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是個可以放鬆心情、踏青的好去處,有時候還會聽見孩子們嘻笑的聲音,加上鳥兒高歌和蟬鳴,最後演奏出大自然的樂章。

但在武器之國─亞法隆的森林裡,沒有蟲鳴鳥叫,更沒有人民敢踏進此地,宛如一片死寂般毫無生氣,唯一有的僅只樹葉因不安分的風而沙沙作響。

而在這座森林裡的某處卻傳來了吶喊聲、咒罵聲、金屬碰撞聲,甚至是槍聲......原來是夏柔一行人在經過亞法隆的途中遇上食夢魔,此刻的他們正在戰鬥著。

夏柔雙手緊緊交握,不斷祈禱,給予在場的王子們力量,但數量眾多,一時之間無法將這些既漆黑又醜陋的生物打敗,不過他們仍然不放棄希望。

只是就算食夢魔消失了,又會再次出現,這座森林簡直就像是吸引他們似的不斷湧現,突然有一隻食夢魔出現在夏柔眼前,並快速靠向她,夏柔緊張的往後退,卻沒有注意到身後是懸崖,就在納比喊著她的名字時,她失足了……

夏柔往後仰,伸出雙手像是要抓住甚麼般,就在她以為要掉下去時,原本出現在她面前的食夢魔瞬間被劃成兩半消失了,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有著一頭鮮紅亮麗頭髮的男子抓住了她,男子順勢將夏柔用力地往自己的方向拉,但為了救她,男子的前腳早已踩空,於是兩人一同跌落懸崖。

他緊抱著夏柔,深怕她受傷,所幸這座懸崖並不陡峭,男子用自己的身體當作擋箭牌,利用手上的劍和雙腳增加摩擦力來減緩掉落的速度,滑行了數百公尺,最後兩人跌坐在山谷下。

因落入懸崖而心臟劇烈跳動的兩人,好一段時間無法放開彼此,尤其是夏柔,在滑落的過程中腦袋完全空白,直到身旁的男子出聲才意識過來。

「夏柔,妳沒事吧?」

「恩……

即使夏柔口中如此說著,但男人感覺出嬌弱的身體依然緊繃、心臟跳動的速度沒有減弱,甚至緊抓著他的力道也沒有鬆懈。他知道夏柔不是驚魂未定就是在逞強,男子不再說話,並再加緊一些力道,讓懷中的女孩了解「有他在,不需要害怕」。

不知經過多久的時間,夏柔終於漸漸鬆開對方的衣服,情緒也平復了不少,男子才慢慢放開她。

夏柔看著眼前的男人,他溫柔的笑容倒映在她的眼瞳,讓她無法轉移視線。

「好多了嗎?有沒有哪裡受傷?」男人問。

「我沒事,謝謝你救了我,是我太大意了。你呢?披風和衣服都破洞了。」

「沒事,妳也不用怪自己,這不是妳的錯。」男人再次漾開笑容,夏柔瞬間感覺有一道暖流湧入心中。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事,我們待在這裡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再繼續下去只會對我們很不利。」男人抬頭仰望天空。

夕陽的餘暉溫和的灑落在兩人的身上,將這片森林染成茜色,即使照耀在男子的頭髮,顯得更加火紅,讓人不禁看得入迷,但此時的茜色存在著危險的氣息。

掉落懸崖的他們,眼前仍然是一座森林,一旦進入夜幕,在空無一人的地方,尤其是在亞法隆這個國家,更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逐漸被威脅。

武器之國,除了盛產武器外,還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魔物,誰知道會不會有哪隻魔物正伺機而動。

「梅迪他們知道我們掉下山谷了嗎?」夏柔擔心的仰望看不見頂端的上頭。

「我想他們應該知道,剛剛納比目睹了一切,應該會跟他們說。」

「但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事。」

「就先等等看吧。」

「沒事,坐著吧,不要浪費體力。」

「恩。」夏柔蜷縮在安維身旁,小小的身影,讓安維不禁想抱住她,但他忍下來了,兩人沉默了許久,在夜色幾乎壟罩住整片天空之時,仍不見自己的隊友的蹤跡。

這時遠方的樹叢傳來沙沙聲,兩人一同望聲音的方向望去,但沒有任何人影。

「是納比嗎?」夏柔站起身來,安維也隨之站起,但手裡緊握刀柄護在夏柔面前。

「怎麼了?」

「如果是的話,早就聽到他們的聲音了,剛剛的動靜,還有這氣氛……我想不是人類。」安維充滿警戒的盯著眼前漆黑的樹叢。

「不是人類?」

「亞法隆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魔物,雖然國家有很強的軍隊會討伐,但仍然沒有辦法一舉殲滅牠們,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我們大概是遇上這裡的產物了……」安維壓低了聲量,準備作戰姿勢,嘴上浮現的笑容令人不安。

