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夏柔

不知道大家對子彈筆記的印象如何呢?

甚麼是子彈筆記?

它跟一般筆記有甚麼不一樣呢?

其實我沒有看過書,是從網路上開始找資料

決定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才開始學習

大家可以上網爬文或是也可以買書來讀讀

我是靠這個YT來學習的

Shawna 手写的小日常

簡單說明就是為了有效率的執行事情,不要讓自己變得匆忙,好像甚麼都做不完

或是覺得自己太混了,希望能夠安排自己一點事情,不虛度光陰

而我就是屬於後者,哈哈哈XD

或許你會覺得那我去買一般書局在賣的小本子就好了,何必要寫這個呢

嘖嘖嘖~錯囉~

一般都是固定格式,有時候事情太多甚至無法擠進

或是我事情沒那麼多,買本子好浪費

然而子彈筆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安排格式

當然也不只這一個可以做 (之後會慢慢呈現給大家看)

至於甚麼人適合寫子彈筆記呢?

答案是只要你有心,都可以寫喔~

無論你是學生、上班族、自由業或是其他身分都可以

因為子彈筆記就是專屬為自己設計的筆記方式

可以完全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呈現

一本筆記本和一支筆就可以完成囉~

新手必看

上面的影片教學大家可以更加瞭解

之所以會想要在特別安插一個子彈筆記的內容

是因為純粹想分享和記錄自己的子彈筆記

我不是很會畫畫,但也還是可以寫

希望大家不要重點錯誤,覺得我畫畫很醜

其實我也希望能夠透過子彈筆記練習和學習自己的設計和畫畫能力

這篇先到這裡,主要只是在講一個大方向而已

真正的重點是從下一篇開始,但對於子彈筆記的瞭解還是必要的

下一篇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BuJo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