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不知道您看完喜帖篇了沒~

還沒看過可以點這裡喔~~

 

喜餅其實讓我有點煩惱,因為怕去真的喜餅店去試吃

店員的各種問題會讓我超尷尬!!!

例如:您先生呢?怎麼沒跟您一起來?

其他問題就不用說了...我可能支支吾吾吧,哈哈

所以目標是尋找一般的餅乾店但也可以當作送(喜)禮(餅),也不會很奇怪

 

最一開始的想法是之前參加朋友的婚禮,他的喜餅我很喜歡,餅乾很好吃

剛好夢時代那時有快閃店就去試吃(總店在台中),但考慮一下還要運費加上最重要的...

不能被家人知道我在搞這種,所以放棄

 

之後也有想過喜憨兒的,但後來找到一間很可愛的店叫古錐家

店家隱藏在巷弄內,於是朋友陪我一起去店內試吃

這家點除了有一般喜餅外,還可以當作送禮,試吃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找這間了~~

 

店家的服務很棒,主打傳統的黑糖口味幸福小餅乾,不過也有其他口味

我拿了一本型錄回家,研究到底要挑甚麼好

一開始挑的是字母小餅乾(因為預算問題),滿10個有一個免費小卡可以寫

原本已經預訂了,但遇到疫情整個延後到現在

 

不過就在前陣子看到藝人曾沛慈她也是訂古錐家的喜餅,我查了一下他的餅乾盒裡的口味全部都有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換,因為預訂後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更改數量和品項

當初決定要訂小餅乾前其實也在猶豫是不是真的要訂小餅乾

因為這樣很不像喜餅、不夠大氣,比較像是在送禮

看到曾沛慈的喜餅之後,決定全部換掉,於是又重新思考

基本上所有禮盒都考慮過了,除了有一款需要放婚紗照,但我覺得很棒的喜餅盒外

(畢竟我沒有三次元新郎ˊ_>ˋ) 很怕店家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

後來決定選擇和她同款的喜餅

 

喜帖一共送16張,喜餅送13個,量多會有打折

真心不騙,雖然口味單純,但每咬一口香味都會留在嘴裡

會想要一直吃~~~

他們也都是純手工製作,所以盡可能在期限內食用完畢

 

 

接下來就要來準備喜餅啦~~

 

367152.jpg

367153.jpg

這是店家的紙袋~拿完喜餅我先到處去發送

然後在家附近的小七寄給無法當天拿到的人

然後在路易沙坐著一邊拍照一邊等可以自領的朋友

367154.jpg

367155.jpg

燈愣~~很好看吧

367156.jpg

367157.jpg

這個OOXX是可以拿來邊玩邊吃的喔XD

店家很貼心地附上一張紙

盒中一共有四種口味:黑糖、花生、抹茶、可可

367158.jpg

讓小白起坐進喜餅禮盒一起say 哈囉~實在太可愛了!!!!

367159.jpg

讓小白起靠著幸福小棒棒也好可愛

他們家除了喜餅,也有一般伴手禮盒、彌月禮盒、送禮小物、婚禮專用活動道具、小孩用的東西等等

 

最後來分享一下,臨時起意做的影片

請點我 點開來看~

 

店家資訊:

古錐家FB

古錐家官網

我訂的禮盒

 

接下來的更新就是下個月或6月囉~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