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除夕夜白起拜訪了女孩親戚家,今年也不例外,在簡單的寒暄和送禮後,白起和女孩的親戚一起吃年夜飯。

結束後,兩人一同走回家。

除夕夜的晚上寒冷,女孩不斷摩娑自己的雙手,白起立刻握著她。

「手都凍僵了。」白起心疼的捧著那雙凍到發白的手,宛如一不小心放手就會摔壞,他對著女孩的雙手哈氣、包覆、溫柔搓揉。

帶著薄繭的大手弄得女孩有些發癢,但漸漸的不再那麼冰冷,稍微回溫後白起才緊緊牽住她繼續走在熱鬧的街道上。

回到家已將近十點,兩人先後進去浴室洗澡,洗完也快要十二點了,女孩依偎在白起的肩膀。

白起為她披著披肩以免著涼,「想睡了嗎?」

女孩搖搖頭,「今天不睡,我要跟你一起守歲。反倒是你,剛剛在親戚家還自在嗎?」

「恩,還可以。」

「不要勉強喔,我只是希望你能過一個開心的年,如果對你來說不自在的話明年就不要這樣做了。」

「不會,我很開心,妳的姑姑嬸嬸都很關心妳,甚至也會關心我。」

「你開心就好。對了,來說說你的新年新希望吧。」

「其實也沒有甚麼,我只希望妳能過得開心、幸福。」

「就這樣?」

「恩,就這樣。」

女孩沉默了一會兒,她坐起身,認真的面向白起,對方明亮的雙眼倒映著她的身影,「我的新年新希望!希望你也能過得開心和幸福,也希望你也能平安,還有我希望我能永遠成為你的依靠,有任何事我都想跟你一起面對和承擔,不許瞞著我!聽到沒有?」

白起猶豫了,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不希望女孩擔心。

見狀,女孩故意扳起臉孔,雙手叉腰,「我親愛的白警官,回答呢?」

......好。」

「不夠大聲,平時的訓練去哪了?」

「是!」白起豎起五指輕放在眉間,這時女孩才滿意地笑了,白起的嘴角也彎起好看的弧度。

 

鞭炮聲隨處響起,宣告新年的到來。

「白起,二零二零新年快樂。」女孩開心道。

「恩,新年快樂。」白起眼中充滿柔和的笑意回道。

「另外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甚麼事?」

「雖然我們交往一段時間了,但我好像從沒說過我愛你。」

......妳不用說我也能感覺的到。」白起動作

輕柔的將女孩一邊的頭髮撥到耳後。

「但現在是二零二零年,如果取自諧音的也意味著『愛你愛你』。

總之......我只想說我愛你。」女孩羞澀道。

白起有些詫異,隨後換上溫柔的笑容,「恩,我也愛妳。」

在互相告白後女孩繼續依靠在白起的肩上,他們聊著過去和現在,但女孩的精神仍舊敵不過深夜的寂靜,她睡著了。

白起將她抱回房間,看著女孩熟睡又幸福笑容,他微微一笑,並跪在女孩身側耳語。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的話嗎?我說,我會用盡我的全部去陪伴妳、照顧妳、愛護妳,所以不只二零二零年,往後的每一年我都會繼續愛妳。晚安,祝妳有個好夢,我的女孩。」

白起傾身,在他的女孩額上輕輕的落下一吻。

 

後記:

這是之前跟一些噗友們玩的交換卡片

特地等到這時候在PO

寫完後自己被筆下的白起爆擊>///<

祝各位太太們新年快樂~~

之後會開始連載白起的文囉

偶爾還是會寫短文

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