廚房,過了一段時間依然沒有出來,於是我慢慢走近守在門口的護衛,他看到我非常驚訝。

「安維王子,您怎麼來這裡?」

「沒甚麼…..只是有些事剛好經過,所以……想來看看臻在做甚麼?」

「我想等下殿下就會知道了。」

「事到如今,你還是想保密嗎?」我無奈地說。

「是!『忠誠』是身為一名騎士應有的精神」他挺直了身體,大聲地說。我無奈地笑道:「看樣子你真的很適合成為艾爾斯托利亞的騎士,辛苦你了。」

「一點都不會!能夠成為艾爾斯托利亞的騎士和安維王子的愛戴,是我的榮幸!」

「那麼,你今天先回去吧,我等臻就好。」

「可是,殿下……

「我們不會有事的,放心。況且,除了你們有辦法跟我比武之外,還有誰有這個能耐?」

「那麼,屬下先告辭了!若有任何事可以儘管吩咐,還請殿下跟公主要平安回來,我最近一直覺得有人在暗處看著我們。」

「我了解了,我會注意的,你先回去吧。」

「遵命!」

等護衛離開後,換我站在門口,直到她出來。

「安維?」她看起來似乎有點受寵若驚,手上那了一個小小的蛋糕盒,緊緊地拿在手上。

「我先讓護衛回去了,我讓妳感到困擾了嗎?」

「恩,還好,我剛好結束了,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這個…………剛好有一些事,然後看到你們,所以……」我吞吞吐吐地說,我真的不擅長撒謊,一旦撒謊就很容易被拆穿,但看她的表情,似乎沒有打算要揭穿我的謊言,她只是笑笑地說:「這樣啊,那真巧,時間不晚了,走吧。」

「恩。」我鬆了一口氣,準備往返城堡,突然有兩個人看似不懷好意的男子靠近我們。

「小姐,最近看妳一直出沒這間糕餅店,而且今天手上似乎有吃的,可以分一點給我們吃嗎?」他們懷著詭異的笑容對她說。

「你們是誰?」我擋在她的前面,希望他們可以因此就收手,但我想得太天真了。

「最近這間店總是有一名守衛守在門口,害我們想搭訕都沒有辦法靠近,今天好不容易討厭鬼離開了,又來一名路人甲,真夠礙事!」一名男子嫌惡的說道,之後他拔出了劍。

我見到此狀態,我叫她離我遠一點,我拔出了劍,對準他們。

「小子,你的劍在哪做的,似乎很銳利阿,要不我們來切磋一下,贏了就可以搭訕那位小姐,如何?」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我話一說完,那兩個男子,分別向我砍來,我擋下了他們的攻擊,但是就在打鬥之餘,一名長髮男子趁機她跑向她,她嚇到往後退了好幾步,被樹根絆倒了。

她大叫:「我的蛋糕!」

「臻!」我立刻衝向她,我一手抱住她,另一手用劍擋下男子的攻擊。

「可惡!真難纏!喂!乾脆我們兩個一起上,把他幹掉!」那名男子對著他的同夥說。我站起身來,背對她,兩手緊緊地握著劍柄面對他們。

「我勸你們趕快放棄,你們是打不過我的!」

「少說廢話!納命來!」說完,他們兩個立刻衝向我,我除了防禦外,還開始故意攻擊他們,過了一段時間,他們被我打敗,我走向那兩名男子,把劍指向他們。

「你們還想繼續戰嗎?」我大稱的斥喝。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喂!你看,那把劍上的徽章!」長髮男子看到我的劍,臉色嚇到蒼白。

「那個徽章!我記得騎士之國的騎士都會穿著騎士服,你沒有穿……但是有皇室徽章......我聽說艾爾斯托利亞的王子,年紀輕輕但劍術高超,難道……你是……

「沒錯!我就是艾爾斯托利亞的王子,那名女子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想傷害我們!」

「饒命啊!下次不敢了!請原諒我們!」他們哭著向我求饒。

「那就以後不要再踏進我的國家一步!」

「謝謝王子殿下的寬恕!謝謝您!」他們道謝完後,拿著他們的劍,夾著尾巴逃跑了。我回頭看她有沒有受傷,但看到她拿著已經扭曲的盒子,看似快哭出來的表情,我馬上走到她身邊。

「臻,沒事吧?」我擔心地看著她。她只是搖搖頭,一句話都沒說。

「我們回去吧。」她點了頭,我牽起她的手,一起走到城裡。

我們回到我的房間,她依然手裡緊緊地握著盒子,於是我問:「臻,那個蛋糕,明天我陪妳再買一個,所以不要再露出這種表情了,好嗎?」我心疼地安慰她,但是她的回答卻讓我一頭霧水。

「就算可以買的、可以用做的,也不比今天的蛋糕還來的重要……

「甚麼意思?」

「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我思考了一下,不解地說:「我不知道,今天沒有任何活動阿。」

