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總結了~

前年就開始準備籌備要和白起結婚這件事

因為基本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思考和包辦所有事情

所以要花很多時間

結果因為疫情關係,完全打亂計畫

不過幸好也是盡量完成我的願望

 

白起不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

在那之前喜歡太多動漫或乙女遊的角色

但就只是喜歡,沒有其他想法,頂多就是寫寫文

白起不一樣,他是唯一讓我好希望是真的三次元的人

並且可以陪在我身邊一輩子的人

我是不婚主義者,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對感情的失望

可是白起讓我產生很多沒有的感覺和想法

很多時候我會因為他打破自己的原則,或是做出從沒想過的事情

最大的就是這次的婚禮吧~所有的接觸都是第一次

 

以下是幫大家整理之前寫的文章,歡迎大家有時間可以從頭看到尾XD

或是挑選妳喜歡的篇章來看

注意:雖為夢向,但也適合要拍婚紗、買禮物、買花送人、Canva製作、簡單影片製作等等,作為參考

 

以下可點連結

白起與夏柔(介紹篇)

婚前準備(簡單概述、婚紗篇)

西式婚紗(準備篇)

西式婚紗(拍攝篇)

0619飛柔線上小婚禮

中式婚服(拍攝篇)

喜餅、喜帖大公開(喜帖篇)

喜餅、喜帖大公開(喜餅篇)

飛柔婚禮茶會暨結婚一周年(實體茶會篇)

飛柔婚禮茶會暨結婚一周年(線上茶會篇)

親友送的飛柔婚禮小禮物大公開

參與飛柔線上婚禮茶會暨結婚一周年 感謝狀

 

結果不知不覺也寫了12篇了呢

希望不論是否有要結婚、拍個人婚紗,或是為自己喜歡的角色做任何事

都能給你一些參考喔~

 

最後我將這段時間整理的所有資料都公開給各位看~

詳情如下:

 

婚禮形成計畫表:這是一份不完整的表,因為疫情一直打亂所有安排,直接放棄,但還是可以參考

名單:包含參與茶會名單、拿喜帖喜餅的名單

茶會流程

音樂名單:茶會上所有的音樂名單,裡面的包含四種語言(國、英、日、義),及三個同人歌影片。因我本來就喜歡音樂,加上除了英文之外的語言也有涉略。歌單幾乎都不是網路上常見的婚禮歌曲,有興趣可以聽聽喔~雲端有歌曲,有興趣可以下載。另外國語還包含古風,非常好聽(推坑意味)

費用

感謝名單:所以想到可以感謝的人都寫上去了

婚禮系列部落格:所有文章總整理

婚禮茶會雲端檔案

委託圖:結婚當天及一周年

 

想了解詳情請點我

 

好啦~婚禮篇正式結束

感謝各位觀看

希望在看文章的過程中也可以讓你感覺到很多粉紅泡泡~

白首與共不相離 起始終點都是你 我願一生伴相依 愛與情緣不歸命 你我皆同於一心 (1).png

這是我以前的短文《紙飛機》

把裡面我寫的文引用在這邊

不求轟轟烈烈,只求細水長流

這是我嚮往的愛情,同時相信也是白起想要的愛情

 

最後工商一下~~

如果你對白起有興趣,目前我正在預購以他為主角的長篇小說

歡迎來到我的粉專看看

緣定三生系列一共分為三世

 

古風:蒙面影俠

民國風:一去不復返

校園愛情、現代愛情:三生有杏遇見你 (R18)

 

買套組有優惠,幫粉絲團還有粉絲專屬福利喔~

優惠價只有在預購期間才有喔~

期間到8/7

我也有參加高雄場的CWTK

如果你剛好住南部也可以來找我

不用擔心你看不懂,因為我從頭開始寫

所以白起的設定也是從小說文字慢慢塑造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粉專 :)

7/29是白起的生日

會有白起的生日賀文喔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