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再玩日版的夢百

但是最近看到日版的王子

真的不停地噴血XDD

於是我決定畫了一張路西安

月覺太撩人了

 

但是由於第一次畫

覺得畫的沒有很好~

還請見諒喔~

尤其是手

第一次畫手就獻給路路了~

之後會再接再厲的~

 

首先先奉上原圖

 

日版活動『光と闇のウェディング』覺醒_170531_0001.jpg

 

這張圖已經被我設定我的手機桌面了~~

每天看到心情都很好

 

接下來就是我畫的了~

我沒有上色

因為不敢上色

怕像上次練習畫安維那樣

會崩潰

 

 

撩人的路路.jpg

 

說要給自己幾分的話...

至少有及格拉XD

反正還有再進步的空間就是了~

修改最多遍的是臉和手~

再來是頭髮

至於衣服就真的是要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