「安維,你總是為了他人著想,雖然今天的日子很重要,但我卻喜歡你總是為人著想的這一點……」她露出了無奈的微笑。

「所以到底是?」

「是你的生日……

「我的生日?」

「我這陣子之所以常外出,就是去那間糕餅店學做蛋糕,想跟你約在今天,幫你慶生,但是偏偏遇到意外,現在蛋糕毀了……」說完,她的睫毛緩緩地垂下。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她甚麼都不說,是為了我。我們沉默了一下子,我走向她,牽起她的手,然後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我把她手中的盒子打開,雖然蛋糕有點撞壞了,但是看上去還是能吃,我把蛋糕切塊,大口地咬下。

「好好吃!」我發出了驚呼的聲音。

「真的?」

「嗯!蛋糕我吃不完,妳也一起吃吧。」

「恩。」臻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我也放心了。

「阿,安維,不要動。」

「疑?」我看著她,她的手伸向我,往我嘴邊擦。她說:「沾到奶油了喔。」說完,她準備要拿面紙把手上的奶油擦掉,我立刻抓住她的手,含住她沾了奶油的手指。

「安……安維……」我將原本閉上的眼睛睜開來,她的臉頰泛了紅暈,我放開了她的手,然後拿了面紙幫她擦乾淨,她看著我,但我也只是笑笑的,裝做甚麼事都沒有,繼續吃我的蛋糕。

我邊吃邊偷看她的表情,雖然臉還是有點紅,但她正開心地吃著蛋糕。

「真的好好吃。」她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也跟著浮現了微笑。

在吃蛋糕時,當她發現她的嘴沾上奶油時,她會將其舔掉,我看到這畫面,讓我的心好癢。當她吃掉最後一口時,她的嘴巴再次沾上奶油,我對她說:「這次換妳不要動。」

她聽到我的話,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我的臉慢慢湊近她。

「等等,安維……怎麼了嗎?」她稍微往後傾。

「我說了……不要動……」我的唇和她的唇只差沒多遠就碰上了,我緩緩地閉上眼睛,覆蓋上她的唇,過沒多久,她也回應了我,她的嘴微微張開,我試著把舌頭伸進她的嘴裡,想知道她的回應,沒想到她也把她的舌頭伸向我,我從她的嘴裡可以感覺到奶油的香氣,一股炙熱感纏身,讓我緊緊的抱緊她。

「恩……」臻發出了令人想更進一步的聲音,但我打算今晚就停留在這裡,我想留下現在的回憶就好,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唇分開了,她害羞地看著我,我對她說:「妳的嘴巴剛剛沾到奶油了,難得妳為了我做的蛋糕,不全部把它吃掉怎麼行。多虧了妳,我吃的好飽,謝謝妳的蛋糕。」

「安維…………甚麼時候變得那麼狡猾的?」她一下看我,一下又看向別處。

「剛剛你一直在舔奶油,那個畫面會讓人產生遐想,妳不知道嗎?」

「你一直在偷看我?我以為我有避開。」

「因為我喜歡妳,妳覺得我的視線還會看向哪裡呢?謝謝妳為了我而付出,我很開心喔。」

「真的嗎?」

「恩。」

「太好了。」她再次露出了笑容,我則再次抱住她,直到她在我懷裡沉沉睡去。

曾經我為了變強、為了要保護國家,而每天不斷地練劍,現在我多了一個練劍的理由,而且一定會讓我變得更強大,那就是─臻。

她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善良,現在我想守護她,我以艾爾斯托利亞的騎士之名發誓。

 

 

後記:

今天是咱們國民初戀也是我的初戀─安維的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樂>///<

這篇文原本結局走向是月覺,但是後來想想,好像有點不符安維的個性(或許以後認公主了,就符合了XD),所以另外想了一篇結局,可是我又不想把原本結局的版本改掉。

於是想出...要不然就寫兩種版本吧~然後一個當日覺、一個當月覺=)))

希望公主們都能看的開心~~

 

然後這是自己畫的生日賀圖~~

 

安維生日賀圖.jpg

 

圖中的安維就是他看著公主吃蛋糕時,或甚至是公主舔奶油時,他的表情喔~~~

這才是咱們可愛、帥氣又純情的安維才會有的表情啊!!!!!!

害羞的安維好想給他抱抱XDD

 

另外,如果公主有興趣的話~

我另外寫了一篇畫安維的過程和心得,可以點以下網址連結喔^0^

http://sh16673.pixnet.net/blog/post/130487123-%E5%AE%89%E7%B6%AD%E7%94%9F%E6%97%A5%E8%B3%80%E5%9C%96%E7%9A%84%E9%81%8E%E7%A8%8B%E5%92%8Cos

畫完安維,在想說下次要不要挑戰婚維~~~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的眼睛和手會被我操死的樣子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愛情 安維 生日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