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小紅毛

 

今天,夏柔一行人來到了魔法之國,由於他們都沒有見識過魔法,因此所有人都在魔法商店逗留的很久,各個玩的不亦樂乎,突然間,他們聽到有人發出了慘叫聲,然後某一處冒出了白煙,緊接著,是一個很大的金屬掉在地上時發出的響亮聲,所有人都去探個究竟,但在事件的現場卻發現了一個小孩。

「小孩?這裡為什麼會有小孩?」首先發問的是路克。

「剛剛好像沒有看到有小孩子啊。」紫雨左顧右盼的說。

「怎麼會有家長那麼殘忍,竟然把自己的小孩丟在這裡。」梅迪皺著眉頭。

「或許是走失的。」希納達接著說。

「總之,看看他的家長有沒有在這裡吧。」卡伊里面帶冷淡地表情說道。

「白葉王子,請問您怎麼了?」納比看著白葉,他似乎露出很困惑的表情。

「你們不覺得他很像誰嗎?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他……而且他的衣服……

這時,所有人看著這一歲多的小孩,而他也只是傻傻地看著這群比他還要高的哥哥們。

王子們思考的一段時間後,突然希納達問:「對了,安維呢?」

「安維」這個大家都再孰悉不過的名字,照理說,聽到慘叫聲時,應該會來查看狀況,但是由於太過突然,所以大家忘了他的存在。

但嚴格來說,或許不是忘記,而是大家已經視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所以誰也沒有特別注意他不見了。頓時,所有人大叫:「是安維!」

這一叫,把疑似安維的小孩給嚇到哭了,所有人都不知所措,這時夏柔拿著身邊的魔法道具,哄他開心,過了一會兒他才靜下來。

「所以他真的是安維?」希納達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坐在地上的小孩。

「我想應該是,我們剛剛太在意他了,看,這是他的衣服,還有被衣物蓋住的劍,所以一時之間沒有發現。」白葉拿起了掉在地上的劍,那的確是安維的。

在場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時店員走了過來,他說安維碰到可以讓人變成小孩的魔法道具,但過了今天他就會恢復原狀了,請他們不必擔心,聽完店員的解釋,所有人都鬆了一口,但他們今天必須充當保母來照顧小安維。

首先是衣物,因為安維變小了,現在的衣服對他來說太大了,店員走了過來遞給他們一個盒子,並說明這個盒子裝了小孩的衣服、尿布、牛奶,而衣服和尿布具有時效性,只要安維一恢復原狀,這些東西都會消失,只有牛奶必須要自己沖泡,配方也都已經調好了,只需要加水就好。

在幫小安維換上他的衣服時,他們謝過店員就離開了魔法商店。

由於王子都不會照顧小孩,而夏柔剛好有照顧和抱過小孩的經驗,所以由她抱著小安維,卡伊里揹著劍、紫雨拿著衣物、路克拿著鞋子、梅迪提著盒子。

他們走到附近的公園,打算就這樣度過一天,夏柔放下小安維,讓他在草地上爬行。

「哈哈,沒想到安維也有這一天!」希納達故意戳著小安維的臉頰,但他好像有一點生氣,並趁希納達不注意時,搶走了他最心愛的小桃。

「啊!這是我的!臭安維不要跟我搶!跟你說喔!我現在可是哥哥,所以你要聽我的話!」希納達一口氣就從小安維的手搶回小桃,這時小安維難過得大哭了。

「啊!吵死了!好啦!給你啦!但這只是暫時的喔!」希納達心不甘情不願地給了小安維,他開心的抱緊了小桃,臉上浮現起淡淡的紅暈,或許是小安維真的太可愛了,希納達也心軟了,於是他說:「如果你也喜歡小桃的話,下次我再買一個給你啦!所以你千萬不能玩壞喔。」