晚風吹著樹叢,窸窸窣窣的聲音,增加了恐懼感。

突然一隻約有安維兩倍高的魔物現身,身上的白毛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亮麗,但深紅色的眼睛、四根又長又尖的獠牙正滴下濃稠的唾液,銳利的爪子尖端則三不五時發出亮光,看上去有如飢渴的野狼。

「夏柔,快退後。」

「可是!」

「我沒有對付過魔物的經驗,我怕妳被波及到,所以離我遠一點。」

「不逃跑嗎?」

「如果再逃進森林,恐怕會更危險,所以只能在這裡解決了,好了,快找個地方躲起來!」

吼──

魔物開始吼叫,安維準備備戰,魔物離安維的距離只有幾公尺,牠開始跑向安維,並揮手要拍打,但牠的動作早已被安維看穿,所以很順利的閃過攻擊,並給予魔物狠狠地畫上一刀。

或許感到疼痛,魔物再次吼叫並轉身要用另一隻手攻擊安維,他連忙躲開,不料被他的爪子抓傷。

「安維!」

「不要過來!我沒事!」

魔物看了安維一眼,再次揮手,這次他平安躲過,但光是躲避不是辦法,安維的手覆蓋在側腹的傷口,再看著自己的腳,鮮血不斷滲出,他必須速戰速決,但對於眼前的龐然大物,他一時之間想不出方法還擊,所以只能隨機應變了。

至於對魔物的傷害,對牠來說就像一把小刀輕輕劃過一般,幾乎不影響牠的行動,於是再次跑向安維。

即使疼痛,安維仍咬牙趕緊跳開,並趁機往魔物的手刺向一刀,牠痛的拉長吼叫的聲音,並舉起手想把安維甩開,但他沒有放棄,儘管被魔物放置半空中,他仍然緊握刀柄,之後才把劍大力拔出,緊接著又是一聲淒厲的吼叫。

魔物舉起另一隻手要準備攻擊安維,所幸在那之前他及時閃躲,順利跳到地面,煞那間,安維被魔物的腳踩住動彈不得,由於一切來的太突然,手中的劍不慎掉落在旁,甚至嘴裡還吐出鮮血。

「安維!」夏柔驚慌的大叫,躲得遠遠的她很想上前幫助安維,但她一個女子又能做甚麼呢?她的眼中泛淚,但這時候反而更需要冷靜,她看著安維一直在掙扎,想要拿起落在不遠處的劍。

若是她上前去幫安維拾起,或許也會成為魔物的目標,而且更容易被殺,但又有甚麼方法能夠讓安維拿到劍?她開始環繞四周,接著拿起身邊的大小石頭、樹枝等能夠拿的動的東西,不斷朝魔物猛丟,吸引魔物的注意力,好讓安維有機會拿起武器攻向牠。

果不其然,夏柔成功的吸引了魔物的注意,血紅的眼睛瞪著她,並轉身要開始攻擊,因此加諸在安維身上的力道鬆開了不少,夏柔開始慢慢往後退,因踩到稍為大顆一點的石頭,而重心不穩跌了一跤,手臂被其他較為銳利的石頭刮破,魔物見機並開始往夏柔跑去,她害怕的蜷起身體。

「你在看哪裡?你的目標是我!」

安維因夏柔的聲東擊西,順利脫身並撿起劍,朝牠的腳狠刺並迅速拔出,魔物痛的大叫又轉身面對安維,準備要揮手攻擊,但經過數次簡單又毫無策略的攻擊後,他知道如何擊敗魔物了,安維再次跳上手臂並狠狠插入,如他所料,魔物開始大力揮手。

