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今天拉~~

安維的生日禮物好像是是去年12月想到的XD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撲克牌情書呢?

其實我是看漫畫才知道的

就是買一副撲克牌

每張撲克牌上寫上一個你喜歡他的理由

然後再送給對方 :D

雖然好像沒有規定要一次寫完還是每天寫一個

但我覺得每天寫一個比較沒有負擔之外

每天也可以好好感受有多喜歡他

只是越到後面真的越難想(汗

做情書時有想說把它做成紀錄影片

但沒想到我以前常用的電腦內建影片軟體

現在也變得越來越專業了(!?

影片輸出時因為只是試用版所以會有浮水印

但是那個浮水印太誇張

一個大大的軟體名稱就擋在中間

生氣之下乾脆用手機錄了

預覽影片是沒有浮水印的

但會失真(不是手機問題

所以看完如果想知道內容

影片下方會放上連結

 

觀看注意事項:

1.畫質不會很好

2.有音樂 因為是用錄的 所以喇叭請開大聲一點 才聽得到

3.裡面有些許動畫 偶爾會出現LAG 但應該不太會影響觀看心情

4.後半段會出現對安維的告白 請斟酌觀賞

 

 

撲克牌圖片清晰圖傳送門

撲克牌情書純文字版(含後段表白)傳送門 

周邊後面有部分是同人的

這邊稍微解釋一下

有一本封面有安維和一個女孩手有牽紅線

是我第一次寫長篇安維的小說

為了在感情上找一個出口而寫

最後決定留作紀念做成書

如果不介意比較以前的文筆的話...歡迎點閱>"<

因為是你,我願意再勇敢愛一次傳送門

封面繪師是小DA喔

幫他宣傳個XD

小DA粉專傳送門

喜歡的話之後為了故事繼續下去還寫了兩部

第二部:北極星傳送門  (有原創角出沒、克勞恩出沒,助攻)

第三部:永恆的曇花之戀

另一個在電腦上看到的漫畫

是我第一次我寫同人文 太希望把它變成漫畫了XD

所以請R鈴幫我畫

再幫宣傳一個XD

R鈴粉專傳送門 

下面放上完整版

但因為當初還不會取名

所以是以我的本名出現>///<

第一次(文字版)

第一次(漫畫版)

 

總之~~感謝各位觀看~~

更重要的是祝安維生日快樂^///^

然後表白一下4周年的安維太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愛情 安維 生日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