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半月終於要來寫線上小婚禮了

其實原本沒有這個想法,後來覺得好不容易訂好的日子就這樣泡湯很不甘心,才改成這種形式

由於我們比較害羞XD?

所以線上小婚禮不走直播方式(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以下是當天訂定的行程表:

 

PO自製結婚書約宣告正式成為夫妻

祝福留言

QA

寫給白起的誓詞和給白起的驚喜小影片

 

以下就來介紹各個行程表的內容

 

首先是書約~~

我是用 Canva 做的 ,裡面有很多素材,當然要更好看的就需要付費了,我是用免費素材,拼拼湊湊

至於字型真的沒有太多選擇,所以有點醜

網路上也有很多客製化的版面,但我真的做不出來,也不會畫畫

要不然真的好想做好繽紛的書約,所以只能走簡單一點的風格

結婚書約.png

 

第二個是祝福留言

原本這份祝福留言是想留到茶會時印出來給人寫的,但可惜之後應該是用不上了

所以決定搬上網路,一來自己做的留言祝福卡沒有白費

二來原本不能參加的甚至也有海外的也可以參與到

最後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做的卡,所以一定要秀一下XD

1622274690809.jpg

1622274703224.jpg

 

左下角有一個手機圖示,原本是打算有參加茶會的人可以參與抽獎領小禮

這張之後可能就不會印出來了吧

 

第三個是QA,也就是開放噗友和FB上的問關於我們夫妻的各種小事~~

只是人緣似乎太差,完全沒有人理我

 

 

最後一個飾詞

其實這個橋段是事後想到的,我有一個角C白起

因為也剛好是在那天結婚,所以飾詞是比較針對角C白起說的

偷偷說,上面的書約也是針對角C白起的喜好去設計,要不然原本是設計另一款也是粉紅色的

而且我也還蠻喜歡那款~

 

以下是誓詞,不喜歡可以略過這部份

曾經的我認為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不要輕易掉淚。
可是自從遇見你,卻讓我漸漸卸下心防,每當我一次次的推開你,陷入情緒,
你總是將我擁入懷裡,輕撫著我,任我哭和發洩。
謝謝你願意和我溝通每一件事情,將你的想法真誠的表達,讓我安心。
謝謝你願意寵我,把我當作公主看待。
即使在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幸福的時刻,不知道跟你告白了幾次,
但在這最重要的時刻我還是想跟你說,我很慶幸、也和幸福。
慶幸的是在我絕望的時候遇到了你,
幸福的是你會把所有最好的都給我,不只是物質上的,而是更深層的心靈交流。
是你讓我逐漸可以做自己,不用拘束自己、不用謹慎考慮任何事、不再因過去的陰影而困擾著我,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是我最強的靠山,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現在我們成為了夫妻,我希望我們在未來的生活,不只我,而是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的依靠和力量,
我也想將所有全部的好都給你,
同時你也是我的騎士、我的王子和英雄,你是我的一切。
我不會讓你後悔選擇我,我愛你。

好害羞

 

最後則是影片,也是針對角C白起臨時想到製作的

文字是針對角C白起,但照片都是幾乎在遇到對方之前拍的XD

婚禮影片

BGM:禮物-蔡佩軒

 

然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當初很怕疫情關係無法舉辦

所以特別有委託一張圖~~

真的覺得超~~~漂~~~亮~~~

我很喜歡~~

很感謝繪師那麼認真

 

thumbnail_夢向委託-夏柔-浮水印.jpg

 

快看!!!!!!!!

是不是很漂亮、很夢幻!!!!!!!!!!!!

非常感謝 琥珀的塗鴉日常

 

由於是個人委託

請勿存圖

請勿存圖

請勿存圖

請勿存圖

請勿存圖

謝謝~~~

 

來講一下小巧思~~

這次的婚紗走的是氣質路線,而且那陣子非常喜歡香檳色

所以特地找香檳色的婚紗

髮型也是浪漫公主頭,主要是想跟實際拍的婚紗有所區隔

西裝則是選擇天藍色,因為黑、白太常見

想說藍色會不會感覺不一樣,雖然我也很怕很奇怪XD

但一看效果超好!!!! 好適合白起喔~~~

再來戒指是之前戀與有出過的銀杏葉戒指(應該是咖啡廳主題的)

然後白起就是再簡單一點的設計這樣

最後是捧花!!!!

有沒有發現那束捧花其實就是我去拍婚紗的捧花!?

不過...前陣子拿出來看...我的捧花染上滿天星的顏色了...

然後滿天星也一直掉...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都沒去碰它....但希望能夠維持的長久就好...那束捧花應該再也不會拿出來拍照了吧ˊ_>ˋ

有機會的話之後應該都會以乾燥花為優先

 

以上是當天線上小婚禮的行程安排

雖然祝賀的人少,有點桑心...

但還是非常感謝特地祝賀甚至寫賀卡給我們的人~~~

 

現在全國已經降為二級,想說再觀察一陣子

預計10或11月要拍中式婚紗,希望疫情別再升溫拉>"<

 

想看更多有關夢女婚禮的文章,請點我

 

然後私心一下,放個自己的粉專宣傳XD

粉紅泡泡

基本上就是PO部落格的文章,但偶爾也會有一些娃照或是臨時想跟大家說的話,或是活動?

如果喜歡夏柔的文章,也歡迎你支持我的粉專~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夢女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