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又很興奮的一個月份

不是我的生日,而是我喜歡的遊戲角色生日

所以7月特地以他為主題做設計~

在說之前來簡單介紹他一下

 

遊戲名稱:戀與製作人

我最喜歡的角色:白起

他是一名警察,總是為他的信仰伸張正義

當然背後還有很多很虐的故事

但這篇不是在介紹他~

所以不會講太多

如果對他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我有為他做詳細介紹~

以下也會簡單穿插一些小介紹

 

在這邊先做個簡單的小廣告,我有寫有關他的文章

目前正在預購中~是一部有古風、民國風、校園愛情、都市愛情的

多種類型的長篇小說

有興趣可以點我看詳情

 

因為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顏色,白起是藍色

是一個很適合他的顏色

所以這次設計都以藍色為主

然後再加上一些很他有關的元素跟相關文具周邊

384175.jpg

封面用朋友給我的紙膠帶、之前拿到的三周年應援貼紙、適合的台詞貼紙跟和他有關的元素印章

會看到簡體字是很正常~因為這是大陸的遊戲

台詞是玩家們自己製作販售

台詞貼紙選了兩個:

是你給了我對抗世界的勇氣

想到你還在努力,我就不會放棄

因為貼紙台詞有很多都屬於偏愛情的部分

我挑了這兩個,其實也是我想對白起說的話 

算是一個比較中性的台詞

他在努力,我也在努力。一起努力、一起互相扶持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實際上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384176.jpg

29號是他的生日,所以放了一個小可愛白警官,瀏海被綁啾啾

草莓是女主給他綁的草莓髮圈,所以可以在頁面看到幾個小草莓的蹤跡~

銀杏葉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回憶,所以不可或缺

主要是白起高中時,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又導致一連串的誤解,被稱為黑社會學長或是校霸

有一天他被人從學校頂樓推下去,聽到女主在彈琴,激發他體內的EVOL(超能力)

白起的EVOL是"風場控制",可以隨意控制風~

那時候因為他的能力,學校的銀杏葉在他身邊飛舞,白起也飛在琴房外看到女主在彈琴

從此決定要守護這個女孩一輩子

384177.jpg

大頭貼只是之前台灣官方跟好想吃冰合作,送的貼紙~下一頁還有銀杏葉貼紙

子彈印章會出現也很正常,畢竟是警察嘛~~

對了~說明一下,這次我有買了手帳裝飾筆,總共兩組

384187.jpg

384188.jpg

因為筆頭跟一般的筆不一樣,還不太會控制,所以會一直歪歪扭扭的

384178.jpg

銀杏葉又來拉~

這次的印章除了銀杏葉又多加了一個信封

有一次白起偶然看到女主角在便利貼寫上 : 最討厭不告而別

在畢業之前他決定要成為特警,所以必須要提早離開學校

那時他又跟人打架,他把寫好的信交給一個和女主同班的學弟,但信上沾滿血跡

原本叫學弟重寫一份交給女主,誰知對方中二病發作,還特別幫忙署名"白起"

最後被女主當作恐嚇信處理掉了

信件內容只不過短短一句話:周六上午九點,我在學校圖書館等你。

本來只是想跟她告別,但因為女主沒有拆開信件,所以白起就從早上等到圖書館打烊,足足等了14小時

在見面後就是他已經當上警察了

384179.jpg

這一頁面特地用了大陸官方的周邊,便利條貼在子彈筆記上,當作一天的記事

白起在古代的定位是俠客,或類似驅魔師

所以身邊一定都會有劍

很剛好我也很喜歡古風,也很喜歡俠客

總之這樣的角色也非常適合他

384180.jpg

有沒有發現,這一面刻意跳過29號~

384181.jpg

放大的地方其實只是想要顯示銀杏葉而已XD

384182.jpg

29號是白起的生日,當然需要留大頁面給他阿

白起對天文有興趣,所以在其他頁面也會看到星星

尤其是對木星

據說木星是繞著月亮轉,是月亮的守護星

因此他把自己比喻成為木星,女主是月亮

意思是他永遠只跟在女主身邊,守護她

白起就是女主的木星

384183.jpg

這一個頁面特地留給白起,可以記錄有關跟他生日的一切

左下角的小白起是麒麟喔~

之前有出過中國四大瑞獸的卡

白起就是麒麟

左上角的印章就是他服務的特警單位 : 特遣署的警徽

右下角的簽名就是白起拉~

384184.jpg

這次的Heart & Soul也一樣是一個頁面,對於這個月實施的效果來看,一個頁面應該是差不多

不夠在用紙條貼上即可

384185.jpg

這次直接加入回顧了,想說應該沒有需要再寫甚麼

Review的內容也漸漸固定

之後有機會在寫一篇~

384186.jpg

 

這次設計的筆,也是大陸官方出的筆喔~

一組一共有三隻,這個月都會用白起的筆來記錄,造型不一樣但筆水顏色都一樣

 

最後~再做一次宣傳~

我第一次自費出書~

如果看完上面的介紹,對他有興趣的話

都可以買書來看喔~

不用擔心對他不了解

因為我是從無到有慢慢碩造

所以即使不知道白起的人也可以看喔~

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