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回  三個人的心情

「夏柔,妳還好嗎?身體有沒有哪裡不適?」安維擔心的看著我。

「我沒事,你呢?你受傷了!」

「我沒有大礙。」

「那希爾他沒事吧?他有受傷嗎?他一直站在那裡。」

「先讓他冷靜一下吧,妳去樹下休息,我想辦法收拾善後。」

「不要逞強喔,不行的話,我去城堡找人過來。」

「我知道了,謝謝。」

「老……老大!」弓箭手一個個跳了下來,圍住了我們。

「快住手吧!已經結束了,你們老大已經被打敗了!」安維大聲斥喝。

「可惡!」

「安維殿下!」

「是援兵,太好了!你們負責把傷兵抬回去,一個人回城堡裡告訴醫務室的醫生這裡的情況,請他們預先準備人員和藥物!」

「是!」

安維在現場指揮,我坐在樹下看著希爾,他低著頭,不知道是在看老大還是在想事情,我看到現場一團亂,想著或許我有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當我起身時,希爾慢慢地朝我走進。

我看著他,但表情不對勁。

「夏柔……妳可以解釋一下妳為什麼會變成他的人質嗎?」

「我……是被老大叫出來的……」我戰戰兢兢地說,然後拿出紙條給希爾,並跟他解釋在城堡發生的情形。

但當我解釋完,希爾一手把紙條揉爛,他緊握雙拳,臉部因憤怒而扭曲,但一句話都沒說,我連忙解釋說:「我......我知道我這樣做會擾亂你們的計畫,讓你們更難做事,但是我只是……

「妳知道這是陷阱嗎?」希爾努力的壓抑著怒氣。

「知道……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還要做那麼危險的事?」希爾怒視著我,他對我大發脾氣,我著實的被他嚇了一跳。

「怎麼了?」安維連忙跑過來關心。

希爾把手上的紙條給了安維。

「都跟妳說過我們一定會回去的!妳為什麼還要出來?」

希爾緊抓我的雙臂,我害怕到說不出話來。

「等等,希爾!你現在說這些做什麼?她被你嚇到了!」

「她被我嚇到,難道她突然變成人質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就沒有被嚇到嗎?」

「那是預料之外的事,也不能怪她啊!你快點冷靜下來,有什麼事好好說!」安維抓住希爾的肩膀,希望能阻止他的行為。

「你為什麼能這麼冷靜?你不在乎她嗎?」

「當然在乎啊!但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啊!」

「夏柔……妳知道嗎?當我看到妳時,不管是什麼原因讓妳成為了人質,我當時除了憤怒外,其實......我更害怕……失去妳……我不想失去妳……即使之後妳成功離開他的掌控,但是我還是很害怕……我根本不敢想像妳被傷害的樣子………………

希爾漸漸的放開我,然後有氣無力的說:「算了……沒事……我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對不起……對妳動怒……

「沒關係......我能夠理解……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之後,希爾一個人低著頭,坐在另一棵樹下。

「夏柔,希爾他不是故意的,妳不要介意。」

「恩,我知道,是我沒有好好思考就擅自決定,你也在生氣嗎?」

「生氣也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總之妳先不要想太多,等我事情處理完再說。」

「恩,那……有沒有什麼是需要我幫忙的?」

「沒關係,這邊交給我就好。」

「恩。」

清晨,我們才要走回城堡,這一路上只有聽到哀嚎聲,我跟安維並肩走著,希爾走在我們身後,三人不發一語。

到了城堡,所有人看到我們嚇到驚慌失色 ,醫務室更是被擠的水洩不通,所以只好依傷勢程度來治療。

我主動為士兵擦藥和包紮的傷口,直到晚上才忙完,但是我已經累到走不動了,最近的事讓我費心又費神,想必每個人都一樣,但我的體力早已透支。

回到房間看著鏡中的自己,除了沾滿血跡的衣服,還有疲憊的身軀,現在連洗澡的動力都沒有,而且頭有點暈,我只想趕快休息,突然間我感覺房間在旋轉,之後我就完全失去意識了。

失去意識後的我,感覺有隻又大又溫暖手正放在我在額頭上,但是由於太過勞累,我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因此又昏睡過去。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我才微微的睜開眼睛,然後看著天花板發呆,回想回到房間後的情況,但是我什麼都想不起來,正當我要爬起來時,我發現安維趴在我的床上,他感覺到床鋪的震動,立刻抬頭。

