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幕後花絮-買禮篇)

梅迪:

『恩……該買甚麼才好?』我心裡不禁這麼想著,我邊逛邊找尋適合甜心的禮物,但是太多東西了,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找起,之後我看到有一個街頭畫家在畫畫,於是我靈光一閃。

「對齁!我怎麼沒有想到我可以送畫呢!我真是太聰明了,甜心收到後,一定也會很開心,我幫他畫自畫像好了,哈哈。」之後,我走進美術用品店,買了材料,開始畫出我心中的臻。

 

路克:

『怎麼辦?我沒有挑過送給女性的禮物……也不確定她喜歡甚麼,早知道就先試探一下了。』我煩惱的嘆著氣,之後,走著走著,我不禁被柔和的音樂吸引過去了,原來是有人在街頭演奏,後來,我想說送我擅長的東西吧。

我踏進了一間店,除了樂器,還販賣著許多跟音樂有關的周邊商品,我看到一個看起來很精緻小巧的音樂盒,於是我就買下來了,以免顧慮太多,又不知道該買甚麼才好。

 

希納達:

「小桃,你覺得臻姊姊會喜歡甚麼禮物啊?好難選喔……可以的話,真想全部買下。」我向小桃問話,然後隨便晃晃,結果我卻被賣玩偶的店吸引過去,完全忘記要買禮物這件事,直到我看到熊娃娃,才想起來,接著我決定就買一個熊娃娃給臻姊姊,這樣我們就可以湊成一對了,我仔細挑了小熊娃娃,發現有一個很像小桃,所以就買下了。

 

白葉:

「臻明明是個女生,而且還是公主,偏偏不懂的打扮自己,或許因為食夢魔的關係吧……但是也得好好提醒她,身為女生的自覺。那麼,該買甚麼好呢?」我往化妝品、保養品店的方向去找,但是後來想想,食夢魔隨時都會出現,哪有閒情逸致裝扮。正打算放棄這個念頭時,我發現櫥窗擺著香水,於是我進去試味道,覺得這個味道有著淡淡的清香,而且噴香水不花時間,那麼……就決定是這瓶了!

 

紫雨:

「我只有跟母后大人比較親近,沒有跟其他女生相處過,怎麼辦?」我有點焦慮,並開始想著母后大人,希望能夠連結到她與一般女性有甚麼共通點,突然我想到母后大人每天都會擦唇膏,我覺得很好看,所以我決定送護唇膏,我逛了一下,發現有跟母后大人一樣款式的唇膏,這個顏色也很好看,所以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

卡伊里:

『過節甚麼的,真是麻煩…...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也好久沒有過節了,到底該送那傢伙甚麼?』我靠著一面牆,一邊想一邊看著路上的行人,似乎期望有誰能夠給我答案或是靈感。

突然我看到一名女性帶著一枚胸針,感覺應該還蠻配她的,於是我上前問胸針的店。

我前往那間店,胸針各式各樣,我不知道該挑哪款,但我想那傢伙應該是適合設計典雅,簡單的胸針吧,我決定不讓自己想太多,所以就直接買了,心裡卻期望著,她能夠喜歡。

 

安維:

『可惡!母后大人早已去世,也沒有女性友人可以問女生喜歡甚麼?不對……這裡好多都是女生喜歡的東西,但是她喜歡甚麼?』我邊想邊在一間飾品店停下,心裡想著:『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感覺她不是喜愛虛榮的人,我如果買了這類的東西,會不會覺得我很輕浮?』我在飾品店佇足一段時間,突然店員向我開口:「帥哥,要買甚麼嗎?」

「阿,不,我只是先看看。」我連忙解釋。

「站在店外也叫看看?你先進來吧,我可以幫你介紹喔。」我還來不及拒絕,就被她推進店裡。

「那麼,你有特別想買甚麼嗎?」

「呃……要買聖誕禮物……但不知道要買甚麼。」我有點難為情。

「送給女朋友的嗎?」

「不…..不是..…不是女朋友,是女性朋友……那個…..怎麼說是女性朋友沒錯……可是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對臻的感覺,我還是頭一次這麼的不知所措,讓我心浮氣躁、心煩意亂,這感覺讓人感到討厭。

但我只看到店員笑笑的對我說:「我知道你想說甚麼,我覺得你買這個,應該對方會很高興喔。」她帶我到賣項鍊的地方。

「送項鍊嗎?」我疑惑地問。

「是的,女生是也可以自己買項鍊,但如果是由男生親自送項鍊的話,意義就又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

「你是第一次戀愛吧?」

「戀愛?妳是說我喜歡她?」我驚訝的問。

「哈哈,你果然連自己的心情也搞不清楚。你喜歡她喔。要不然也不會那麼焦躁,站在店外猶豫那麼久。」

「我是不知道她是怎麼看你的,但是通常女生收到男生的項鍊會很高興的,這點無庸置疑,項鍊的款式越簡單的越好,重點是你的心意。不過你放心好了,你長得那麼帥,對方一定會接受的。」店員對我眨眼。

「喔……是嗎?那幫我挑一個適合的好了,麻煩妳了。」之後店員向我問了臻的個性、外型、平常的穿著打扮等等,過沒多久她幫我挑了一條項鍊,我看過後也覺得不錯,所以就結帳了。當我要離開時,店員又叫住我。

「對了,你打算要在那天跟她告白嗎?」

「告白?沒有……我們是和朋友一起……」我趕緊解釋,告白這件事,我連想都沒有想過。

「是喔,那記住,如果女方沒有表示,你也要主動開口問她可不可以幫她戴上,如果她沒有拒絕,你就幫她,這可以拉近你們的距離和關係;如果婉拒也不要免強她,這是對女生的一種尊重,這些都是身為紳士應有的行為,記住了嗎?」

「我了解了,謝謝。」

之後我離開了,我心中暗自祈禱,希望臻不要婉拒我。她對我來說,有點特別,但是還不是那麼瞭解自己的對她抱著的,到底是甚麼情感。或許就像那個店員說的,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喜歡她吧…...

 

後記:

咳咳,本來想把安維篇也打進去,但我打消念頭了,怕又不小心打太多XD所以決定另外放一個安維篇,哈哈,至於為甚麼安維的內容比較長,因為他很搞剛XD感覺他是個對感情很遲鈍的人,每天只知道練劍的癡情男(哪招XD)所以在這方便我就多著墨一下了,其他人大概很快就可以就決定禮物,只有安維把女主看得很不一樣,至少我覺得他跟其他王子的喜歡是不太一樣的,以上~~

 

另外,謝謝公主也來看我的幕後花絮篇

 

另外還有安維篇喔~可以看到他的很多OS  XDD  再次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