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回 真相與決心

昨晚,我又在安維面前哭了,雖然討厭哭泣,但是能在一個人面前,放心的大哭,不用顧慮任何事,盡情的釋放情緒,這種安心的感覺還是頭一次。我冷靜和思考了好幾天,決定要好好的向安維回覆。

某天晚上,安維進入了我的房間,當他看到我的表情嚴肅,眼神變得認真起來。

「我直接切入正題吧。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但是卻喜歡彼此,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以前都覺得,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意義存在,我認為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只是當下的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我們就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了過來。」我兩眼認真的看著安維。

「我突然來到這裡,雖然覺得很荒謬,但是如果我來這裡是為了與你相識,甚至相愛,我也應該要接受這樣的安排,或許這是我可以對愛情重新檢視的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談戀愛本來就有風險,但是如果裹足不前,誰也不會知道將來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即使注定是悲劇,也應該要緊緊握住得來不易的機會……以免後悔。」

「所以你的答案是什麼?」

「雖然多少還是會感到不安…..但是我決定忠於自己的心!所以我答應你!我想成為你的女朋友!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再勇敢愛一次!因為我喜歡你的貼心、你的溫柔、你的聲音、你練劍時那份自信的笑容、你的善良,你的全部!所以……所以…..」我因為激動,而提高了音量,甚至眼中已經充滿了淚水,身體不自覺發熱,還微微的發抖。

腦袋有點被沖昏頭,以至於後面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只是想努力的表達我有多喜歡安維,即使之後可能會再次受傷,但我願意為了他,也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選擇無法預知未來的道路。

這時安維快步的走向我,將我緊緊的擁入他懷裡,他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謝謝你願意相信我,並選擇跟我在一起,我絕對不會傷害妳的!」

「嗯!」我環抱著安維,在他懷裡,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隔天早上,我們和國王陛下以及來相親的三名女子說明這段期間我們所發生的事,包括我突然離開的原因,都向他們一五一十的解釋。

「所以你們確定要在一起嗎?」國王陛下聽完後,只問了這個問題。這時,安維牽起了我的手,從他的手心傳來的溫度,是多麼溫暖,我也緊緊的回握,表示我們兩個的真心。

「是的!我們已經決定了!對於父王的安排,恕我無法接受,還請您們原諒。」我與安維低頭向他們道歉,並希望可以得到諒解。

突然間,國王陛下哈哈大笑,我跟安維抬頭看著他,然後在互相看著彼此,我歪著頭看著安維,他也很困惑地搖搖頭,之後他開口問道:「父王,請問有什麼事這麼好笑?」

「能看到你們的決心,我就放心了!」

?」我發出了不解的聲音。

「其實,相親只是個幌子。」

「什麼?」安維驚訝的問。

「這三個是我朋友的女兒,她們只是來城堡裡玩玩,我也告訴她們我的目的是想要刺激你們,她們也都願意配合。唉……明明喜歡彼此,但都非常地不坦率,無奈之於,我只好出狠招了,只是沒想到事情會走向夏柔離家出走的地步,我也是相當驚訝,在這裡我想對妳說聲抱歉,是我太急了,對不起。」國王陛下突然向我低頭,身旁的三名女子也一同向我們道歉,我跟安維連忙上前,請他們抬頭。

「好險安維把妳找回來了,要不然我真的會自責一輩子。」

「國王陛下……

「父王,我不會責怪您,我相信夏柔也不會,激將法或許才有辦法讓我們說出內心話,雖然當時情況真的不樂觀,但我還是想要謝謝您,為了我們做所付出的心思,現在夏柔平安無事,請您別再責怪自己了。」

「國王陛下,謝謝您對我們的用心,我們的確繞了一大圈才在一起,但現在我和安維已經都把所有事情說開了,請您放心。」

「那就好,那你們現在有什麼計畫嗎?」

「我們現在只希望能好好陪在彼此的身邊,未來的事打算之後再說。」

「沒有關係,你們有達成共識就好。太好了!你們終於在一起了!」國王陛下眼睛瞇成了一條線,看上去非常的開心,我和安維也放心了。

過了幾天,國王陛下朋友的女兒向我們道謝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自從我們公開了關係後,城堡的人都對我們眉開眼笑,仕女私底下都會問我們現在的進展,但是我總是笑笑地說:「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要讓妳們失望了。」

「疑?好可惜……我們都很期待你們的消息呢!」

「我知道,如果有消息,一定會公布的,謝謝妳們的關心。」

雖然我們的關係在城堡已經傳開了,但是我們的還是各自忙各自的,只是當我們有機會獨處時,彼此的心是相繫在一起的,距離也比以前更近了一些,唯獨沒有太多肢體上的接觸。

我們擁抱過,也在眾人面前牽手宣示我們的關係,但是在那之後,安維很少碰觸我,我渴望他能夠主動一點,可是我說不出口,只好默默地等待,畢竟自己也還是有些障礙無法跨過,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和習慣。

