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7月又要過拉~

時間過得好快,感覺還不夠用

這次要來分享8月的子彈筆記,這個月份的子彈筆記也是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我要做人生第一次的擺攤,雖然之前有跟朋友一起合攤賣二手物品

但這次我要賣自己出的書啦~~~

所以就會以我的書為主題

主題色是不常用到的紫色,內容是以自己的書為主題

顏色各不同

 

391919.jpg

現在才發現我的字真醜

這次的挑的語錄是《個人品牌》

意志力和信念是能克服困境跟突破自己的格局

這也是今後想一直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夏柔就是我的暱稱也是我的筆名

8月封面就設計成一本書

擺攤人生就是這本書和這個月的主題

391920.jpg

月計畫比較沒有特別設計甚麼

空白處不知道要畫甚麼,所以就空著了

再來就進行日計畫了~

每一週都會按照自己寫的書的主題去畫

 

然後跟大家說個抱歉>"<

因為這個月的上傳容量已滿

上一篇的覆盤影片容量就幾乎要佔光光了

所以如果對接下來的設計或隊我的書有興趣

可以到我的FB去看~

 

想看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