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挺有效率的XD

很快就做好下個月的bujo

不過主要還是下星期假日幾乎沒時間,所以提前進行了

 

這次使用另一種貼紙來呈現

405611.jpg

8月我去CWTK擺攤時,順便逛逛場次的攤位

因為有一間文具工作室我關注好一段時間

去年的11月主題也是銀杏葉,當時的紙膠帶就是跟他們買的

這次看到他們出轉印貼紙,基於好奇所以就買下來了~~

11月份的設計很統一,沒有甚麼設計,我的時間都花在轉印上了XD

405612.jpg

轉印效果如圖~

銀杏葉有做部分重疊,所以看起來會更茂盛更好看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再做大一點

更想親自去看看銀杏葉

 

右上角的框框是我第一次試用,很明顯是失敗了XD

在轉印過程中非常不順利,不論是用指甲還是其他東西都轉印不上去

後來發現家裡有冰棒棍才比較好用

只能怪自己的指甲又平又軟,轉印不上去吧

11月份的句子是前幾天看書時看到的:沒有劇本的未來,才能活得最像自己

但不代表生活不要有目標,只是要提醒自己,想要自由就不要按照社會或是人家告訴你的路走

而是去開拓自己想要的路,沒有束縛才有自由,但要自由必須要自律

405613.jpg

這次月計畫再次回歸到表格方式

這個月我是用分兩邊的方式來記錄私人和工作及粉專PO文事項

使用下來還不錯,至少粉專的地方是寫得滿滿滿,但現在我發表平台的地方不是只有這裡了

就在這個星期我用notion做了一個寫作的安排時程

其中包括文案練習、粉專貼文、要發表的文章,甚至還有下個月即將要再次自費出書的潤稿

之後還有準備要參加的小說比賽安排等等

子彈筆記比較不適合記錄,而且可能隨時都會在做個小調整

所以這個月將恢復最簡單個格式

只不過現在還有想要進行接案,也說不定之後如果案子越來越多又更改了XD

 

右下角以往是記錄粉絲人數和部落格的人氣

但發現部落格現在人氣很少

通常只有沒有發文然後再發到大社群,才有機會被看見

反而這陣子有在寫方格子

他們會每個月寄一份總表給你,告知你總告發表了多少文章、幾人觀看、幾人追蹤、幾人喜歡、成長率多少等等

所以捨棄部落格的記錄,改成方格子

下面的銀杏葉紙膠帶就是上面說的,跟同一家工作室買的喔 :D

 

然後你也可以看到有一個失敗的轉印,還被我壓出痕跡

最後一半只好自己畫了

但不得不說,轉印貼紙的效果真的很棒

很像是直接印刷在本子上的,摸起來就是印刷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看 :D

其實還有一款楓葉款

但這次沒有機會用上,等明年秋天吧XDD

405614.jpg

405615.jpg

這個是銀杏葉是7月份我在印遊戲角色的周邊印章

原本是藍色,但因為身邊沒有其他銀杏葉的印章了

所以冒個險蓋黃色,好險還可以~

最近好想入印章坑,那間工作室有出銀杏葉和楓葉的印章一整組

我很想買,可惜財力不足>"<

只好再等等了

405616.jpg

405617.jpg

405618.jpg

405619.jpg

這次的日計畫比較沒甚麼好講的XD

但可以先預告一下

沒意外的話12月應該是我喜歡的另一個手遊角色為主題XD

或許可以期待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彈筆記 BuJo Bullet Journal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