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部囉~~

首先先感謝你願意看到現在

接下來就來講講這部大概在講甚麼吧~

簡單來說

既然有去就有回

所以夏柔回到原本的世界囉~

雖然回去的方法讓我很頭痛

不過最後還是想出方法

只是這方法不知道會不會成為吐槽點XDD

其實這篇有一度生不出來

因為前面兩部其實有我想傳達或抒發的東西

但這篇真的是為了要給兩人有一個有始有終的結局

特地生出來的~

所以如果之後覺得途中覺得無聊或覺得奇怪的話

嗚嗚~~先說聲道歉

至於會不會虐...

恩...或許會吧~(至少我這麼覺得

但是也有可能文字表達能力不足而感受不出來也有可能

總之在PO文前我還是繪先修改個好幾次

希望能呈現最好的文章品質

雖然本人還是欠缺磨練...

最後先來搶先看第一回吧

----------------------------

第一回 透明

自從我成為王子妃後,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既然成為王室的一員,就必須學習更多事情,這一個月裡,我不斷地念書,例如:地理、歷史、經濟學等等,除此之外,我還得要學外交、禮儀,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

因此我不必再照顧伏拉芙,與安維相處的時間也縮短了,為了讓自己快點進入狀況,有時候我還會纏著安維問問題,這樣的相處模式一點都不像新婚夫妻,反倒像是老師和學生。

「品臻,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安維心疼的看著我。

「我沒事,你累的話可以先睡,我再一下下就好。」我看著書對安維說。

房間陷入沉默,我沒有繼續理會安維,而是繼續賣命的作筆記,突然一隻手蓋在書上,我抬頭看著他。

「怎麼了?」

「休息了,好嗎?妳每天這樣身體會撐不住的。」安維擔心的說。

「好啦…………再十分鐘。」

……我們可以談談嗎?」

「好吧。」

「我知道妳現在有很多事情要學,但是這都是急不得的,你現在學的這些,我也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學會,短時間內是沒有辦法吸收那麼多的。」

「這我知道,但是我腳步起的太晚,更何況我現在的身分……

「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但是大家都能理解,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沉默了。我知道我這樣做身體遲早會出問題,但不趕快學會,又怎麼能配的上「王子妃」的稱號。

「品臻?」

「我……盡量……

安維聽到我的回答,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總之,今天已經很晚了,該休息了。」

「恩。」

隔天早上,我發現床上只有我一個人,安維已經去晨訓了,我睡眼惺忪地睜開眼,發現已經八點多了,第一堂的外交課要來不及了。

我立刻跳下床,迅速打理好門面,然後就飛奔出去,由於走廊上沒有人,所以我把裙子稍稍往上提起,踩著高跟鞋奔跑,但就在轉角撞到了人,正當我以為要跌倒時,那個人扶住了我。

「我說王子妃阿……在走廊奔跑很危險啊。」

「希爾。」

他放開了我後接著說:「因為早餐時間我們沒看到妳,本來女僕要去把妳叫醒的,但安維說再讓妳睡一下,誰知道這一睡,就睡到快要上課遲到了還不見人影,所以我才想說要找個人看看妳的狀況,但大家似乎都很忙,安維也有事無法抽身,所以我就只好來找妳了。」

「唔......對不起啦……但我沒時間解釋了,我快來不及了,早餐我就不吃了,謝謝你喔。」

我還等不到希爾的回應,就立刻跑去上課了。

上完第一堂課已經是十一點了,我慢慢的走回房間,無視肚子發出來的抗議,我坐在椅子上,複習剛剛的內容,直到快十二點才到飯廳用餐。

「品臻,希爾說妳沒有吃早餐。」

「恩,我睡過頭了。」

「但再怎麼樣早餐也不能不吃阿。」

「我知道,我明天會準時起床的。」

下午兩點是社交課,我對於社交很不在行,但不學又不行,因此我還是盡我所能的學習,由於晚上都沒有安排課程,所以我吃飽飯後休息一下就去洗澡,然後又開始埋頭苦讀。

每天緊湊的課程並不會壓的我喘不過氣,我最怕的還是沒有辦法做好王子妃的角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某一天早上醒來,我想要打開門窗透透氣,當我打開窗戶時,因為有點刺眼,所以我用手遮住陽光,不過眼睛還是很難受,我以為是我沒有遮好,所以稍微讓手再靠近自己一點,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正當我覺得奇怪時,我稍微往上瞄了一下,看到我的手似乎變成透明的,而陽光正穿透手掌照進我的眼睛,我嚇到立刻把手放下,然後朝暗處看發現並無異樣。

或許是我太累了,我不禁這樣告訴自己,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原本我以為只是錯覺,因此沒有放在心上,但過了一個星期,我再次發現我的手又變成透明了,當時我正在中庭的樹下乘涼,因為難得那天下午不用上課,課程也復習得差不多了,所以想偷懶一下。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在這種秋高氣爽的季節裡,能夠毫無顧忌地睡上一覺,非常的幸福,正當我睡的正舒服的時候,我被一個聲音喚醒,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睛。

「品臻,妳幹嘛不到房間睡,妳現在可是王子妃耶。」

「是希爾阿……有什麼關係,難得可以在外面睡覺……幹嘛一定要到房間睡……在樹下睡又不是你們男人的專利……」我慵懶的說。

「我在乎的又不是這個,現在天氣已經轉涼了,我是怕妳著涼。」

「我沒事啦……再讓我睡一下……」我撇過頭,不理會希爾的勸告。

雖然我閉著眼睛,但我可以感覺到希爾坐在我身邊,另外我還聽到伏拉芙的叫聲,我睜開眼睛看著牠,牠正衝向希爾,並舔著他。

「伏拉芙,你有沒有辦法說服旁邊這位大人去房間睡啊?」希爾故意放大聲量,好讓我能聽見。

「汪!」

「好啦……我去房間睡,我也有點冷了。」

「嘿嘿,成功。」

當我要用手支撐自己起來時,我看到我的手穿透了草,一開始我嚇到,以為自己睡迷糊了,所以想試著揮一揮。令人驚訝的是,我的手不但沒有知覺,而且完全在小草間來去自如,我嚇到整個往後倒在希爾的懷裡。

「品臻,妳沒事吧?」希爾抓住了我的雙臂。

雖然我可以聽見希爾的聲音,但是我無法回神。

「喂!品臻!」

「沒……沒事……

「妳怎麼了?」

「沒事,腳麻了。」

「真是的,不要嚇我啊。」

「對不起。」

「妳臉色很蒼白耶,妳確定妳沒事嗎?太累了嗎?頭暈?還是看到蟲子?」希爾摸著我的額頭,量了一下體溫。

「恩……我真的沒事。」我再次瞄向我的手,它恢復正常了。

「手怎麼了嗎?」

「沒有,回去吧。」

「喔。」

當回到房間時,我回想整個經過,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而且也不是用科學就可以解釋的現象,我打算再繼續觀察一陣子,看能不能發現一些端倪。

------------

下星期會開始放上第三部的劇情 :D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