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屋裡一片昏暗,悠然點了一根蠟燭放在桌上,瞬間為黑暗點上一點微光,「抱歉,我把唯一的一張椅子當作木柴燒了……你坐床上吧。」悠然尷尬說道。

「沒關係,我站著就好……你平常寫信也都是靠燭光在寫的?」

「嗯。」

白起嘆了一口氣,和悠然並肩坐在床上,「這樣妳的視力會變不好。」

「我知道,但我們也不常寫信,所以應該還好。」

......要不然這樣吧,新房子那裡有電話,以後我們用電話聯絡就好,這樣妳也可以不用靠燭光寫字,隔天要工作也比較方便,如果要休息妳就來這裡,如何?」

「嗯……好像可以。」雖然悠然之前拼命婉拒白起的好意,但對於這次的提議,她的心裡產生了動搖。

「那就這麼說定了,如果妳要搬去那再跟我說,我幫妳載東西。」

……為甚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白起沉默了一會兒,面向悠然,燭光搖曳的光芒映在白起眼裡顯得柔和,但眼神中又散發堅定。

「其實......我也是不自覺的對妳好、關心妳,直到這陣子我才知道我對妳的心情......一開始我以為是同情,但思梧觀察了很久,他說我已經超越了界限……意思就是……我喜歡上妳了。」

悠然不敢置信地看著白起,視線漸漸模糊,淚水自眼角滑落。

「怎麼了?我造成妳的困擾了嗎?」

悠然搖搖頭,本以為她嚇到,沒想到卻帶給白起一個笑容,「你說想進來坐坐,其實我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是很開心可以再跟你相處久一點,但另一方面又怕讓你見到這種環境,對我的印象不會很好…….雖然我是女生,本來就該跟異性保持距離,可是你不一樣,跟你在一起我會心跳加速,甚至渴望被你碰觸也會依戀你的溫度,我想縮短和你之間的距離,我也喜歡你的聲音和眼睛。

只是因為身分關係,我不敢去猜測、也不敢去妄想感情這方面的事情……所以你說你喜歡我,我很開心……這樣的我是不是也喜歡上你了?」

白起突然將悠然擁進懷裡,「傻瓜。」

 

這一晚白起沒有回家,一張小床擠不下兩人,只能坐在床邊互相依偎,最後沉沉睡去,但這是他們睡的最安穩、最幸福的一夜。

晨曦微光漸漸照進木屋裡,鳥鳴喚醒悠然。

「唔……」悠然扭動身體,白起感覺到動靜也睜開眼睛。

「醒了?」白起慵懶的聲音,讓悠然又不自覺往白起身上靠。

「嗯……

「現在幾點了?」

「不知道,看太陽的位置應該是七點多了吧。」

「妳沒時鐘?」

「沒有,我都是看太陽方位判斷的。」

「我家有,之後拿給妳。」

「好。」

「今天要做生意嗎?」

「嗯,你等下就要回去了嗎?」

「是啊,軍事方面也不能不管,但現在還早,我還想跟妳多待一會。」

「我也是,對了,機會難得要不要看看那座湖泊,很漂亮喔。」

「好。」

兩人手牽手散步到附近的湖泊,柔和的陽光撒在湖面上猶如鑽石般閃閃發光。

「漂亮吧?」

「很漂亮,但那是因為有妳在,如果妳不在,這片湖泊也會失去色彩。」

「一大早就說這種話,不害臊嗎?」悠然把頭埋在白起胸膛,白起輕輕摟著她,動作輕柔的為悠然順髮。

「頭髮都被風都亂了,我發現妳是不是也沒有梳子?」

「呃,對,我都用手梳。」

……等妳要搬去新房子那天,我帶妳去採購。」

「可是你的時間……

「放心,我會抽空出來。」

「先說好,只要夠用就好,不用買一堆奢侈品。」

「好,聽妳的。」

 

***

 

白起回到家後發現蘇麗在客廳等他。

「你昨天去哪裡?」

「我去哪裡需要跟妳報備嗎?」白起略過蘇麗,不願搭理。

「我昨天來找你,可是你不在,聽說你出去一個晚上,現在才回來。」

「所以呢?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如果沒事妳請回吧。」

「等等!」蘇麗從背後抱住白起,「你一定要對我那麼冷淡嗎?我可是你的未婚妻啊,我聽說你昨天帶著一個女人去買衣服,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她遠地而來甚麼都沒有,所以幫她買了幾件衣服,還有,那只不過是兩家長輩擅自訂下的婚約,根本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你從沒對我像對一個陌生女子那麼好,這不公平。我們確實需要結婚,這樣才能方便合作。」

「就算沒有結婚也照樣可以,婚約只是把我們兩家綁在一起的藉口,最後我提醒妳,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她。」白起放開蘇麗的手。

下午,蘇麗來到街上,視線一一掃過所有攤車,最後目光定在悠然身上,她的步伐輕盈、長靴發出清脆聲響。

「小姐,妳好,請問這個風車怎麼賣?」蘇麗指了一個粉色風車問道。

「兩角。」

「好,那我要這個。」

「謝謝。」悠然收下錢道謝。

「我看妳很年輕,怎麼會在這裡賣風車呢?」

「我是從外地來的,因為這裡比較能賺到錢,我想把錢給寄養我的親戚。」

「真是孝順,一定很辛苦吧。」

「不會,幸虧我在這裡遇見好人,才讓我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喔?是誰啊?我是軍火商老闆的女兒,人緣廣,或許我認識他。」

