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回  侵犯

一個月過去了,經過醫生細心的照料,以及大家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終於完全康復了,在這段時間,我與安維王子談話的次數變多了,或許因為我是傷患的關係,所以他才會時常探望。現在我們會聊著彼此的過往,與朋友、家人相處的情況等等,每次我都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

某天的假日,是我與安維王子約定要去市集的買衣服的日子,我擔心的問:「真的沒問題嗎?我跟您出去,這樣不會很顯眼嗎?」

「沒有關係,出發吧。」

到了市集,我們果然被一堆人包圍著。

「哎呀,是安維王子,旁邊竟然是夏柔小姐!」我們的身邊充滿著驚訝的聲音。

「原來夏柔小姐是安維王子的客人阿。」向我搭話的是上次帶我去服飾攤的阿姨。

「阿姨好,很抱歉,之前沒有表明身分。」

「沒有關係,我能了解。那麼安維王子今天是帶夏柔小姐來參觀市集的嗎?」

「是阿。」

「那麼有想買什麼呢?我們都很願意帶路喔。」

「謝謝,但是我們想先逛逛再說。」

「好的,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們。難得安維王子來到這裡,旁邊還跟著一個女孩,這下市集一定是比平常還要熱鬧好幾倍阿。」

「阿......阿姨......不要亂說,市集平常就很熱鬧了。」安維王子有點臉紅的說。

「呵呵,我知道。」

「安維王子,什麼時候才可以叫我練劍?」一名小男孩拉著安維王子的衣服。

「喔,是你啊!你現在還太小,等你大一點,就讓你加入騎士團。」安維王子蹲下來摸著小男孩的頭。

在旁邊看著這畫面的我,不禁露出了微笑。

「妳在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原來您也會有這一面。」

「什麼叫做我也有這一面?」

「因為誰叫你平時都露出很嚴肅、很認真的表情,現在的表情卻非常柔和。」安維王子聽了我的話後,臉又紅了起來。果然就像仕女上次說的,不擅長跟女性相處,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臉紅。

幸好我到目前為止都還不為所動,即使他之前做了會令人誤會的行為,我依然只把安維王子當作普通朋友看待,因為我已經經過自我訓練,我告訴自己,凡事不要想太多,而安維王子只是不習慣被誇獎才臉紅,尤其是出自女性的稱讚。

「安維王子和大姊姊是男女朋友嗎?」一個小女孩對我們說。

「疑?」我們非常錯愕的看著她。

「才不是!她是我的客人,我今天是帶她來參觀市集的,妳不要想太多。」安維王子的反應實在很有趣,不知道他已經臉紅幾次了。

「不可以對他們無理!對不起,是我沒有教導不周,給您們添麻煩了。」小女孩的媽媽連忙道歉。這次換我蹲下來對著小女孩說:「為什麼妳會覺得我們是男女朋友?」

「因為男生跟女生走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啊。」

「好了,別再說了。」小女孩的媽媽連忙阻止她再繼續說下去。

「沒有關係。」我對那位媽媽舉起了手,表示我不介意,然後繼續看向小女孩說:「或許吧,但我只是王子殿下的客人,不是公主喔,所以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知道嗎?」

「恩。」

「很好,那麼趕緊跟著媽媽,或是跟妳的朋友去玩吧,妳這個年紀,應該是玩耍的年齡喔!」

「好。」小女孩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跟著媽媽離開了。

我看向安維王子,他已經不再臉紅,但是看他的表情似乎有心事。

「安維王子,您怎麼了?」

「沒什麼,我們繼續走吧。」

「恩。」

由於我們太過注目,一路上大家都向我們打招呼,偶爾會和他們聊天,漸漸的我與安維王子被人民隔開了一點距離。

『阿……這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買到東西啊?』

「夏柔小姐,這裡的飾品很好看喔!歡迎您來看看。」

「好的,有機會的話一定會來光顧的。」

「大姊姊有想要買什麼東西呢?」

「恩……我想買衣服和鞋子。」

「您身上的這身服裝真美啊!」

「謝謝妳的誇獎!」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我為了展現自己的親和力,也不想讓大家認為我是個糟糕的客人,對於每個人的問題和稱讚,我都一一回應。

