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到來的是西洋情人節,是所有女孩子們最注重的節日之一,雖然悠然早已過了青少女、情竇初開的年紀,但她還是很煩惱要送甚麼禮物給白起,既不吃甜食、兩人也幾乎沒有拍照,所以也無法做點手工創意小卡,讓她非常苦惱。

而且很不湊巧的,節日前一週白起接到任務通知,知道兩人無法一起過節時悠然非常難過,但她還是強打起精神叮嚀白起要注意安全。

雖然兩人是透過電話,悠然刻意保持平常的語氣,不過細微的改變還是被白起發現卻不戳破,他只短短的說了句:「等我回來。」

白起出任務後兩人就不再聯絡,直到節日當晚悠然突然接到白起的電話,她欣喜若狂的按下接聽。

「喂?白起,你任務結束了嗎?」

電話的另一端沒有回應,隱約聽到微弱的呼吸聲,悠然緊張的叫著白起,直到聽到一聲虛弱的聲音。

「喂……

「白起,是白起嗎?你怎麼了?怎麼聽起來這麼虛弱?」

「沒事……只是……我想妳了……

「你在哪裡?我去找你。」第一次聽到白起那麼虛弱的聲音,悠然恨不得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

如果她有Evol、如果她的Evol就是瞬間移動的話......

錯愕和焦躁湧上心頭,突然感覺到自己的無能,身為普通人的她,無法為白起做任何事和幫助他,甚至無法陪著他。

「別緊張,已經結束了……今天剛好是情人節吧……

「恩……但禮物我還不知道要送你甚麼……對不起……」悠然再也止不住情緒,哽咽道。

「傻瓜,哭甚麼......那就陪我說說話吧......我反而才要跟妳道歉......在這麼重要的節日不能陪妳......甚至還讓妳擔心了……等我回去……再陪妳補過……

聽著白起斷斷續續地說著,悠然潰堤了,她大力的搖頭,「我只要你好好的就好……嗚嗚……

「好,我很快就會回去找你……有人來救我了……先這樣…...

「等你到醫院要告訴我,我去找你。」

「不用這麼麻煩……我真的沒事……

「我不管!等你做完檢查我就要去找你!」

「那好吧……我會再聯絡你,別擔心。」

「嗯……

 

***

 

白起的病房是單人房,空間較大,刺鼻的消毒水和藥味撲鼻而來,悠然皺著眉頭,壓著心中的忐忑走到白起的病房,她深呼吸一口氣輕輕敲門,門內傳來顧征的聲音,悠然不疑有他的走進去。

白起坐在病床上,手上拿著資料,顧征站在他身旁,看這畫面就知道白起根本沒有好好休養,些微的怒氣衝上腦門,她走向正在專心看資料的白起。

顧征看到悠然的表情,迅速把白起手中的資料抽走,他愣了一下,不滿地抬頭看向顧征,「你這是在做甚麼?」

顧征不敢說話,只用眼神示意看向另一邊,白起轉過頭才看到悠然眼中帶著怒氣,手插腰的看著他。

「我先出去了,你們慢聊。」顧征識相的,或是為了不被波及到轉而離開尷尬場面。

「這位警官先生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剛剛是怎麼一回事嗎?」

「咳…………看資料……」白起知道任何理由都騙不過悠然,乾脆承認,不過又有些心虛,講話吞吐。

「到底是誰說想我還要陪我補過節的,案件好像自己的身體還重要,我看你似乎也沒事了,那我就不打擾你辦案了。」悠然轉身,但立刻被白起摟進懷裡。

「你幹麻?」悠然沒有掙扎,靜靜地待在白起懷裡。

「我錯了,不要生氣,好不好?」白起撒嬌地將頭埋入悠然的頸間。

低聲下氣,求原諒的白起讓她瞬間心軟了下來,臉龐感覺到他呼出來的熱氣身體微微顫抖一下。

「那你給我躺好,案件的事先不要管。」

「好。」白起聽話地躺下,然而還留著一個位置,他拍了拍身旁的空位,

「上來。」

「你、你在說甚麼?這裡是醫院耶。」悠然瞬間臉紅說道。

「反正暫時不會有人進來,上來陪陪我。」

悠然猶豫了許久,白起乾脆的將她拉上床,並立刻抱進懷裡。

「嗯……好久沒抱妳了……」白起蹭了蹭悠然的頭頂。

「你去抱你的案件,你應該更愛它。」

「還在生氣?」

「你到底傷的嚴不嚴重?」

「還好,休養幾天就沒事了。」

「最好是,如果休養幾天就沒事,何必住院。」

「別生氣了,好嗎?我是病患,就不多關心我一點?」

「我看你身體挺好的啊。」

「但我還在住院……

「那還看案件。」

「那……等我出院,任憑你處置。」

……不要。」

「為甚麼?」

……捨不得。」

白起笑了笑,「就知道妳捨不得我。」

「還笑!」悠然不滿的仰頭對白起抗議。

「那要怎麼做妳才肯原諒我?」

「不知道……

白起輕輕抬起悠然的下顎,在她唇上一吻,「這樣氣消了嗎?」

「沒有……

白起摟著悠然的力道又加重了幾分,讓她更貼近他的身體,這次白起加深了吻,悠然想掙脫,卻又沉溺在對方的吻裡,溫柔又深情,慢慢的白起的舌頭滑入她嘴裡探索。

最後悠然妥協了,她也開始回應白起,與他纏繞,身體更是主動的再往白起貼近。她偶爾會發出一些喘息的聲音,但白起沒有給悠然太多換氣的空間,立刻封住她的唇,兩人的臉都出現了紅暈。

