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回  神秘的邀請函

有一天,我在照顧伏拉芙,希爾叫我最近把牠帶去森林或市集逛逛,我問了原因,他只說動物有時候也需要出去透透氣,我得到安維的許可後,就帶牠出去了。

於是這一星期的行程就是早上帶伏拉芙去市集逛街,中午回城堡吃飯,下午再帶她去森林散步,直到傍晚我再帶牠回去。

但是我觀察到一個奇怪的現象,吃飯時間,希爾會和安維竊竊私語,他有時候會臉紅的看著我,當我們視線對上時,他又別過眼,這時候的希爾則會竊笑或是嘆氣搖頭。

但看在我眼裡,他們兩個最近的行為真的很詭異,我看向國王,他總是瞇眼笑著,所以我也不打算想太多。

有一次我看到他們在中庭聊天,我悄悄的從他們的背後走去,然後大聲的說:「你們在聊什麼啊?」安維和希爾嚇到從椅子上彈了起來,我也被他們的反應嚇到了。

「你……你們幹嘛啊?」

「唷!夏柔,妳怎麼在這裡?」希爾很不自然的跟我打招呼。

「什麼叫我怎麼在這裡?看到你們在這裡我不能來嗎?」

「呃…………不是……」希爾尷尬的笑了笑。

「所以你們到底在聊什麼啊?」

安維跟希爾互相看著彼此。

「幹嘛不說?該不會在聊什麼色色的事?」

「當然不是!他可是王子殿下耶!我怎麼敢教他這些事?」

希爾連忙解釋,我用著懷疑的眼光看著他。

「真的啦!相信我啦!喂,安維。」希爾用眼神向安維求救。

「夏柔,我只是跟他討論一些事,妳不用擔心。」

「真的嗎?」

「真的。」

「好吧,那我就先走了。」

隔週的假日,我跟安維難得有時間單獨在一起,但是感覺他心不在焉,而且很反常的是,他不僅把我的手牽得很緊,有時候甚至會玩弄我的手,然後再思考什麼事的樣子,似乎讓他很困擾。

雖然我覺得他很奇怪,但是想說反正只是摸摸手,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還有,這段期間,我總是被希爾和安維支開,例如:我在城堡,他們就往外跑,我在外面,他們就待在城堡,要不然就是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幹嘛,我問了城堡裡的人,他們也毫無頭緒。

雖然我也問過他們幾次,但他們就是閉口不提,有一次我站在他們背後看著,但因為我離他們有段距離,所以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

我看著安維的反應,他時而惱羞成怒、害羞、認真、安靜;希爾則是笑、認真、冷靜,甚至有時候還會用心懷不軌的眼神看著安維。

對於他們最近的行為,我真的是越來不瞭解了,到底在討論什麼事可以讓他們反應可以這麼的多變,不過我很開心他們的感情變得很好,希爾會時不時搭著安維的肩,當我看著這些畫面時,我決定我不再去打擾他們,或許這真的是不許外人打擾的事,而且看著他們的相處模式也很有趣,我很喜歡這種兄弟情。

有一天晚上,我的房門聲響起,我前去應門,站在門外的是希爾,然後站在他旁邊的是一位小丑。

他戴著帽子,化了妝,身穿小丑的服裝,面帶微笑,雖然看上去很俏皮,但那股笑容非常好看。

「夏柔,現在有空嗎?」

「有阿,怎麼了?旁邊這位是……小丑?」

「對。」

「妳好啊!」小丑向前跟我打招呼,然後變出一張卡片。

「你會變魔術?」

「那當然,小丑變魔術是必要的喔。」他開心的說著。

「這張卡片是什麼?」

「妳打開看看,這是一張時間邀請卡。」小丑開心的說著。

「時間邀請卡?」我抱著疑問,仔細端詳手上的卡片。

這張卡片是粉紅色的,它用一條白色緞帶綁著,我抽開了緞帶,然後將卡片打開,內容寫著:「感謝您坐上時間列車,在列車上將會撥放一段故事,您是被挑選中的觀眾,故事看完後,您即將成為列車長,帶領車上的另一位乘客,開往終點站,那麼,祝您旅途愉快!

