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接著來寫PART 2了

以下YT指的是同一個YT頻道(詳情請見初學子彈筆記)

PART 2 有部分是參考YT,部分是自己的需求增設的

341590.jpg

以往都是從頭開始介紹,這次我要從尾介紹XD

筆記本還有一個特點之前沒有說,就是筆記後後方有一個袋子可以裝一些小東西,以防東西遺失或集中在一起

我有時候會放發票,或是收據也很方便收納,只是記得要在對發票的時候不要遺漏它們

341581.jpg

接下來我會從後面慢慢往前介紹我設置的區塊

這個是看YT模仿的方式,雖然一開始有說過紙的磅數比較高,所以不容易透

但是還是建議在寫字前還是先試畫一下透紙程度

曲線是一般書寫的筆,我買的是果汁筆,不過有點後悔

因為寫了如果不小心碰到,就會跟著筆水用到紙上

所以有時候紙會髒髒的,等筆用完我會再另外找其他筆的

螢光筆則是用ZEBRA的MILDINER

這個YT有介紹他的所有用筆,只是我暫時沒有找圓頭的,所以都是扁頭

接下來是之前買的雙色筆,比較少用

再來是代針筆,前陣子有再另外買一隻0.6的

然後是12色的色鉛筆,不過比較少用

上面寫小楷的是墨筆,當初只是為了給我的OB11過節時使用,但其實也很少用

最後一連串的英文是水性繪筆,一共24色

透光程度如下

 

341598.jpg

 

341588.jpg

這個是購物清單,YT上有講到這部分,只是我又把它分的更細,因為基本上我買的都是周邊

日常用品或是女性用品真的很少

筆記本看到髒汙了吧~~

因為用尺畫的關係,邊緣有沾到筆水

當尺跟著滑動或手不小心沾到就會變這樣了

341583.jpg

上一篇有講到我喜歡看書,因為有太多書想看,所以也做了一個書單

我忘記YT有沒有提到這個,但我發現一頁好像也不太夠,所以這個又另外設置了一個,之後再講解

341584.jpg

這個在YT有很多不同的寫法,我只是紀錄最簡單的

這是戲劇清單,如果有太多劇在追,或是過一段時間才看但忘記看到哪裡

可以利用這種方法記錄下來,看到哪一集就用螢光筆畫掉

341585.jpg

這是我自己另外寫的區塊,YT上沒有介紹,跟戲劇清單差不多

因為我有在追網路小說,加上是長篇小說,所以做這個紀錄也可以方便自己查找上次看到哪裡

不用再看內容去回憶是不是看過了

341586.jpg

341587.jpg

這四個框框也是自己想的,因為要做財務上的分配

所以先把估計下個月可能會要買的、想買的都寫上去

然後在寫上大概金額算一下,這樣可以清楚知道下個月大概會在甚麼地方花甚麼錢

像內容中的安維包雖然很想買,最後還是沒買,畢竟現在無業遊民不能花太多錢XD

但運動的就必買了, 因為我有花錢買課程,需要按影片教學去做,而且也要瘦阿

順道說個,這些框框是用紙膠帶上去黏的,哈

341589.jpg

這個就是佳句啦~~前一篇說沒得寫,所以挪來這邊寫,但我覺得這樣寫太亂又沒效率

所以又換了另一個方法,一樣之後講

 

這次就到這邊

這些都是我在寫子彈筆記的途中想到的,但也不可能從前面往後加

所以就從後面寫,再自己預留頁數

這本筆記本一共188頁

我想應該是很難用完才對

接下來就要進入7月份的PART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BuJ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柔 的頭像
    夏柔

    夏柔的翼享文字天地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