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較早完成子彈筆記

因為五月的設計得比較簡單,比較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想

加上也不知道該畫甚麼,後來隨意翻了一下很久以前買的可愛小插畫教學本

翻到幸運草,想說這個月就畫幸運草吧

 

其實五月是我的生日,但沒有特別想畫生日蛋糕或派對之類的

因為我不喜歡過生日,不過是因為我自己的心態才討厭自己的生日

看到幸運草的當下就想說 : 希望可以在五月開始讓我的運勢逐漸上升

回顧三十年來的生活,如果可以像遊戲一樣,很希望打掉重練

 

因為是子彈筆記,太多負面的東西就不說了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設計吧~

375312.jpg

因為幸運草是綠色,所以這次的主題全都以綠色為主

以前從沒想過會把綠色當作主色放在一個設計當中,這是第一次

花邊是上網找的~

五月的鼓勵小語是前陣子看書中的內容看到的

 

世界上所有金錢都是為生命服務、都是為世界繁榮而流動著。他們深知,金錢是一種能量,無處不在,不會憑空消失。

因此,世界從不存在金錢的匱乏,只有人類心靈的匱乏 (中國 催眠師)

 

因為自己沒有工作也沒收入已經超過半年以上 

所以想利用這段話來激勵和安慰?自己

現在正在參加漫畫劇本的徵稿比賽,暑假也打算要賣出人生中第一個長篇二創小說

希望徵稿比賽能至少先進前八強,得名的話就可以參加培訓,成為寫漫畫故事的人

然後賣書也賣得不錯>"<

 

375322.jpg

這次的月計畫改成常見的格式,因為根據這幾個月另一種格式的使用方法

寫得不多,尤其是在粉專那個區塊上

所以就改回只記錄自己的生活,粉專打算移至notion整理看看

然後也把可以擠的東西一起放在同一個頁面 : 粉專和部落格的人氣跟這個月和下個月的代辦事項

 

375323.jpg

 

5/1是星期日,我把隔週的也一起放在同一個頁面,空白的地方就隨意畫一個小女孩乘著幸運草隨風飄

 

375315.jpg

 

第二週的裝飾很簡單,我突然想到高中同學在高中時送我花邊帶

因為不常用,所以一直收著,剛好想到有幸運草的花邊帶,所以拿來裝飾區隔

 

375316.jpg

 

第三週只有簡單的設計,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要設計甚麼XD

 

375317.jpg

 

最後將五月的最後9天一起放在同一個頁面

 

375318.jpg

375319.jpg

375320.jpg

 

感恩日記和心情日記

之前有找到一個軟體叫溫度日記,本來想說既然如此,那心情日記就不要設置了

但後來想一下,有時候我不會開溫度日記來寫日記,所以還是設置一下好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溫度日記

在感恩日記最後空白的地方,是祝我好運

真的超需要好運氣的

 

375321.jpg

 

最後是review,因為這個月應該是沒有要特別紀錄的事

所以直接設計這個版面了

 

以上是五月簡單的介紹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et Journal 子彈筆記 BuJo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