某天假日,我跟安維說我想去市集逛逛,他說他要陪我去,於是我們就一起出城。到了市集,大家都熱烈的歡迎我們。

「安維王子、夏柔小姐,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嗎?」

「我們很好,謝謝妳的關心。」我笑著回答。

「難得兩位一起出來逛街,是要買什麼嗎?」

「恩,就只是覺得好久沒來了,想來逛逛。」

「這樣啊,那兩位慢慢逛吧,可是我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只怕冒犯到您們。」

「什麼問題?」

「之前有聽到風聲說,兩位的關係時好時壞,可是看到現在的您們,想必這只是傳言吧?」

我和安維看著彼此,我對他微微的點頭,他看著所有人大聲的說:「各位,我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聽來的,但我也不會追究,就如你們聽聞的,我們的關係的確時好時壞。」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有沒有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大家都擔心地看著我們。

「我跟夏柔已經講開了,也確認了我們對彼此的心意,現在我們正在交往,希望各位能給予我們祝福。」安維再次牽起了我的手,當所有人聽到了這個消息,都高興的歡呼。

「太好了!您們終於在一起了!我們還在想這樣的日子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就是阿,我們都好心急啊!」

「那麼計畫什麼時候要結婚了嗎?」

「有打算生幾個嗎?」

所有人你一言我一語,使的我們完全沒有插嘴的餘地,這時安維再次大聲的說:「各位!謝謝你們的關心,但是我們才剛開始,之後若有好消息,必定會通知大家,所以在這之前,可以請大家耐心的等候嗎?」

「對不起啊,我們太心急了!我們一定會給予最大的祝福的!」

「謝謝。」安維笑著回答。

在回城堡的路上,我沒有講任何話,安維也沒有牽著我的手,我們只是並肩走著。

「妳怎麼了?剛剛的事妳不用太在意。」

「恩,我沒有在想這些,只是我在想一些事。」

「什麼事?」

「我們回城堡在聊吧。」

「恩。」

 

第二十五回 寶物

回到城堡,暮色已然,我跟安維來到了後花園,我對安維說:「你知道我們交往多久了嗎?」

    「快一個月了吧,怎麼了?」

「在你的觀念裡,什麼樣的情況下,才可以牽手或擁抱?」安維對於我的發問,一時半刻不知道如何回答,他陷入了沉思後對我說:「很抱歉,我沒有頭緒,我做錯了什麼嗎?」

「沒有......但我發現,你只有在宣布我們的關係時會牽我的手,在我需要被安慰時,你會抱著我,其他時候,就算是獨處,你都不會碰我。」

「我怕妳會不喜歡。」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雖然也沒有一定要男生主動,但是正常的交往關係,多少會渴望一些……肢體接觸的吧……」我越說聲音越微弱。

「妳希望我怎麼做?」

「我希望你……能多牽我的手……多抱我,但只需要在我們獨處的時間就夠了……但我……很抱歉……我還是有些問題在……

「我不懂,妳怎麼了?」

「我現在很矛盾……不論是我碰觸你或被你碰觸,都會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

「因為我習慣獨自一個人了,其實……能夠和你有肢體接觸,雖然會很開心卻又會害怕,但是我又渴望…………我現在完全沒辦法解釋我的心情和感覺。」我懊惱的蹲了下來,將臉埋了起來,因為自己矛盾的心裡而感到難受和羞恥。

突然間,一隻手溫柔地放在我的頭上,我抬起頭,安維也跟著我蹲了下來,他看著我說:「很抱歉,我不知道妳還有這樣的問題存在,我是害怕我時常碰觸妳,會讓妳感到不舒服,或甚至覺得我很輕浮、隨便,其實我真的很想每天都擁抱妳,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而不知道要怎麼拿捏。」

「那……可以慢慢來嗎?你可以試著碰我,我也會努力的習慣這一切的,不對,應該說,我會努力克服心理的障礙。」

「恩,但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直接拒絕,絕對不要勉強,知道嗎?」

「恩,我知道。」我露出了笑容,安維也跟著笑了,之後安維站了起來,向我伸出手,我把手伸向他,他緊緊的握住,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就像是第一次談戀愛一樣。

安維牽著我回到城堡,每個人都露出了驚呼的聲音,雖然緊張、害羞,但是臉上卻是掛著笑容。我們直接前往飯廳,國王陛下看到我們牽著手,高興的點了點頭。

飯後,我和安維再次走到後花園,我們一起坐著看著天空,我問安維說:「安維……我可以……靠著你的……肩膀嗎?」

「可以,隨時都可以靠著喔。」

「謝謝。」我的頭慢慢的靠向安維寬大又厚實的肩膀,我帶著笑容,緩緩地閉上眼睛,安維的手摸著我的頭,然後順著我的髮絲,溫柔的往下滑。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麼的幸福了。」

「這樣妳就覺得很幸福嗎?」

「恩,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當然幸福。」

「真的呢,我現在也覺得很幸福。」

「真的嗎?我好開心。」

這時,安維溫柔的牽起了我的手,我順著他的意,與他十指緊扣。

「安維,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什麼問題?」

「你覺得我穿婚紗會是什麼樣子?」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安維的肩膀微微的一震,我把頭抬起來看著他,他的臉有點紅。