「啊。」這是小安維目前能夠講的話,希納達無奈地嘆了口氣。

這時梅迪走向小安維,然後拿了他那令人不敢恭維的畫作給他小安維看。

「你看,這是現在你喔,怎麼樣?很可愛吧!」

小安維看著眼前的畫像,愣了幾秒鐘,他拿走了梅迪的作品,梅迪開心的摸著小安維的頭,但就在下一秒,他朝梅迪扔了他辛苦畫的作品。

「安維,你……你這是在做甚麼?很痛耶……」梅迪摸了摸自己的臉。

「我想,應該是他覺得你的畫讓他覺得那不是他吧。」

「路克,你說甚麼?這小子根本還欠教育,下次帶他來我的國家,藝術必須要從小就養成。」梅迪難過地說道並離開了小安維,而路克只是嘆了氣。

這次換白葉走向他,「仔細一看,安維小時候蠻可愛的,你好啊,安維,我是你的夥伴,我叫白葉喔。」白葉露出燦爛的笑容,並伸手想要抱小安維,但是這時他卻哭了。

「哎呀,怎麼哭了?」

「一定是你看起來男不男女不女的關係。」希納達說。

「這樣說真是太失禮了。」白葉瞪著希納達,然後自討沒趣的離開,這時小安維的哭聲才停止。

小安維看了一下在他周圍的人,他放下了小桃,然後爬向卡伊里,他停在卡伊里的腳邊,之後扶著卡伊里的腳。

小安維緊緊抓著唯一的依靠,靠著小手和小腳的力量,努力的對抗地心引力,即使雙腳微微地發抖,但最後還是努力地站起來了。

小安維的手向上舉,卡伊里看著他的舉動,似乎想要拿劍,於是他緊緊抓著劍不放,然後冷淡的說:「想拿劍,等你恢復原狀再說,在這之前我會幫你顧好,你放心。」

但是小安維還是不死心,他仍然咿咿啊啊的努力把手往上延伸。

「喂!你找死嗎?」卡伊里惡狠狠地瞪著小安維,這一蹬小安維不敢再動了,之後身體一放軟,整個人直接倒在地上,卡伊里嚇了一跳,但好險小安維沒事,他大概只是被卡伊里的氣勢給嚇到了。

這時他又緩緩地爬起來,這次他爬向紫雨,雖然他不知道要怎麼跟小孩相處,但是他還是蹲了下來,想跟小安維打招呼,誰知道小安維竟然連看都不看,就這樣經過他了,紫雨無言地看著小安維的身影。

站在紫雨的旁邊是路克,小安維在路克面前停了下了,似乎對他手上的笛子很感興趣。

「嗯?要我吹給你聽嗎?」

小安維不懂路克在說甚麼,只用兩顆圓滾滾的眼睛看著路克,這時路克將笛子湊到嘴邊,開始吹奏音樂。

笛子發出柔和的聲音,小安維的眼睛發光了,他坐在草地上,小手再次往上伸,路克知道小安維想要拿他的笛子,但對他來說這笛子非常重要,最終他還是敵不過小安維,於是他蹲了下來,然後把吹嘴擦乾淨,讓小安維摸笛子。

但小安維不只想摸,他還想吹,他立刻在吹嘴上大力的吐氣,但是半點聲音都沒有出來,小安維不氣餒,他使勁的吹氣。

兩邊的嬰兒肥已經很鼓了,這一吹更讓自己的小臉蛋變的更圓了,而且臉也變得紅通通,但依然沒有吹出任何聲音,最後小安維因為用力過度,頭暈了,他直接把笛子丟在地上,然後整個人往後仰倒在草地上,路克嚇了一跳,他立刻拿下帽子幫小安維搧風,早就不管他的吹嘴上已經沾滿了小安維的口水。

夏柔上前關心小安維的狀況,過了一會兒,小安維自己爬了起來,之後趴在夏柔的腿上,這次他的目標換成夏柔,

夏柔看到小安維開心的抱著他,於是讓他坐在腿上,並靠在自己的懷裡。

「公主殿下。」納比跳上了夏柔的肩膀上。

「安維王子小時候真可愛呢!」

「就是啊,好可愛!」

夏柔對於可愛的人事物就變成毫無抵抗力的人,於是她抱起小安維,然後不停的用臉蹭著小安維的臉頰,逗的小安維不停的呵呵笑,突然小安維的視線停留在夏柔的肩膀上,然後小手不停地亂揮。