安維趁魔物又要用另一手攻擊他時,站穩了身子迅速拔劍,隨後立刻插入另一手,在抓準時機後,縱身一跳直達魔物的腦門,並用盡全身的力量,補上最後一刀,魔物除了吼叫外還停止了動作,最後慢慢跪倒在地,安維才拔出劍跳至地面。

由於跪倒在地的魔物高度已和安維差不多,於是他趁機在魔物的背後再給予一擊,牠停止了慘叫,隨之倒地。

森林再次恢復詭異的寧靜,安維靜待的一段時間才放鬆警戒,他轉身尋找早已嚇得腿軟的夏柔,他步伐不穩的走著,但早已疲憊的身軀和身負重傷的他,踉蹌地走了幾步後,體力也到了極限。

安維將劍插在地上,身體就像是被磁鐵吸引般,大力的跪在地上,安維緊握著刀柄,努力的支撐著自己,才沒有讓自己倒地。

夏柔見狀立刻奔向安維,看著眼前的男人受的傷和流的血,她的眼淚再也止不住。

「夏柔…………還好嗎?」安維虛弱的問。

夏柔搖搖頭,不斷哭泣。

安維不知該如何安慰為他哭泣的女孩,只好將她擁入懷裡,並用盡最後一分力氣對她說:「不管遇到甚麼事,我都會陪在妳身邊;就算總有一天妳將離去,我也不惜一切守住妳。」

夏柔心痛的點了頭,安維笑了,隨後倒向了夏柔,突然而來的重要將她壓制在地,而安維卻一動也不動。

「安維?」夏柔顫抖著呼喊他,並輕輕地搖著他,但沒有任何反應,唯一可以感覺的到的是從夏柔的耳邊傳來了微弱的氣息。

「笨蛋安維......剛剛不是說要守著我的嗎?你這樣……要怎麼守護我……」夏柔緊緊的抱著倒在他身上的男人。

過了一段時間,遠方似乎可以聽見人類的聲音,但夏柔沒有力氣回應,只能默默祈禱能快點找到他們。

「這……這甚麼?」

「是魔物!」

「好可怕!」

「死了嗎?」

「喂,快看!」

「那是!」

「是安維跟夏柔嗎?」

一群人的腳步聲正朝著夏柔前進,熟悉的人聲傳進夏柔耳裡,她虛弱地笑了。

「安維......我聽到白葉他們的聲音了,他們來救我們了……你要撐住喔……」語畢,她再次抱緊安維並輕撫著,或許是聽到了令人安心的聲音,夏柔的意識逐漸模糊,最後失去了意識。

 

***

 

「夏柔姊姊怎麼還沒醒來?」

「好了,希納達,醫生說夏柔沒大礙,放心吧。」

「雖然我很擔心小甜心,但是安維的傷勢比較令人擔心……

「是啊,雖然醫生立刻做了處理,但現在仍在昏迷,不知道甚麼時候醒來?」

「那傢伙不會那麼容易死,耐心的等吧。」

「我也相信安維可以度過危機的……

房間裡,充斥著多數男人的聲音,讓陷入沉睡的夏柔緩緩睜開眼睛。

「唔……

「夏柔,沒事吧?有沒有哪你不舒服?」白葉溫暖的大手扶上了夏柔的額頭。

「夏柔姊姊,嗚嗚……妳終於醒了……我好擔心妳……

「小甜心,妳還好嗎?」

「公主殿下……

「唔……這裡是……

「亞法隆的城堡。」卡伊里簡單的回應。

夏柔緩緩坐起,環視了四周,再看看眼前的夥伴。

「對了……安維呢?安維在哪裡?」不見安維的身影,夏柔的情緒開始波動。

「安維在另一間房間,放心,他沒事,妳好好休息吧。」白葉連忙安撫夏柔。

「不要……我要去找他……他在哪裡?帶我去找他。」

「夏柔,不要激動,醫生在照顧他,不會有事的。」

「我就是想找他。」夏柔含著眼淚,迅速下床。

「公主殿下!」納比不知所措的看著夏柔,路克和紫雨見夏柔的身子不穩,立刻上前扶著她。

「帶我去找安維。」

王子們面面相覷,擔心夏柔但又不忍心看到她難過的表情,在經過醫生的許可後,他們一行人帶夏柔去安維的房間,一進門就看見他虛弱的躺在床上,胸口快速的起伏,且身上多處被包紮,他緩緩的走到安維身邊。