「應該……很漂亮吧……

「哈哈,可是我長得很普通耶。」

「長的怎樣又不是問題,而且在我眼裡我覺得妳很好看啊!穿婚紗一定很漂亮!」安維的臉變得更紅了。

我噗滋的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

「沒什麼,只是我覺得你的反應很好玩。」

「哪裡好玩?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知道啦,謝謝。」

「妳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剛剛有人問結婚的事,我才突然想到嘛……因為我從沒有想過,總有一天會穿上婚紗,所以我根本沒辦法想像我穿婚紗會是什麼樣子。雖然也還沒確定,我們真的會結婚。」

「到時看到鏡中的自己,就知道是什麼樣子了,現在想這些做什麼?」

「你的意思是……我真的有機會穿上?」

「為什麼沒辦法?」

「如果我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

「現在先不要想這些好不好?我現在只想好好享受當下,跟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好嗎?就算有一天妳要回去了,我也一定會讓妳穿上婚紗,讓妳成為我的妻子,再送妳回去。」

「安維......不要這樣說啦......這樣......我會想哭......對不起啦......我不該提這個……所以不要再說了……好不好?」我哽咽的說著。

「恩……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安維將我擁入懷裡,緊緊地摟住我,我也緊緊的抱著他,就像是下一秒就會失去對方一樣。

擁抱一段時間後才肯鬆手的我們看著彼此,安維摸著我的臉,我對安維說:「我覺得我很慶幸能來到這裡,認識你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被你愛著、呵護著,我感到很幸福。」

「我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喜歡的人,甚至交往,能夠認識妳,我也覺得很幸運,從今以後,我也會好好珍惜妳的。」

「恩,我不想跟你分開,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很佩服妳的勇氣,我不會讓妳失望的。我愛妳。」

「我也愛你。」

我們在星空下,訴說著對彼此的愛意和誓言,即使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我們依然把握現在,向對方傾訴此刻最真實的心情。

我們看著彼此,安維撫摸著我的臉,之後他的臉慢慢的向前湊上,我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氣息吐在我的臉上,我看著如此深情的他,離我的距離越來越近,卻沒有想要逃開的想法,接著我感覺到一個柔軟的東西,印上了我的唇。

我緩緩地閉上眼睛,手輕輕地放在安維的胸前,他將我緊緊地摟住。

安維溫柔的吻,彷彿在告訴我說「不要害怕,有我在,我絕對會保護妳、陪在妳身邊。」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唇才依依不捨地分開,我和安維額頭靠著額頭,彼此瞇著眼睛,露出幸福而滿足的笑容。

來到艾爾斯托利亞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在這段時間卻發生了很多事,最不可思議的是,我愛上了這個國家的王子,而且我們正在交往,他是個非常可靠的人,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雖然將來的日子還充滿著未知數,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但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忘記在這裡生活過的點點滴滴,即使曾經痛苦過,但也開心過,我愛安維,他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一道流星在夜空中劃過,最後消失了。彷彿在提醒我們時間流逝的很快,美麗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

而此刻的我們很享受現在的時光,臉上帶著幸福洋溢的笑容,因為我們知道,總有一天可能得面臨分開的命運,唯有把握當下,將每次的回憶和心情都刻劃在心中,將其成為最重要的寶物,而且永不消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Vl3Mrq10c

 

24-25.jpg

 

後記:

終於完結拉~~~(灑花

音樂方面我覺得很適合這部小說夏柔的心情呢~

很開心我把happy ending定在情人節前幾天呢~

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話說...

不知有在追這部小說的你有甚麼感想~

會不會覺得劇情普普XD

文筆可能還要再加強就是了~

本來我打算只寫這樣就好

可是想來想去

還是覺得我應該要繼續寫後續

雖然也可以讓大家腦補拉XD

因此...

下一部已經準備蓄勢待發囉XD(有人在期待嗎)

目前能夠確定的是

一共會有三部

但每一部的小說篇名都不會一樣

可是劇情是接續的喔~

畢竟一開始沒有想到要寫第二部

如果第二部的小說名稱繼續沿用第一部會很奇怪

那麼複製下面的連結

就可以稍微看一下第二部在講甚麼囉~

http://sh16673.pixnet.net/blog/post/179027115-%28%E7%BA%8C%E5%9B%A0%E7%82%BA%E6%98%AF%E4%BD%A0%EF%BC%8C%E6%88%91%E9%A1%98%E6%84%8F%E5%86%8D%E5%8B%87%E6%95%A2%E4%B8%80%E6%AC%A1%29%E5%8C%97%E6%A5%B5%E6%98%9F%E9%A0%90%E5%91%8A

 

另外有件事要說一下~

本來上禮拜說小說印調期限只到8/26(六)的中午

本來封面前幾天就完工了

然後隔天我就可以去印了

但一些原因

封面可能會再晚幾天才會出來

所以調查時間就延長到這禮拜日囉(8/27)

問卷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LLcR7xJl1Yp3CRf4zFGA78E2VFIHGXTEokJ0nu_7Qk/edit

記得有確定要的要用寄信的方式才算數喔~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