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霧繚繞,微微的熱氣溫暖了全身。

前陣子妳捎信給那由多,希望他能夠答應讓安維到廻天泡溫泉,不管是練劍受的傷、旅行受的傷,心靈上的壓抑、壓力等等,妳都希望安維好好休息,那由多一收到妳的來信就立刻答應。

「歡迎你們,公主殿下、安維王子。」那由多面帶笑容問候道。

「那由多,謝謝你。」

「不會,畢竟騎士之國的王子我也想見見。」

「這兩天就麻煩您了,那由多王子。」

「這邊請。」

在了解哪些溫泉可能對安維有幫助後,你們先被那由多招待至城堡,因國務關係他很少有機會出國,於是你們開始說明旅遊發生的事,也介紹了騎士之國,那由多聽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已到黃昏,用膳完畢,安維先行離開泡溫泉。

一小時後安維再次出現,他身穿與平常不同的穿著,藍白黑直條紋的浴衣、鬆垮的衣領似有似無的顯露出完好線條,讓妳一時之間不知眼睛該往哪擺。

「公主殿下,妳不去跑溫泉嗎?」

「嗯,晚一點吧。」妳撇開視線答道。

安維疑惑的看著妳,但不再繼續發問。

隔天清早,強而有力的風聲傳進妳耳裡,而這聲音妳早就熟悉不已,是安維在練劍。

「安維王子真是勤奮啊,連這時候也在練劍。」

「多虧你的溫泉,身體變得很輕盈,謝謝你啊。」安維興奮說道。

妳走向他們,「安維、那由多早安。」

「早啊。」兩位王子一同面帶笑容看向妳。

「這段時間竟然也在練劍啊……

「是啊。」安維面向正前方開心地揮了幾下。

「可是……

「嗯?」安維的動作停了下來。

……不,沒事,你們繼續吧,我回房間再休息一下。」

安維和那由多不明所以的應了聲,妳便壓抑著差點脫口而出的話回房去。

當晚妳去一般露天女湯泡溫泉,由於現在時間較晚所以沒人而鬆了一口氣。約莫十分鐘,隔壁男湯的門被開啟。

「疑?原來沒人嗎?」熟悉的聲音瞬間在安靜的空間迴盪,是安維。

「安、安維,是你嗎?」妳本來很猶豫該不該跟他打招呼,卻也不知道該跟他說甚麼,最終還是鼓起勇氣開口。

「公主殿下?」安維驚呼問道。

「恩,你怎麼沒去泡其他溫泉?這是一般溫泉,沒有特別療效喔。」

「沒關係,昨天溫泉已經讓我好很多了,謝謝妳的安排。」

「不會,能幫助到你就好。」

頓時,兩人突然陷入沉默,只聽見水緩緩流動的聲音,最後由安維化解尷尬,「......那個,我能問妳今天早上想對我說甚麼嗎?看妳欲言又止,表情不太對勁。」

「也沒甚麼……我那時候只是想說既然來泡溫泉療傷了,就算身體變輕鬆也不用立刻鍛鍊自己,當初只希望你能好好休息,可是......看到你認真又開心的模樣,又想到你有身為騎士的責任和義務,同時還是王子必須保護國民,哪是簡單的一兩句話就能勸你不要這樣做……

「原來妳是這樣想的啊……抱歉,沒有顧及到妳的心情。」

「不用道歉啦,是我思考不周。」妳對著男湯著急嚷道,隨即又意識到自己的舉動,「對不起,我、我太激動了。」

「沒事,我反而想趁現在謝謝妳喚醒我。」

「怎麼這麼突然?」

「就覺得……應該要跟妳道謝,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另外我想說這一路上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未來我也一定會繼續保護妳,這個想法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改變。」

「不只你,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我也想保護你和其他人。」一句溫暖的話語流淌至心裡,妳漸漸地放鬆下來。

「笨蛋,保護這件事還是由男人做比較適合吧,不過這也是妳才會說的話,一起加油吧。」

「好!」

「等一切結束之後我想用男人的身分陪在妳身邊……一輩子。」安維喃喃自語道。

「嗯?你說甚麼?」

「不,沒甚麼。」安維仰望夜空,紫色的眼眸倒映著閃閃發亮的星星,雙眼變得更加明亮,「這裡的星星也很美啊。」

「是啊。」

此時的你們只隔著一道牆的距離,背對背一同欣賞美麗的星空。

 

後記:

久違的又寫了安維的短文

這篇是和一些公主玩交換卡片誕生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安維的文真的很難寫呢>"<

在這裡先祝公主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夢100 安維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