眼看時間不斷的在流逝,但我依然停留在原地,為了避免再繼續耽擱下去,我向他們保證,若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光顧,得到他們的諒解後,我開始尋找安維王子。

『疑?安維王子呢?』

我四處尋找,但都沒有見到他的身影,所以先前往我要去的服飾攤,心裡默默希望我們能夠在那裡見面。

「小姐,妳一個人嗎?這身衣服真適合妳,剛好跟我很配,要不跟我一起逛吧,如何?」一個滿身酒氣的男子,向我襲來,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拉著手。

「你是誰?快放開我!」我想努力地掙脫他,可是力道太強了,我跟本無能為力,居民見到症狀,紛紛想要阻止他前進。

「幹嘛?看不起我嗎?看到我這身衣服了嗎?我可是貴族喔!如果敢惹我,保證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即使大家聽到這些話,依然奮不顧身地往前逼近,這時他突然拿出刀子,劃傷了一位男士,他痛得哇哇大叫,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

「住手!我跟你走就是了,不要再傷害他們了!」

「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就這樣我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被他帶出了市集了,最後我們進入了森林。

「好了,這裡不會有人來,過來!」

他粗魯的甩了我,讓我的背撞上了樹幹,然後他快速的把我的手架起來,使我無法掙脫,他的一隻手把我的下巴抬起,我非常恐懼的看著他。

「眼神不錯嘛!雖然長得很滿普通的,不過身材嘛…..」他仔細的打量我的身體。

「身材看起來很不錯嘛!」他對我露出了令人厭惡的笑容。

「你……你要幹嘛?」

「你是哪個貴族的人,能穿這樣的衣服,表示有一定的地位吧?」

「你問這個幹嘛?」

「本來想洗劫妳的錢財,可是發現妳的身上似乎沒有錢,不過也罷!讓我在這裡完事,錢的事在想辦法解決,我是被貴族驅逐的人,現在搞得我變成這副狼狽樣,財產沒了,女人沒了,剛好讓我遇上了妳,妳就乖乖地讓給我吧。」我緊緊的閉著眼睛,腦中再次浮現安維王子的臉。

 

第十二回  有意識無意識的兩人

突然我腦筋靈光一閃,我想到或許有辦法可以掙脫了。

「哈哈!」他發出了淫穢的笑聲,然後舔了我的頸部,我瞬間起了雞皮疙瘩。

但我假裝順從他,想讓他以為我放棄掙扎,果不其然,他突然他放開了我的手,然後看著我的胸部,我趁他分神時,往他的下巴揍了一拳,他似乎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我快速的繞到他旁邊,趁他不注意,搶走他身上的小刀,狠狠的劃了他。

「啊!好痛!妳竟然敢傷我!」他痛到在地上哀號。

「你也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傷我,你才是真正吃不完兜著走的人!」

「什麼?」

「夏柔!」

「阿……」當我看到安維王子時,就像是吃了定心丸,手上持有的刀子瞬間掉落,最後因為腳軟,而癱坐在地上。

「夏柔,妳有沒有怎樣?」

「恩……沒事。」

在確定我平安後,安維看向那名自稱是貴族的男子,他的眼中充滿了怒火。

「可惡!你這傢伙竟然傷害她!」安維王子朝著那個男人走去,最後把他打暈了。

「把他抓回城裡!」

「是!」

「等等,他剛剛被我劃傷了,記得要幫他包紮。」

「都發生這種事了,妳怎麼還……

「即使這樣,他還是受傷了。」

「我知道了,回去後先幫他處理傷口!」

「是!」

「妳站的起來嗎?」

「恩……稍微休息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對了,剛剛有一個人被他劃傷了,他沒事吧?」

