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回  臨死

來到艾爾斯托利亞有一段時間了,漸漸的也習慣這裡的生活,但我與安維王子卻鮮少聊天,甚至不曾聊過彼此的事,或許是忙碌的關係造成的,也或許是身分、階級的關係,而沒有可以聊天的機會。

就我對安維王子目前的了解,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對人民也非常的愛戴,對國家非常的盡責,很尊敬他的父親,但是有時候他會看著遠方發呆,甚至偶爾露出悲傷的神情,尤其是在面對伏拉芙,更是如此。

接近傍晚時分,我到森林裡散步,抬頭看著已被染成橘紅色的天空和雲朵。

「好漂亮……」因為被天空吸引的關係,我待在原地一段時間,眼看已經要晚上了,但我還是想要繼續往前走,因為我想知道森林的盡頭是什麼樣子。

後來我終於走到了末端,再走過去一點,是一大片的花園,這裡的花園與城堡裡的花園還要大,我不禁看呆了眼前的景象,我心想:『稍微休息一下吧,而且腳走得有點痛了,離晚餐時間也還有點時間,再待一下就好』。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找個地方就坐,欣賞眼前的美景,這時的天空已經被黑暗吞噬了三分之二,皎潔了月亮已經代替太陽出來值班,星星也陪伴在月亮身邊,彷彿害怕它會寂寞。

我開始回想起我來到這邊的點點滴滴,嘴角不自覺地往上揚,在這邊我過得很快樂,是夢也好,不是夢也罷,至少這裡可以讓我暫時遠離世俗,辦公室吵雜的聲音、永遠做不完的工作、車水馬龍的街道、嚴重的空氣汙染、險惡的人心、糟糕的社會風氣,這裡一樣都沒有。

艾爾斯托利亞雖然不是都市,有些時候覺得不太方便,尤其剛來時,沒有手機讓我很不習慣,但是日子久了,我發現這裡的人單純又善良,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空氣也很清新,因此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不知不覺,天色已完全變暗,我立刻起身,拍拍屁股要走回城堡,突然間,我聽到了低吼聲,我往那個聲音的方向看去。

『狼?這裡怎麼會有狼?』我看了一下,大概有五、六隻,牠們的眼神非常銳利的看著我,而且正咧著嘴,並露出尖銳的長牙,有的甚至滴下口水,我害怕到腳不停的在發抖,甚至開始不聽使喚,我看了四周,希望有什麼武器可以把牠們嚇走,但我的身旁只有嬌弱的花朵。

「怎……怎麼辦……」我著急得快要哭出來了,這時候好希望這真的只是一場夢。

夜晚中,狼嚎聲四起,令人瞬間起了雞皮疙瘩。

我慢慢地逼自己往後退,但每當我退一步,狼群就往前一步,我知道我可能逃不掉,但是不逃的話,只能乖乖地變成牠們的晚餐。我把鞋子脫掉,然後再慢慢的往後退,突然間,我開始往森林跑了起來,想當然牠們不可能放過眼中的獵物。我逼自己不可以慢下來。

我全力的衝刺,偶爾回頭看那些兇猛的動物,我將手裡的一隻鞋子往離我最近的狼丟去,但是牠很快就躲開了。

漸漸的我被狼群包圍了,不僅我的後面,甚至是左右兩邊都是覬覦我很久的野獸,牠們打算把我逼到走投無路。

明明可以一口氣就把我抓住,但反而讓我一直逃跑,很顯然地,牠們在享受抓獵物的樂趣。

喜歡將眼中的獵物慢慢玩弄,使其被逼到極限後,再一口氣痛快的咬下、瘋狂的撕裂,對牠們來說這是餐前的娛樂,甚至可以說是飯前運動,目的只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有胃口,而當咬下的瞬間,痛快感也會跟著提升。

我一直狂奔,然後看到令人孰悉的建築物。

『是城堡!』我將速度再加快些,即使現在我的胃部非常的痛、身上到處都是傷痕、衣服也被磨破,但只要可以平安回去,其他的事也都無所謂了。

當越接近城堡時,我更是把自己逼到極限,但是我突然想到:『如果我跑到城堡,不就等於我把狼群引來嗎?這樣會發生意外的!』

正當我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我被樹枝絆倒,就算想要快速站起來,但腳卻痛到動不了,我的腳不僅在流血,還扭到。

不知道是因為痛還是感到害怕,我開始哭了,即使如此,我還是努力地往前爬,明明已經命在旦夕,我依然再做垂死前的掙扎,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晚回去了,眼看我已經快被狼撲上了,我讓自己縮成一團,在臨死前我心裡想到的人是─安維王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kYDTgbNmc&list=PLW_eDwn69Bu3QSVD_sbB_L3iAUV4UMAf-&index=77   

(BGM:犬夜叉配樂)

 

8.jpg

 

後記:

這次只有一回合

本來應該要再多個一兩回才對

後來我想了一下

如果這回有BGM應該會不錯

於是找了很多適合的配樂

我想搭配被狼追 那種緊張的心情

結果突然想到犬夜叉

覺得感覺不錯~~XDD

另外

我覺得上面那張圖

關於我寫的那些話

我起了雞皮疙瘩

我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寫出很像歌詞的東西

明明只是想要寫出夏柔的心情

而且竟然還有押韻

真佩服自己(誤XDD

因為平常的我不是那麼肉麻的

哈哈~

--------------------------------------------------------------

下週預告:

安維王子因為夏柔的行為,非常的生氣,可是又出現溫柔和貼心的一面,最後安維王子開始說出他的過去......(普版月覺劇透)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