「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希爾回。

「我不懂。」

「夏柔小姐,請牽著我的手吧。」

「要做什麼?」

「我是被奉命來這裡的站務員,我有義務帶您到您要去的地方喔,來吧。」小丑對我伸出手,我看著希爾,他對我點頭,於是我將手放在小丑的手上,他輕輕地握住。

「夏柔,可以請妳閉上眼睛一下嗎?」小丑說。

「怎麼了?」

「因為想給妳一個驚喜,所以可以麻煩妳閉上眼睛嗎?」小丑溫柔的對我說,我不疑有他的照做了。

「妳不可以睜開眼睛喔。」

「好的。」

走了一段路後,我發現我被帶到中庭,因為我正踩著草地,然後他們要我坐下來,我慢慢蹲低,發現有一把椅子,於是就放心的坐下去。

「好囉!可以睜開眼睛了!」小丑說。

我睜開了眼睛,眼前除了他跟希爾外,還有一個小型舞台,舞台上的紅色布簾尚未拉開。

「這是什麼?」我問希爾。

「邀請卡上說要給妳看一段故事,妳現在是觀眾。」

「喔,對了,不是說還有一個人?」

「他在別的地方。」

「好吧。」

雖然不懂希爾在做什麼,但是我還是乖乖地等開演。

「那麼,好戲準備上場囉!」小丑躲在後台,用著開朗的聲音說道,接著布幕被揭開了,舞台上出現了城堡和幾棵樹木,然後出現了一對男女的娃娃。

 

第二十回  終點站

在一個和平的王國裡,有一天森林裡發生了異常,那個國家的王子前去查看,然後發現了一位女孩,他將她接至城堡裡,在女孩和王子長時間的相處下,兩人對彼此有了好感。

可是王子完全不知道自己對那女孩的感情,而女孩知道王子喜歡她,只是女孩告訴自己,兩人不能在一起,因為她不配。

女孩為了感情的事吃足了苦頭,更是無數次傷害了王子的心。有一天,王子要相親了,女孩終究壓抑不住她對王子的愛,但是又不能破壞王子的終身大事,於是她選擇離開,結果王子相親失敗,因為他選擇了那個女孩,最後王子找到了她。

兩個人因為思念彼此而告白,於是他們在一起了。

然而,這不是故事的結局,他們之後的生活是幸還是不幸呢?讓我們來請被挑選的觀眾來撰寫吧……

「故事待續。」希爾說。

故事開始時,希爾擔任旁白,小丑則負責在舞台後方操控娃娃,我看的很認真,但故事結束後我愣住了,因為這個故事根本就是在講我跟安維,可是他們怎麼知道我跟安維的事情,難道只是巧合嗎?還是有特地問過他才安排這樣的表演給我看?但是用意又是什麼?

「看完故事後,妳覺得故事結局會怎樣?」希爾問。

小丑把娃娃靠在一起後,漸漸的走向我。

「我沒有頭緒,這故事是誰想的?」

「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跟我還有安維的故事......很像......應該說一模一樣,你跟安維最近鬼鬼祟祟就是在問他這個?」

「咳咳……總之,結局怎麼樣妳當然不會知道,但是妳可以寫寫看阿。」希爾像是要逃避我的問題似的,完全不回答我。

「怎麼寫?」

「一個人當然寫不出來,所以要兩個人才能完成。」

「兩個人?誰啊?」

「就是坐在這個列車上的另一位乘客。」

「他到底在哪裡,我一直都沒有看到他。」

「他馬上就會出現了喔,現在就請妳擔任列車長,跟這位乘客好好討論你們的終點站將駛向何處吧。」小丑說完,立刻在我的面前變出一朵玫瑰花。

「什麼意思?」

「那麼祝你們好運,我們的義務只到這裡,剩下的就靠你們了,我們還有其他事要忙呢。」小丑對我眨了一眼,然後就跟希爾離開,往樹叢走去。

「什…….什麼啦?現在到底要怎樣啦?」

他們丟下茫然的我,我呆呆地看著舞台,然後再看著手上的玫瑰花嘆了一口氣,正在想要怎麼辦時,我聽到我的身後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我轉頭過去看,發現是安維。

安維穿著襯衫,打著領帶,他一直盯著我看,始終都沒有說話,這樣的安維我還是第一次的看到。

映在我眼眸中的他,因為他的帥氣,讓我的心臟漏了一拍。

「安維,你怎麼穿這樣?你是乘客?不對,應該先問你知道希爾到底在幹嘛嗎?」

安維不理會我的問題,他直接走向我,然後拿走我手上的花,插在我的頭髮上,我伸手想去摸,但被安維阻止了。

「不要碰,妳這樣……很漂亮……」安維抓住了我的手,臉稍稍泛起了紅暈。

「你怎麼了?」

「我是乘客,妳是……那個……聽說是叫列車長的角色來著。」

「恩,所以到底要幹嘛?」

我看著安維,他好像有點焦燥,而且似乎欲言又止。

「安維?」

「阿……可惡……」安維懊惱的搔了搔頭。

「你的臉很紅,你發燒了嗎?」我立刻用手去碰觸他的額頭,但情況沒有好轉,反而變得更紅。

「我……沒事……」安維輕輕抓住我的手放下。

「那你到底怎麼了?」

安維沉默了許久,感覺他在跟內心的交戰,過了一段時間,他的表情變得非常認真,眼神中不再猶豫,他深呼吸後問我說:「夏柔,妳還記得……我曾經對妳說過不管妳之後會不會回到原本的世界,我一定會讓妳穿上婚紗嗎?」