「夏柔,妳醒了?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恩……我沒事。」

「夏柔醒了嗎?」我往那個聲音看去。

「希爾,你怎麼也在這?」他剛剛似乎坐在椅子上打盹,聽到安維的聲音,他立刻站了起來,擔心的看著我。

「妳昏倒了,妳不知道嗎?」希爾問。

「我昏倒?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時候很累、頭很暈,然後就沒印象了。」

「夏柔,妳那天倒在地上,是仕女發現的,我們發現妳身上都是血,臉色蒼白,所以趕緊叫醫生過來,醫生說妳最近太操勞,營養不良才會昏倒,妳最近都沒有好好吃飯嗎?」

「恩,沒食慾。」

「夏柔,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事才害妳變這樣。」希爾難過地說道。

「沒關係,你不用道歉啦。對了,我睡多久了。」

「睡了起碼也整整一天吧。」

「夏柔,那件事……對不起……我當時因為太激動了。」

「你不用在意啦,我當時也很魯莽。」

「安維都跟我說了,包括妳之前發生的事,他說妳不會棄之別人不顧,所以總是會讓自己身陷危險。」

「難怪你都沒有生氣。」我看著安維。

「一開始我是氣那個老大,因為他挾持妳,後來妳明知道這是陷阱,卻還往火坑裡跳,我才開始生妳的氣。但是想想有哪次妳不是這樣的?我們擔心妳的安危,妳也會擔心我們,只是妳的方法總是很極端。

不過,當時的情況也沒有辦法對妳說什麼,我必須要處理後續,本來打算等事情結束再問妳,結果妳就昏倒了。」安維無奈地說。

「對......對不起......我只是想知道你們的情況,我想或許我去了,事情會有轉圜的餘地,就是……拿我當談判的籌碼……之類的……

「妳再繼續說下去的話,我就真的要對妳發脾氣了。我知道妳擔心我們,但他只是在利用妳而已,妳的出現只會讓我們難以接近他,他只把妳當擋箭牌,甚至想……奪走妳的身體。」安維的語氣開始變得不悅。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會變這樣……

「算了……妳沒事就好,希爾可以去叫醫生過來一趟嗎?」

「我知道了。」

之後,我聽從醫生的指示安靜休養,均衡攝取營養,漸漸的,我的身體恢復了。

自從我們三個把所有事情說開後,感情變得更加要好。

因為事情總算落幕,所以希爾變得比以前還要開朗,跟以往認識的他簡直判若兩人,而現在的他和安維的感情就像兄弟,我想安維應該過得比以前還快樂吧,因為有一個跟他如同手足的朋友,可以跟他比武、談談只有男人才會聊的話題等等。

以前的希爾只有冷淡的表情,和擺著一張撲克臉;然而,現在我跟他相處得很自在,和安維的關係也沒有變調,他會適時的對我主動,但是仍然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只是自從希爾出現後,他偶爾會做出和他個性不符的事。

例如,那天我們在花園裡,他熱烈渴求著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令人感到害羞。

另外,他們要去森林巡邏的第一天,他支開了所有人,吻了我,然後對我說這是約定之吻,甚至還用手描繪我的嘴唇。

這一切只是想讓我放鬆嗎?或是出現了佔有慾?還是他發現生活中也需要一點情趣,感情才能長久?

不過不管怎樣,我其實不討厭這樣的安維,雖然他為人正直、認真而嚴肅,但是我希望可以看到安維的另一面。比如充滿慾望的安維、會調情的安維、會吃醋的安維等等。

但想歸想,安維還是保持原樣就好,他沒必要特地為了誰改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65ki8XvkY&index=10&list=PLttBt93OeYgFLfNF9GrBVQe-eSZXzwOzm

(pianoboy-Alone on the way)

 

後記:

希爾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就是安維跟夏柔的事情要解決

至於要解決甚麼

就麻煩看下禮拜的文章囉~

下次的內容我很喜歡呢~~

覺得很浪漫^^

喔對了~下次還有神秘嘉賓

我很喜歡他

快來猜猜他是誰XD

另外...再兩週這部就要結局了~~

一起來看看安維跟夏柔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吧:D

----------------

下週預告:

事件解決後,希爾跟安維幾乎天天形影不離,夏柔想要接近他們,但是他們好像在在躲避她,有一天夏柔收到一封神秘邀請函,而且還出現了一位王子,他們帶夏柔去中庭,然後開始演起了一齣戲......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