「納比,他好像想跟你玩。」

「跟我嗎?」

「恩,跟他玩玩吧。」

「我知道了。」

納比跳了下來,夏柔再次讓小安維靠在自己的懷裡,小安維看著納比,然後摸了摸納比的臉、耳朵,之後他開心的把納比抱在懷裡。

「安……安維王子?」

「啊!哈哈!比…………

小安維似乎很喜歡納比,他不停的摸著納比,時而搓,時而又揉,甚至還玩起了納比的耳朵和尾巴。

「等等,不要玩尾巴啊!啊!我的耳朵!」納比驚慌失措的說。

但小安維根本不理納比的抗議,他只把納比當作會動的絨毛布偶而已,玩著玩著,似乎也累了,就這樣他抱著納比,在夏柔的懷中睡著了。

「好好喔,人家也想在夏柔姊姊的懷裡睡覺。」希納達嘟著嘴。

「但你剛剛說你是哥哥喔,所以就讓一下吧。」白葉說。

「討厭啦!我已經不要當甚麼哥哥了啦!」

「小聲點!你是想把他吵醒嗎?好不容易可以安靜一點!」卡伊里嚴重斥喝著希納達,這時希納達才安靜,但很怨恨的看著小安維。

夏柔溫柔的摸著小安維的頭,有時候還輕戳著臉頰兩邊的小肉肉,這時她發現小安維已經放鬆抱緊納比的力道,於是要納比小心的離開。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歇息的地方,我想讓安維躺著。」

「我也正在想這件事耶!小甜心,沒想到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那麼你去找吧,說而言不如起而行。」

「那路克我們一起去吧。」

「我看這樣吧,希納達、納比你們留下,我們去找。」白葉說。

「嗯!」希納達開心地答應了,因為他終於可以跟她最愛的夏柔的姊姊獨處了。

過了一段時間,王子們找到落角處,於是夏柔一行人前往今日要住宿的地方,她小心翼翼的將小安維抱在懷中,所幸路程不遠,要不然依夏柔的臂力,是沒有辦法長時間抱著小孩的。

她將小安維放在床上,這時大家才鬆了一口氣。雖然目前才過中午,但他們已經深深了解到要照顧一個小孩非常不簡單,突然間小安維哭了,大概是他肚子餓了,於是夏柔泡了牛奶,然後再次抱著小安維餵他喝牛奶,喝完後小安維又睡著了。

「小孩子還真會睡。」

「希納達你不也是小孩子嗎?」梅迪困惑的說。

「但我也沒有像他那麼會睡啊!」

「對了,難得身邊有一個小孩,你們想不像做一件事?」夏柔對著在場的王子們說,他們一同看向夏柔。

她伸出食指,然後放在小安維的手裡,熟睡中的小安維的手立刻緊緊握住夏柔的手指,然後她搖搖小安維的手,而他的手也跟著夏柔一起上下左右的搖動,在場的王子們都對小安維的反應感到不可思議,這時夏柔想要抽出他的手指,但小安維的力道很大,她花了一點時間才拔出來。

「有誰想要玩嗎?很好玩喔!」

這時幾乎所有的王子都搶著想要讓小安維握緊他們的手指,就連平常很冷淡卡伊里,似乎也在蠢蠢欲動,但是不太敢表現出來,不過他的臉頰泛起了紅暈,然後也跟著其他王子一起玩起小安維的手。

等王子都玩了一輪後,梅迪搶著要再玩一次,但不知道是不是吵醒了小安維,他開始哭了,梅迪驚慌失措,不停的向小安維道歉,甚至王子們也開始扮起鬼臉想逗小安維開心,但是他卻哭得越來越厲害,突然間,他們聞到了一股異味,所有人都皺起眉頭,原來是小安維散發出來的尿騷味。

這時夏柔拿出尿布要幫小安維換,但被王子們阻止了。

「夏柔,等等,妳想幫他換尿布嗎?」白葉難為情的問。

「對阿,你們應該不會換吧。」

「話是沒錯啦……但是……

「我知道你們想說甚麼,但是沒問題的,我曾經也幫過小男孩換過尿布。」

「可是……

「就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們難為情,要不就迴避一下吧。」

「不……這不是問題所在……」白葉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說下去。

「他是安維耶!夏柔妳要看他的小雞雞嗎?」希納達毫不忌諱的說。這讓其他王子們都冒出了冷汗。

「可是不換的話,他會不舒服吧。反正現在只是小男孩,沒有關係的。」夏柔熟練的幫小安維換上尿布。

「天啊!安維的小安維出來見世面了!喔,不對!是小安維的小小安維。」

「梅迪,你到底在說甚麼啊?」

「你不懂嗎?這是一種藝術的說法喔!」路克對於梅迪的說法而啞口無言。

除了紫雨害羞地看著夏柔幫小安維包尿布外,其他的王子都很安靜地看著他們,沒過多久,小安維再次恢復開朗的笑容。

時間過得很快,現在已經到了晚上,這段時間,王子們都和小安維玩的不亦樂乎,但更正確的來說應該都是被小安維可愛的外表給吸引,就算被小安維打、拉扯頭髮,他們也都原諒調皮的他,卡伊里似乎也被小安維的笑容給感化了,雖然態度還是有點冷淡,但比起之前他已經放軟了許多。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小安維累了,王子們也累了,所以大家都集中在一個地方睡覺,但是床鋪只有一張,他們讓給小安維和夏柔睡,於是他們一行人早早就進入了夢鄉。