「恩,記得。」

「那現在……我要兌現我對妳的承諾。」

「什麼?」

安維說完,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小盒子,然後單膝下跪,他打開了蓋子,裡面是一枚戒指,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夏柔,不管未來如何,我都只想與妳度過,這段時間謝謝妳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我希望這輩子能與妳分享所有心情,即使之後出現了令我們擔憂的事情,我還是決定要向妳求婚,希望妳能成為我的妻子,這不僅僅是兌現承諾,而是我真的很愛妳,所以……妳願意嫁給我嗎?」

安維的求婚詞,沒有任何甜言蜜語,但字字句句都是發自他的內心,我感動的落下眼淚。

「我願意。」

安維露出了笑容,於是他起身把戒指拿起來,盒子放進口袋,我將手伸出來,他替我戴上了戒指,我開心到無法言語。

安維幫我抹去眼淚,我看著他,他的臉慢慢湊向我,我們的唇交疊在一起了,沒想到原來今晚的一切都是求婚的橋段,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能被這麼棒的人深愛著。

我們的唇離開對方後,安維拉扯了領帶,然後將襯衫的兩顆扣子解開,長吐了一口氣,接著他解釋說:「我很不習慣這種正式服裝,這樣做我才能稍微放鬆,剛剛我真的很緊張,很怕妳不接受。」

「為什麼?」

「我怕妳有所顧忌。」

「就算找到回去的方法,我還是可以選擇留下或不留下,但至少我現在想要留下,我想要成為你的新娘,謝謝你向我求婚,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穩定交往了一段時間,想說……應該也差不多了。」安維臉紅的說。

「恩……」我心不在焉地回答。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你這樣解開襯衫……剛剛又拉扯了領帶,不覺得很犯規嗎?」

「很犯規?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哈哈,就字面上的意思啊。」

「不懂。」

我一直盯著安維的身體,我把他的領帶稍微再往下拉一點,然後我再解開了一顆鈕扣。

「夏柔?」

安維被我的行為嚇到,但他沒有退縮,我稍微把襯衫往兩邊拉開,我看著安維的胸肌,接著我的手指慢慢地沿著胸部的線條,由上往下輕輕地滑落。

「夏柔,妳到底在做什麼?」

我不理會安維,之後我在他的胸膛落下一吻,安維微微一震。

我抬頭,同時又帶著滾燙的臉對安維說:「你每次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我就會忍不住被你吸引過去,然後陶醉其中,現在你的衣衫不整……你知道嗎,不是只有你們男生會有慾望,連女生……也會……對你們產生遐想阿……至少……我對你……是這樣……」。

安維臉紅的看著我,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不要什麼話都不說阿……

我因為太害羞了,所以將整個臉埋在安維的胸膛。

「不是.......是覺得……妳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會讓人忍不住…….

「忍不住什麼?」我抬頭問。

安維托住了我的下巴,他的臉再次湊向我,我的呼吸開始紊亂,眼神也出現迷茫,我再次被他帶入他的世界,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總是可以把我迷的天花亂墜。

安維吻了我,我閉上了眼睛,再次享受他給我的愛和溫柔。

安維深情的吻,讓我漸漸亂了方寸。

「恩……」我緊緊地抓著安維的襯衫,而他把我抱得更緊,我們吻的火熱,我現在就像全身著了火一樣,我……還想要更多,但是我們除了擁吻外,就沒有後續了,安維沒有像上次一樣把我推倒,但是這樣也好,免得有第三隻眼在看著我們。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唇才離開了對方,我們看著彼此,但兩人的臉頰卻紅透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69438

(俺物語!!-幸せのありか)

 

後記:

安維終於求婚啦!!!!

真的好感動

大家應該都猜出來那位小丑先生是誰了吧!?

雖然下集他才會自我介紹

哈哈~

話說在想這回時

我一直很煩惱求婚方法

還特地問了一下其他公主

結果大家的答案似乎都大同小異

而且還認為安維一定要有人推他一把XDD

果真是這樣呢XD

因為我就是打算讓希爾推安維一把=)))

然後這篇加了一點點作者的私心

就是女主角自動幫安維...然後手...

話說我個人很喜歡安維的求婚詞

我真的不喜歡甜言蜜語

所以覺得安維那樣說很OK~

反而這樣我才會感動

不知道這樣的求婚橋段

公主們喜不喜歡呢?

真的煩惱好久>"<

覺得有克勞恩出來助陣很加分阿~~~

他是個讓人很暖心的王子

而且還有抽到婚丑>///<

偏偏婚維怎樣都沒抽到

芙流也抽到了說

那麼下週就是結局拉~~

然後也會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名稱會被取名為北極星喔^^

絕對不是求婚當天出現了北極星XDD

 

阿對了~

明天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寫個POXXX(巧克力棒)文喔~

----------------

下週預告:

安維求婚成功後,解接著就是專屬騎士之國的結婚儀式,兩人終於迎向幸福的最高潮!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