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難得白起休假,我早就規劃好行程,但有件事卻不在我的規畫之內……

 

我們躺在床上一起聊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此時我和白起對視,並凝視著那雙漂亮的眼睛,琥珀色的眼瞳照映著我的倒影,彷彿在他眼中的我才是最漂亮的。

或許氣氛使然,也或許我們太久沒有親吻,白起漸漸靠近我。

我歛了歛眼睫,有點害羞,但沒有抗拒,等著他接下來的行動。

很快的,他的氣息籠罩著我,我順勢閉上雙眼,柔軟的觸感隨即而來,我微微張開雙唇回應他的吻。

慢慢地......隨著吻越來越深,我的身體也逐漸發燙,奇怪的是越是如此越想抱緊他,兩人的氣息也不斷交疊,白起的手開始變的不安分,他悄悄伸進我的衣服在我腰間摩娑,惹得我有些癢,於是稍微退縮,卻被白起抱得更緊。

 

「好像……有點熱……」白起低吟道。由於聲音過於迷人,讓我不禁再次為他傾倒,而他的指腹繼續輕撫我的肌膚。

「我也是……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忍不住……

「既然確定將來會成為你的妻子,那些原則......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反正我們不是總是因為對方打破許多原則嗎……」我輕撫白起的胸膛,緩緩說道。

「那……妳願意?」

「如果是你,我願意。」

 

白起沉默一會兒,似乎在猶豫或是說正在和理智戰鬥,我看著他,等待他的決定,很快的我的唇再次被他封住。

 

這是他的答案,我欣喜接受。

既是緊張又期待這一翻雲覆雨的夜晚,也是我們第一次坦誠相見。

 

***

 

「啊──」隔天起床,我要整理儀容時站在鏡子前大叫。

「怎麼了!」白起聽到我的聲音,立刻下床上前關心。

「你看!襯衫的衣領都遮不住了!」我紅著臉指著脖子上那大大小小的紅痕。

白起愣了半晌,耳朵漸漸變紅,最後手撫上後頸,「……咳,對不起。」

 

277572915_502490971332596_7724971110018417289_n.png

 

-----

 

晚安~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短文了~

這次主題是"對不起"

這段時間有些忙碌,最近可能可以稍微抽空再寫點短文~

另外如果你喜歡夏柔的文的話

緣定三生系列小說即將印成實體書,現正預購中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夏柔喔~

 

連結說明

有更多消息歡迎追蹤粉專喔~

粉專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