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沒有寫後續

現在時好時壞,還在調適中,所以趁心情還不差+有動力的時候來寫

接下來就是拍攝婚紗當天囉~

在這邊有一個很重要的是要跟大家說,很重要!

 

在拍婚紗的前一天晚上,告訴家人隔天早上會很早就出去

後來還是被知道我要去拍個人婚紗,然後爸媽就立刻變臉反對

開始擔心我要怎麼去?誰幫我化妝?要去哪裡化妝?攝影師是誰?花多少錢?為什麼突然想要拍婚紗?

還有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是說"婚紗不能亂拍"????

其中家人最擔心是攝影師的身分,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家人在擔心甚麼

最後媽媽叫我跟人家取消,總之這一晚我很不開心~

後來才知道有些長輩忌諱沒有結婚不能穿婚紗,似乎說之後會嫁不出去?

反正我沒差呀~家人也都知道我不想嫁 (或許有可能他們覺得只是說說而已)

我拍婚紗的原因是為了留下青春、留下回憶、還有完成夢女的夢想

但我沒有說我想拍婚紗的原因(不願說)

隔天還是4點多就起床準備,然後搭計程車去新秘家化妝了

(貼心提醒:早餐要吃飽一點,因為會沒有時間吃午餐)

 

雖然預計4個小時會結束,結果當天還是大遲到>"<

對不起攝影大哥

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朋友C特地幫我送捧花過來

因為不能讓家人知道我還特地訂捧花

所以拿捧花的當天,我就請朋友C先暫時幫我保管

 

到達目的地其實已經11點多了...

原本是預計拍攝到12點的,哈

不過好險早就有事先看好場地和想好姿勢

所以拍攝過程還算順利

不過有件事真的超尷尬

因為在拍攝前我有特地打電話到美術館需不需要事先申請

確定不用申請我才來到現場

結果突然有個警衛說美術館下午有活動,所以不能拍婚紗

整個傻眼!!! 完全沒有跟我說啊>"<

不過好在大概12點半就拍完了

但就是因為接近活動時間,所以人變得很多,還要無視圍觀的人(畢竟假日)

另外接近12點拍攝有一個缺點,因為是大晴天,太陽在頭頂上,拍起來的效果就會不好

最後只能靠攝影大哥修圖

 

另外在拍攝前,我的司機朋友問我說可不可以帶妹妹一起

我當然很樂意就答應了,也好險多一個人

要不然我的東西真的有點多,甚至朋友還突然擔任攝影助理XD

途中還多了兩人的朋友幫忙拿東西、拉裙子

揪甘心~~~

 

 

接下來就是準備去棚拍,棚拍地點在一間動漫餐廳,同時也是友善寵物餐廳喔~~

在拍攝前夏柔特地詢問店員是不是可以在攝影棚試擺一些和白起有關的道具

他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感動 

擺完突然問說如果沒有人要租棚,可不可以暫時就借放,當天就不用再重擺一次

店員真的超好~也是答應了

所以當天去做完造型就立刻開拍

這次比預想中拍的時間還要快,想要的動作都拍完了

所以有拍一些攝影大哥的想法,甚至是大家臨時想到的動作

途中新秘和朋友還被我的小白起(OB11)圈粉XD 

沒辦法,誰叫他實在可愛了XD

也謝謝朋友幫忙把小白起的手手裝回去XD 

結束拍攝就直接在餐廳吃飯囉~不過那時也差不多三點多了

 

 

連結附上店家FB:田力力

在明誠中學斜對面,假日都會舉辦活動,也有一番賞可以抽 (現在正舉辦戀與一番賞)

有日K可以唱,餐點很好吃,有狗可以玩,有WIFI、攝影棚、店員很NICE~

 

 

接下來就PO上幾張婚紗照囉>///<

先講一下~因為是請兩位攝影師,所以在修照時色調不一樣是正常的喔~

 

8.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是愛心!!!!

聽新秘這是今年很流行的造型,好在我有想到躺著拍照

 

ADS_7792.jpg

 

外拍的包頭還有搭配小皇冠,新秘說很適合我~~~

整個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這樣看起來裙襬很像瀑布XDD

蠻好看的

 

ADS_7850.jpg

 

這在一個小斜坡~

覺得慶幸當初為了穿悠然(遊戲女主角)的日常服,而去買了這雙白色高跟鞋

然後也在拍婚紗時派上用場,變成拍攝道具拉~~

不過因為剛好是日正當中,拍完之後草皮很燙,整個在草皮上亂跳XD

 

ADS_7928.jpg

 

看看~這個小白起有沒有很可愛~~

這是新秘臨時想到的喔~~

 

ADS_7932.jpg

 

這是我臨時想到的~

以為會很奇怪,但攝影大哥說可以~

然後表情其實也不知道擺甚麼

想說就看鏡頭假裝一點酷酷的!?

沒想到拍出來很好看~~

 

IMG_8416.jpg

 

將將~~

這就是道具拉~~

棚拍有把外拍時戴的袖套?拿掉

然後戴上戒指和手鍊~

 

 

以下是攝影師和新祕的資訊:

新秘粉專

攝影師

攝影師2

 

拍攝篇到這邊結束囉~

接下來是原先6/19要舉辦婚禮茶會

但因疫情而取消

改成線上小婚禮篇

 

想看更多有關夢女婚禮的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