早晨的第一道曙光照進了屋子裡,有一位王子醒了過來,他看到有好多王子都坐在地上睡著了,納比則躺在地上,但是夏柔呢?她怎麼不見了?突然間,他聽到有人在他身邊有「嗯」的一聲,仔細一看,原來是夏柔,但是為甚麼她會窩在他的懷裡,而他的手卻攬著她,更弔詭的是,為甚麼他是裸體的,即使重要部位則是被自己的衣服遮住了,他還是害羞不已。

他完全摸不清頭緒,於是他看了一下四周圍,發現卡伊里離自己最近,他就坐在他的旁邊,他小心的不驚動到夏柔,然後小小聲的喚了卡伊里,卡伊里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那個男人正裸體的躺在床上,而他的身邊卻是一名公主。

「你變回原狀啦!」卡伊里小小聲的說。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我的衣服在哪裡?快點幫我拿來!」

「我知道了。」

卡伊里起身幫他拿衣服,鞋子則在床邊,當他拿給變回原狀的安維時,他臉紅的看著夏柔。

「幹嘛?還不趕快穿嗎?」

「我怕會吵醒她……

卡伊里嘆了一口氣,「我幫你看著,你快點穿上吧」。

「謝了。」

當安維小心翼翼地穿上白色上衣時,希納達醒了,當他看到眼前的景象時,他大叫:「安維是變態!」

「什……你小聲一點啦!」安維慌張地說。

「笨蛋!不要大叫!」卡伊里瞪著希納達。

「可是……安維竟然……

因為希納達的聲音,把其他的王子都吵醒了,他們也目瞪口呆的看著安維,然後再看著夏柔,似乎沒有被吵醒,但就在下一秒,夏柔動了一下身體,但她發覺不對勁,因為小安維不在床上。

「安維!」

坐在床上的安維嚇了一跳,但夏柔根本沒有發現,她認為小安維掉到床下了,正當她的身體下意識地往小安維的位置床邊看時,她才發現安維已經變回原狀了,但她差點撞到安維,因此兩人的臉靠得很近,他們對看了幾秒鐘,臉都紅透了。

「你……恢復原狀了。」

「是啊。那個……

「怎麼了?」

「可以……讓我先穿完衣服嗎?」

「你不是穿完了嗎?」

「不……還沒……

夏柔的視線稍微往下移,她才立刻轉頭摀住臉,「不好意思,你繼續穿。」

安維快速的把衣物都穿上後,希納達開始瘋狂打安維。

「希納達你幹嘛啊?」

「還問我幹嘛?你為甚麼裸體睡在夏柔身邊?」

「你問我為甚麼,我怎麼知道啊,我醒來就這樣了啊!」

「雖然小安維變回來是很高興啦,但是竟然就這樣睡在夏柔身邊,啊……害我也好像變小喔。」

「梅迪,你不講話沒人把你當作啞巴。」

「不過能變回來就,真是太好了。」紫雨面帶笑容的說。

「所以,你還記得你變小的事嗎?」

聽到白葉這樣一問,安維的臉瞬間變紅。

「我怎麼可能記得。」

「真的不記得嗎?你搶走我的小桃耶!」

「沒辦法啊,就變小了,我能控制嗎?」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記得啦?」希納達打算打破砂鍋問到底,但安維矢口否認。

但其實他是記得的,只是他絕對不能承認,尤其是被夏柔抱著時,他感受到她柔軟的胸部、臉蹭著他時,身上那股芳香、餵他喝牛奶時,被抱在懷裡的安全感,甚至還替他換了尿布,他的重要部位已經被她跟所有人都看光了。

「安維,你臉那麼紅,絕對有鬼!」

「就說了,我甚麼都不記得了!」

經過昨天的一場鬧劇,所有人都卯足了全力討小安維歡心,現在小安維恢復原本的模樣了,原本是值得開心的事,但映入眼簾的畫面卻非常衝擊性,因此今天他們在吵鬧中嶄開了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