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要準備過去一半拉~今天來分享六月的子彈筆記

之前三月有用新娘紙膠帶作為主題

這次是六月,就會讓人聯想到六月新娘

因為我還有第二款新娘紙膠帶

所以六月繼續用新娘做主題拉~

不過這次主要都是畫小花花來完成的~

有點繽紛XD

379473.jpg

這次特地上網查了要怎麼讓圖變亮又不會曝光,簡單說也想要有個IG式的美圖XD

看起來覺得好多了,但還是認為應該還有進步空間

我應該要來學一下怎麼拍出網美照 (但是拍物品 不是我XD)

 

這次選擇的小語是有特地去查為什麼叫六月新娘

為什麼大家都搶在六月當新娘

於是查到這句西方諺語:

Merry in June ---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想知道這句話的由來,可以上網查查喔~跟希臘神話有關的樣子

379474.jpg

這次月計畫按照五月的模式進行,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浪費空間,還挺不錯的

379475.jpg

接著就是日計畫拉~這是最最最最簡單、空白的畫面

接下來只會越來越繽紛XD

379476.jpg

379477.jpg

379478.jpg

379479.jpg

繽紛的小花花,畫到我懷疑人生

太需要時間和耐心了~

於是決定畫完的當下就下單最近看到的裝飾筆組

有機會在用到子彈筆記上給大家看

379480.jpg

右邊的頁面貼在躺在花叢間的新娘~

那些小花花也是我畫的~

右上叫有一個空白想不出要怎麼裝飾,所以想說找一小段情詩來寫

 

"A red red rose"--Robert Burns

 

O my love is like a red,red rose,

That's newly sprung in June;

O my live is like a melody,

That's sweetly played in tune.

 

最後在下方寫下上半年結束囉~迎接2022年的下半年

379481.jpg

最後這篇原本之前都是寫感恩日記的

最近實在很忙,有時候累到不想寫

所以有幾天都會是空白的

於是想說等我有餘力再來寫,所以就不特別標日期

而且有時候想寫的事情太多,根本擠不下三行

留下空白可以寫多少就寫多少

不夠就往下一頁寫~所以回顧的部分會在接近月底才會補上

以上是六月的子彈筆記設計

預計六月會PO兩篇

一篇是關於七月的設計,一篇是打算做一次半年的復盤

 

這邊稍微打個小小的廣告

我自己寫的二創小說已經準備要出書囉~

現在是預購中

故事主要在講主角歷經三世的情緣

包括有古風、民國風、校園愛情~現代愛情

每一本故事都是獨立的,但買套組有優惠

除了愛情也包含親情、主角成長等等,類型很多元

如果覺得資訊太多,我也有放上notion連結

做得像網路書店那樣的閱覽方式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了解喔~

請點我

更多消息會在粉專公布

粉專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Jo 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