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彩繽紛的氣球隨風飄在空中,尖叫聲響徹四面八方,歡笑聲也時不時傳入我耳裡,諸多巨大的遊樂設施一一闖入我的視野,還有遊樂園兩個吉祥物在園區向遊客們打招呼,尤其小孩子爭先恐後的搶著要和他們拍照。

我攤開手裡的地圖,將事先規劃好的路線重新向白起整理一遍,他靜靜地聽完著,嘴上始終掛著笑容。

「今天的安排一切都遵從妳的指示。」

「但有很多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像是雲霄飛車、一飛衝天、大怒神那些我都不敢玩,你會不會覺得很掃興。」

「不會,重要的是跟妳一起玩,只要能和妳一起創造回憶,做甚麼都好。」

「那就好!」

於是我拉著白起的手,快速前往首選的第一站。

一路上,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彷彿有用不完的體力,從早玩到晚都不嫌累。

大家都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從白天玩到月亮高掛在天際,終於來到最後遊玩的項目──摩天輪,我們依偎著彼此分享今天的心得。

或許待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很安靜,我突然覺得疲憊,眼皮越來越沉重,聽著白起的聲音睡著了。

 

***

 

不知睡了多久,我被搖醒了。

睜開雙眼發現我的眼前是一片天花板,環顧四周才意會過來,原來是我在作夢。

夢醒了,甚麼都沒了,原本計畫的三天兩日遊全數泡湯……

「醒了嗎?是不是作甚麼夢了?看妳笑成這樣,我都猶豫該不該叫醒妳了。」白起笑道。

「恩……我們一起去遊樂園……」我揉揉惺忪的雙眼。

聞言,白起輕笑一聲,「這麼巧,我也計畫今天要帶妳去遊樂園。」

「嗯?真的?」

「真的,說不定妳作的是預知夢。」白起繼續帶著好看的眉眼對我說道。

「說不定真的是喔!」我開心地抱住白起,又蹭了蹭他。

「那趕快整理,我們立刻出發。今天的安排一切都遵從妳的指示。」

 

夢醒了,甚麼都沒了?

不!我不僅要實現夢境,在摩天輪上也絕對不能睡著!

我要完美的度過這一天!

5fr27cfLhfWm6NzNxJ5Vt6.png

 

------

今天是兒童節,特地針對兒童節寫了一篇XD

老實說其實我還蠻想跟喜歡的人去遊樂園體驗那種歡樂甜蜜的氣氛

但這只能幻想,因為大多的遊樂設施我都不能玩

太刺激的,會讓心臟瘋狂亂跳,我受不了

會轉圈的,我會頭暈想吐

說實話,我對遊樂園的印象停留在小時候

長大後沒再去過,也不知道遊樂園到底有那些設施適合我玩的XDD

剛好碰到兒童節,就來簡單圓夢一下

好想去迪士尼和環球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