他們太過想念對方,如今把所有思念和情緒都化作吻。過了許久,兩人才帶著銀絲放開,悠然害羞地低頭,白起輕輕地摸了摸她的頭。

「這樣……肯原諒我了嗎?」

「你用這一招……太過分了……

白起笑了笑,眼中漾著溫柔,「那我就當妳原諒我了。」

 

***

 

白起出院後,馬不停蹄地回到工作崗位了解案件後續,悠然也知道白起的作風,只叮囑他盡量多休息,不要太累。

幾天後,悠然在公司收到一束玫瑰花,上面附帶一張小卡片,從花店口中得知這束花是白起送的,她不僅感到驚喜卻又疑惑,紅潤的臉頰出賣了她的心,匆忙簽收後幾位和她較熟悉的同事紛紛靠過去,尤其是韓野。

「挖靠!白哥是活在幾年代的人了,竟然還搞這種老式浪漫!」

悅悅一聽立刻給他的腹部一記肘擊,韓野立刻弓起身子。

「快看看小卡裡寫了些甚麼。」顧問說道。

悠然打開小卡,看完內容微微一笑。

「白哥說甚麼甚麼,竟然笑了?」

「沒甚麼,上班!」

 

當晚,白起準時騎著小黑到悠然的公司樓下。

「白起!」悠然拿著玫瑰花束開心的撲向白起,他穩穩地接住並順勢將她圈進懷裡。

「玫瑰花,還喜歡嗎?」

「你被韓野吐槽說是幾年代的人,還搞這種老式浪漫。」悠然笑道。

……我改天教訓他!」

「就算這樣,我也很喜歡,你卡片上說要向我賠罪,那你要怎麼做?」

「我這幾天休假,妳想做甚麼我都可以好好陪妳。」

「太好了!那首先……我要先大吃一頓,補我一頓情人節晚餐!」

「好。」

白起笑了笑並牽著悠然的手在附近找了一間高檔西餐廳,服務生將兩人帶位,他們坐在大片的落地窗邊,不僅可以一邊用餐還能俯瞰夜景,耳邊則是傳來非常有情調的音樂,猶如喝下一杯酒,就可以讓人微醺。

「我一直嚮往有天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在這種餐廳,一邊看夜景、一邊吃飯聊天,終於實現了!好險沒有在情人節那天來吃,要不然一定沒有位置。」悠然吃著白起為她切好的牛排,一邊說道。

「能夠實現妳的願望,我很開心。」白起隻手撐著臉,一手自然的放在桌上,溫柔地凝視著他的女孩。

「恩,等下吃完我想去唱片行,最近我喜歡的歌手發單曲了,我想買。」

「好。」

……你怎麼都沒吃,一直看著我?」悠然看著白起遲遲沒有動作,於是插了一塊肉,遞到白起嘴邊。

「就……看到妳這麼開心,我也忘了眼前有食物。」白起微笑道。

「你、你的意思是說,我、我比食物還好看嗎?」

「是,不僅好看還更好吃。」白起故意調侃悠然,把話講得非常曖昧,並輕輕抓著悠然的手腕,引導她把肉放進嘴裡。

聽到白起說的話語,悠然羞紅了臉,這時白起也插了一塊肉遞到她嘴邊,悠然將一邊頭髮緩緩撥到耳後,帶著紅潤的雙頰,在暖光投射、昏暗又曖昧的氣氛裡,凝視著白起默默地咬下。她的一點動作、一個眼神都令白起沉醉,這一切如夢似真的畫面,讓他心跳加速。

結束浪漫的晚餐,兩人散步到唱片行,店內正放著超人氣女歌手Lena的歌曲──Kill,歌詞講述不要畏懼未來,要勇敢前進,因為身旁會有人跟著你一起前進,所以你不孤單。

而這個kill就是要抹滅以前那個懦弱,老是躲藏在事件背後的自己,歌曲非常洗腦、耐聽。

悠然一邊哼唱,一邊尋找CD,白起跟在她身旁,看著悠然的笑容,自己也放鬆不少。

BGM:戀與製作人-熱戀密碼

-----

跟白起曖昧真是太讓人臉紅心跳了

希望看到文章的你也有這種感受~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白起激戰的電話和在你身邊-咬耳

激戰的電話真的聽到要哭出來

咬耳又是聽到在心裡在群魔亂舞!? (習慣睡前聽 根本沒辦法好好睡啊!!!!)

太喜歡白起低音和喘息聲 這誰受的了啦!!!!!!

發神經時間結束

約會篇已經結束囉~

接下來又是事件篇

而且還會有神秘來賓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