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的最後一天,也是時候公開9月的子彈筆記

這次的筆記方式跟前幾個月不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342150.jpg

9月就是中秋節,本來有考慮要不要畫嫦娥,但考慮8月的七夕,那個....不怎麼樣的牛郎織女,所以作罷XD

改成月兔搗藥~~

也因為中秋節是東方的節日,所以這次就以中式的風格呈現

9月選這句話是希望自己能夠看得在更廣闊一點,不要侷限

畢竟自己也實在太需要好運這東西

342151.jpg

月計畫我再次用成最簡單的紀錄形式,一是懶得數格子,二是其實我事情沒有很多,一行大概就可以解決了

可以看到主要是寫"文章" 就是我的小說連載就在上星期日結局拉~~

有興趣的可以點 戀與製作人-緣定三生系列

或是有更多有興趣的文章都可以點來看喔~~

至於今天有去打疫苗,但目前為止狀態很好,所以可以將這篇在今天PO出 XD

我在高雄巨蛋打,真的填資料+打針,五分鐘以內結束

 

咳!話題扯遠了

這次多了追蹤的區塊,這個YTber也有做,主要就是看當月的粉絲、人氣

FB是月初、月底各記錄一次

痞克邦則是每個月都會重新將人氣歸0,所以在月底紀錄就好

目前人氣是997,是目前創立以來最高的一次,希望今天PO出後,可以破1000

雖然只是想要那一點點虛榮的成就感,哈哈哈

342152.jpg

342161.jpg

342162.jpg

這次9月份沒怎麼認真設計,那時候還在上班,因為即將要離開公司,所以很忙

懶得再想設計了

不過可以看到藍字的地方都是寫感恩的事項,這也是我看完劉軒的書,想要有好運的方法之一

其實很久以前有買小小的筆記本來寫,但只有三分鐘熱度

這次則是下定決心每天睡前都要寫,在10月也會特地增設感恩日記

342163.jpg

342164.jpg

我覺得上個月的紀錄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只記錄我想知道的重點

也因此我把打卡紀錄也併在一起

大家如果有有看會發現這個幾乎都在買書,目前買了8本XD

已經看完6本了,昨天則到貨新書,正在閱讀ING

至於為什麼這兩個都寫到一半而已呢...

答案是我發現一個超棒的系統可以記錄很多事情,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辛苦畫格子,用計算機按數字還可能按錯XD

字也不用寫的歪歪扭扭

詳情請點我 

342165.jpg

再來就是時間軸,可以看到充實自我幾乎都是在閱讀

真是迫切想讓自己寫文寫得更好、更多,讓更多人看見

更重要的是趕快找到我的人生到要走甚麼路

這次幾乎都是在家看書,一次是因為遊戲和餐飲業者合作跟朋友出去吃飯

另一次是嘗試在星巴克看書,哈,感覺還不錯,但餐點就貴點了ˊ_>ˋ

342166.jpg

最後來到review

在YT上 YTber也是將Review分長兩頁

左邊比較像是他的紀錄形式,我本來也想依樣畫葫蘆,但覺得好像會空白很多

於是想到用成長樹的概念寫總結

左邊比較像是我在總結這個月的金額、體重、水、健康等等

還有一個是番茄時鐘,目前我只有記錄這個月在文章練習的部分花了15個小時多

右邊是綜合之前的東西,簡略寫下重點

時間軸 :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甚麼

財務 : 花在甚麼地方最多

健康 : 評估目前的身體狀態

文章 : 回想這個月寫文的狀態

還有心情,雖然沒有紀錄,但一開始真的其實很差,自我懷疑感很重,也很負面,所以才決定買書來看

其他 : 我覺得還可以改善的地方,就是英文的部分~~

我一直沒有安排時間學英文,哈哈哈 (現在覺得寫文章跟找到人生比較重要)

上面的雲朵就對自己信心喊話拉~~

 

另外葉子的顏色也有一點小巧思

綠色表示我覺得這是好事

黃色就是尚可、待改善(畫錯顏色)或是需要在進步的部分

至於時好時壞就是綠+黃這樣~~

 

10月份應該大家都看出來了吧XD

非常明顯,哈哈哈~~

那麼我們10月份(或許是明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Jo Bullet Journal 子彈筆記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