「安維……怎麼了?」

「他因為傷口被感染,所以發燒了。」亞法隆的二王子,卡利班恩站在門口說道。

「那有吃藥嗎?傷口呢?繃帶上都滲血……

「醫生都已經做好處置了,公主殿下請放心吧。」大王子,布里特芬說。

「所以他甚麼時候會好?」

「這個我們也說不準,但我們已請最好的醫生醫治,所以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在他醒來前……我可以一直待在這裡嗎?」

「妳應該要先顧好自己吧。」卡伊里反駁了夏柔,其他的王子也都紛紛想說服她,但夏柔無論如何都想陪在安維身邊,無奈之下只好答應她的請求。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安維仍昏迷不醒,高燒也未退卻,通紅的臉、急促的呼吸,有時候還會痛苦的呻吟,看著眼前的一切,夏柔萬般不捨,好幾次都在他身旁落淚,所幸她的夥伴們也都隨時伴在夏柔身邊,才得以讓她再次收起眼淚。

某天夜裡,安維終於醒來了,朦朧的視覺和意識,使他腦筋一片空白,他動了動身體,但發覺疼痛不已。

「你醒來了嗎?安維王子,您好,我是卡利班恩。」

……我睡多久了?」

「大約兩周了吧……身體感覺如何?還好嗎?」

「我想……應該是……不太好……」安維虛弱地揚起嘴角說。

看著安維的露出笑容,即使依然虛弱,也稍微放鬆了心情,並準備請醫生前來,離開前不忘提醒安維,夏柔正趴在他身邊熟睡,安維驚訝的看了一下,之後請卡利班恩晚點再請醫生,卡利班恩並沒有多說甚麼就離開房間。

安維的手輕放在夏柔的頭上,或許感受到重量,夏柔微微抬頭,看到安維醒來的那一剎那,她立刻站起身。

「安維?你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疑?卡利班恩王子呢?我去叫醫生來,你等我!」

看著夏柔慌張的問了一堆問題,他微微的笑了。

「不用了,他知道我醒了,我叫他等下再幫我叫醫生。」

「但是……

「我讓妳擔心了,抱歉。」

「不用道歉啦......是你保護我的,還害你受傷,如果小心一點就不會摔下去,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這只是意外,對了,妳的手還好嗎?」

「恩,我沒事。」

「那就好。」

看著安維放心的表情,夏柔的心裡一陣心疼,她坐在床邊凝望安維。

「怎麼了?」

「沒甚麼............只是想看你……這段時間我真的好擔心你……

「我沒事啦。」安維勉強伸出手放在夏柔的頭上,希望她能安心。

夏柔緩緩的抓著安維粗造又有點微涼的手,讓他撫摸她的臉頰,安維微微地顫抖的想將手收回,但卻被夏柔的手溫柔的覆蓋住,讓他不知所措,望著夏柔真摯的眼神才讓他稍微放鬆。

對視的兩人,臉頰泛起紅暈,這時夏柔俯身,在安維還來不及反應時,就被溫熱又柔軟的唇覆蓋上,他緩緩閉上眼睛,過了數秒,兩人稍稍放開對方,之後雙唇再次疊上,安維的手溫柔的包覆在夏柔的後腦勺,夏柔也輕輕地講一手放在安維的胸前,此刻的他們正渴求著彼此,一分一秒都不想和對方分開。

經過這次的事件,兩人的心中默默的立誓。

為了守護妳,我還要再變的更強。

為了守護你,我還要再變的更強。

----------------------------------

BGM:

凱文科恩:The winding path

 

後記:

此文是看了R鈴太太前陣子幫安維畫的生日賀圖而腦補出來的XD

現在總算有時間寫了T_T

其實一直再想有甚麼事

可以讓安維傷痕累累

老實說煩惱的一段時間XD

安維感覺就是很強的人啊~~~

後來聽朋友說打魔物或許有可能...

我想了一下

於是就這樣決定了   (好草率的感覺XD)

或許安維其實強到都能擊敗魔物 >///<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R鈴太太畫的圖囉~~

當下看到的感想

安維好帥 但怎麼那麼虐T_T

29683432_2008719405808189_1229812009023266904_n.jpg

已經過繪師同意 請勿擅自盜圖

粉專:R鈴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