「恩,他沒大礙。」

「太好了,我還很擔心他。我等下可以去看他嗎?」

「妳發生這種事,還要去嗎?」

「當然啊!他是為了我而受傷,雖然沒大礙,我還是要去謝謝他。」

「我知道了,我陪妳去吧!剛剛……很抱歉……沒有保護到妳……」安維王子懊悔的表情,令我感到心疼。

「我沒事,而且您也來救我了,謝謝您!」

「對了……有件事……我一直想跟妳說……

「什麼事?」

「以後可以不要再加稱謂還有敬語了嗎?」

「稱謂?您是說『王子』嗎?」

「恩。還有敬語也是。」

「可是您是王子殿下耶!」

「我們認識多久了?妳這樣繼續叫我,我會覺得很見外。」

「可是我覺得這是尊重。」

「但我希望妳可以把我當成普通人看待。」

「我知道了,我會盡量的。」

「恩,那麼現在站的起來了嗎?」

「我想應該可以了。」當我手撐著地面時,安維王子的手伸向我。

「沒關係,我可以。」我一如往常地說了這句話後,立刻站起來穩住身子,最後很自豪地對他說:「看吧,我沒事。」

「那走吧。」安維王子的手依然伸向我,我疑惑的問:「我可以自己走,沒關係啦!」

「我是怕像剛剛那樣走失了,妳不用想太多。」安維王子有點難為情的說。

「好吧…..」安維王子牽起我的手,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他的手又大又溫暖,令人感到安心,但是我知道他是為了不讓我在遭遇到意外,才這麼做的,而不是對我有意思。

然而,我的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能有這樣短暫的幸福,或許也不錯。但只要記得這樣的感覺就好,即使不相愛也沒關係。

在去那位傷患的家的路上,我對安維王子說:「我覺得我剛剛應該要在劃他一刀,或再揍他幾拳。」

「為什麼?」

「替剛剛那個人報仇。」

「他會受到法律制裁的。」

「也是…………回去後我一定要把脖子洗乾淨!覺得好不舒服……」殘留在脖子上的唾液,雖然乾掉了,但噁心的感覺卻還存在。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安維王子停了下來看著我。

「恩......剛剛為了製造可以脫身的機會,我假裝順從他,在成功掙脫之前,他……舔了……我的脖子……

「他舔妳?」安維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恩……

「然後呢?他還對妳做什麼?」安維王子的言語中帶有怒氣,他的手也施加了力道。

「沒什麼……我趁他把集中力都放在我身上時,揍了他一拳,然後就搶走刀子,順便劃了他一刀。」

「那個可惡傢伙,剛剛打暈他真的太便宜他了!」

「您說過法律會制裁他的,我相信這個國家的法律,一定會給出公平的審判。」我對安維王子露出笑容,希望他不要擔心。

突然間我被他拉了過去,栽進他的懷裡。

「安維王子?」

「就說不要加稱謂和敬語了……

「那……安維,你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就……突然想抱妳……」安維王子的聲音……不,不對,是安維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不……不對,我在想什麼?不要再想了!』

「安維王......安維,我沒事,趕快拜訪完,趕快回城吧,今天也累了。」

「我知道…..再一下下就好……

照常理說,如果我突然被男人抱住,除了震驚之餘,應該會反抗,但是當安維抱我時,除了可以感受彼此的心跳,還有一股安全感,甚至……我不想掙脫他的懷抱,我想要就這樣靜靜的被他抱著……

過了一段時間,安維放開了我,他臉紅的看著我,臉上的表情讓我無法猜測他的想法。

「對不起,突然這樣對妳……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這樣做……如果有冒犯到妳,我跟妳道歉。」

「沒......沒關係……雖然有點嚇到了,但是我沒事,走吧。」

我把手伸向安維,他笑了,然後他再次牽起我的手,向目的地前進,最後還買了幾件衣服和鞋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AJM4V2cRo&index=5&list=PLaut6JAd2lj2ClQ61CHu-RgS4TPhU6aJO

( Kevin Kern - Sundial Dreams )

11-12.jpg

後記:

安維終於主動了!!!

雖然他不知道原因XD

至於女主角怎麼沒有被得逞呢?

其實一開始是有被得逞的喔

但是後來想了一下

我不想要女主角是肉咖

所以我想了一下有甚麼辦法可以轉圜

後來想到刀子

於是就將計就計

(希望自己也有這種好身手XD)

再者

我其實想不出來被得逞後劇情要怎麼發展下去XDD

---------------------------------------------------

下週預告:

夏柔和安維手牽手的事在城堡裡傳開了

很多人都很希望他們能趕快在一起

但是此時兩個人的心情卻大受影響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