「軍火商?那您一定認識白起吧?啊,我是說督軍。」

「是啊,我認識,白家和我們蘇家是生意往來上最好的夥伴。」

「對了,還有思梧,他們兩個是我在這裡遇到的朋友,有許多事都是靠他們的教導我才能繼續在這裡做生意。」

「看樣子他們對你很好呢。」

「是啊。」悠然開心說道。

「這樣很好啊,恩……雖然我想再多留一下,但我還有事必須要先離開了。」

「好的,蘇小姐再見。」

蘇麗坐上車後,看著手上的風車將它丟出車外。

 

***

 

白起:

你甚麼時候有空?我打算等那時候再搬去新房子,幾日不見,我好想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時常訓練身體,所以跟你在一起總是特別溫暖,有你在就覺得好幸福。

悠然

 

白起一收到悠然的來信,立刻空出時間為她搬家,由於東西很少,所以很快就安置完畢,之後白起帶悠然採購各式各樣的生活必需品,晚上再帶她去餐廳吃飯。

當晚,白起沒有回家,兩人瞧了一下新房子的陳設,努力想著是否還有缺少甚麼,這時候悠然笑了出來。

「笑甚麼?」白起不解地問道。

「我覺得這樣好像新婚夫妻。」

白起輕笑了一聲,「是啊,希望哪天妳真的能成為我的妻子。」

「現在軍事要緊,結婚的事還早,不急。」

「好,那再看看有缺甚麼,明天再去買。」

悠然立刻抱住白起,「怎麼了?竟然這麼主動?」他輕拍悠然的背。

「我很高興你這麼在乎我,但千萬別因為我耽誤了更重要的事,知道嗎?」

「嗯,知道。」

悠然仰頭和白起對視,「雖然我更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不過你能為我做到這個地步我就很開心了。」

白起的手撫上悠然的臉頰,她的手輕輕覆蓋住,閉上雙眼微笑著,「果然你的手也很溫暖,我是不是也要向你學習鍛鍊體力,我的手才不會那麼……唔!」

悠然瞬間睜開雙眼,一股氣息立刻朝她襲來,她的唇感到一絲柔軟。

白起加重抱住悠然的力道,原本撫上她臉頰的手插入悠然的髮梢,放在後腦杓的手明明溫柔卻又霸道的不容悠然逃開和拒絕。

「唔…….…….」第一次接吻的她,不知如何調整呼吸,白起突如其來的侵略讓她無法思考,明知被吻得喘不過氣,但又捨不得離開他。

悠然緊抓白起腰間的衣服,漸漸的她抓到了白起的力道和節奏,時而試探、時而溫柔、時而霸道,讓人欲罷不能。

對白起來說這也是他的初吻,他也不是很懂該如何吻一個女孩子,更何況對方也沒有任何經驗,如果被討厭該怎麼辦?

可是他就是這麼情不自禁,自從悠然擦上口紅,心裡的慾望越來越大,剛剛是因為氣氛使然,悠然的言語、表情,讓他無法再理性思考。

「哈啊……」白起拿下悠然的圍巾,脫下大衣,將她逼到牆邊。

原本只是輕輕試探,之後逐漸掠奪對方的呼吸,舌頭互相纏繞,白起更是輕咬了悠然的下唇。

悠然身體裡的血液沸騰,她希望白起再多撫摸她、吻她,不想停止。

白起的唇漸漸往下滑,熱氣停留在悠然的白皙的頸部,因為太過敏感,她不小心發出了呻吟聲。

白起停了下來,他先輕輕的吻了悠然的頸脖,確認她的反應後再抱緊悠然吸允,或許想再聽一遍甜美、讓人感到全身酥麻的聲音,白起偶爾用舌頭挑逗、輕舔,悠然抖了一下,再次發出好聽又令人沉醉的聲音。

白起笑了笑,再次對悠然惡作劇。

「白起,好了,啊……別再用舌頭……唔,很敏感啊……

「不要,我喜歡妳發出來的聲音。」

「你好壞……

「沒辦法,誰叫妳這麼可愛……

悠然無法抗拒,即使白起這樣對她惡作劇也不討厭,反倒很喜歡,溫柔又霸道的吻和柔軟的頭髮不停搔癢她的臉,這一切過程讓她享受其中。

直到白起留下許多鮮紅的印記才滿意的放開悠然,或許在吸允的過程中太過舒服,悠然的身體直接發軟,白起抱著她到床上。

「等等,你要去哪裡?」悠然有氣無力地抓著正要轉身離開的白起問道。

「我去沙發椅上睡。」

「你不一起嗎?」

……妳這是在誘惑我嗎?我剛剛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停止,雖然我很想,但如果跟妳睡在一起,我不敢保證會發生甚麼。」

聞言,悠然才意會過來其中意思,「那你要注意保暖喔。」

「好。」

--------

注意,下週起,故事準備開虐喔>0<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