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小說命名為北極星

這次有原創角色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

除了愛情的部分

還多了復仇跟原創角色和安維劍術比試

另外這部小說還有別的王子來客串喔~

我超喜歡的XD

這王子真的超棒!!!

但放心~不會有劇透

 

那麼先來搶先看第一回吧~

第一回 奇怪的陌生男子

今天是假日,太陽高掛在天上,我悠哉地走進森林消暑。

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季,我來到艾爾斯托利亞不知不覺地已經一年了,目前正與這個國家的王子穩定交往中。

他認真、帥氣、盡責,受人愛戴,也很貼心又溫柔,總是在我需要他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是個令人感到暖心的人。

我漫步在森林,享受著芬多精,突然看到我的前方有一個男人坐在樹下,似乎在歇息,我慢慢地走向他,他的胸前佇立了一把長劍,即使在睡覺,他的手也緊緊的握住那把劍。

我再稍稍走進窺視,他的頭髮是黑色的,隨著風吹而搖曳著,仔細端詳他的臉,看起來很英俊,服裝是一件卡其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褲子,再加上一雙咖啡色的長靴。

我待在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大部分的人我都已經熟識了,但這名男子我從沒看過,看上去應該跟我和安維的年齡差不多,我想要搖醒他,就在我接近的時候,不小心踩到樹葉,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是誰?」

那名男子立刻睜開眼睛,然後在我眼睛還沒跟上速度之前,我的脖子被一個冰冷的東西抵住,在我眼前那個東西,因為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非常刺眼。

他的眼神很銳利的看著我,而且散發著危險的氣息,我雙手舉在半空中,證明我沒有武器,過了一段時間,他才把那危險的東西收回去,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然後默默地看著他。

「妳是誰?」

「我是這裡的人,我本來是想要把你叫醒的。」

「我有點累,所以在休息。對了,這裡是艾爾斯托利亞嗎?」

「是阿,我沒看過你,是來找誰的嗎?」

「那妳認識這裡的王子嗎?」那名男子突然抓住我的雙臂,激動的說。

「等等……你嚇到我了。」

隨即,他放開了我,我鎮定心情後,我問:「你找這個國家的王子有甚麼事?」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一定要見到他。」

「甚麼事?」

「跟妳無關。」那名男子冷淡地說。

我不吭聲,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你看甚麼?」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疑。」我仔細地打量著他。

「哼,妳才可疑吧。妳一個柔弱的女子竟然敢靠近一個陌生男子。」這次換他打量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因為他說的其實也沒有錯,正常情況下,是不該靠近陌生人的,當下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竟敢接近他,結果變成不知道要怎麼應付他。

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必須小心翼翼地,避免他傷害安維還有這裡的人民,當我正在思考要如何應對他時,他開口道:「喂,妳到底要不要帶路,這座森林我第一次來。」

「我還是沒辦法相信你,很抱歉,你自己想辦法吧。」

他沒有回覆任何話,只用很冷淡的眼神看著我跟這座森林。

『感覺好詭異。』

為了不再跟他糾纏太久,我打算回程,本來的好心情,都被奇怪的人給破壞了。

雖然我是往城堡的方向走去,但是一顆心還是懸在那邊,總感覺讓人很在意,我回頭看,他還待在原地,我嘆了一口氣,心裡想說趕快跟安維解釋比較好。

我繼續往前走,突然感覺到我的背後有人,我猛然回頭,發現他跟在我身後,他看著我,完全沒有任何表情和表示。

「你幹嘛跟著我?」

「這就是我想到的方法。」他冷淡地應了這句話。

我看了他一眼,之後決定不再跟他說話,而他也不再問話,他跟在我後面,讓我的背脊發寒,彷彿我被他完全看透似的,令人感到不安。

他到底是甚麼人?他的目的又是甚麼?還有剛剛他看著我那冰冷又帶有殺意的眼神,是令人如此的寒慄,這個人不會做出甚麼可怕的事吧?即使我的心中浮現了很多疑問,但之後他還是跟著我來到了城堡。

 

----------------------------------

下星期就開始放上第二部的劇情囉~

歡迎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