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看到線上茶會而好奇,所以點進來了呢?

因為疫情關係,原本的婚禮茶會才改由線上~

所以如果沒看過實體茶會篇,也歡迎你可以 點我 進去看看內容喔 :)

也好連貫接下來的內容

 

如果你已經看過實體茶會篇的話,接著就會好奇怎麼舉辦線上茶會吧

別急~夏柔馬上來告訴你

 

首先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張圖~

我會根據每個檔案一一解釋喔~

1656748540412.jpg

大家可以看到前面有數字,表示這是最適合的觀看順序

0表示活動中會用到的內容,但不見得要使用

主要是1~9

 

但我從0開始解釋,首先是音樂

音樂是原本要在實體茶會撥放的,但沒有機會給大家聽

要不然我覺得好多好聽的音樂都在裡面>"<

歡迎大家自由下載到自己的歌單

1656748751468.jpg

音樂分成幾個資料夾

裡面除了有戀與BGM還有中文歌、英文歌、日文歌、甚至還有義大利的歌~

身為愛樂人~也是走一個國際化的路線

 

再來是祝福卡~這個在 0619飛柔線上小婚禮 有公布過喔~

如果沒看過的話可以順道看看喔~

 

接下來是一個文件檔:想對兩人有更深的認識 及 白起 他的痕跡

這是認識我們最好的機會~

對兩人有更深的認識:我用notion介紹我和白起

白起 他的痕跡:這個可能用手機看排版會有點問題,如果有跑掉,而且興趣看可以留言跟我說

主要介紹都是我擁有一些從遊戲裡的東西變成實體周邊要展示在茶會上,但因為沒有辦成,所以用這種方式介紹

 

新郎在哪裡和賓果有在實體茶會篇有介紹過喔~

但賓果的任務有點小修改,大家等下可以透過我的連結去看看哪裡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按照順序介紹拉~

 

1.說明書:是指這次的線上茶會說明,包括如何參加和各個檔案說明,所以如果好奇,點進去看就對啦~~

2.開場影片:參考台灣婚禮會有的環節,用威力導演製作,建議用手機觀看,因為是試用版,除了有浮水印,畫質也不會很好,如果用手機看倒是算清晰

3.戀語傾心(線上版):活動主要PPT

4.婚禮影片:同開場影片,而且有點長,哈哈哈,我自己看完是還蠻感動的

5.婚紗照:婚禮系列有分享拍婚紗的相關文章,但只有釋出一些照片,雲端裡的照片都是完整,包含未公開過的喔~

6.自由活動:純粹是我目前擁有的卡面展示,本來想在實體茶會自由活動時撥放的,但沒機會,所以就擺上來了~順便看看白起有多好看!!!!

7.工商:很私心的,決定把我的小說也放在雲端宣傳,哈哈哈XD 大家也可以透過我的 粉專 了解更多喔~

8.結束:原先是放在簡報上的,但決定用成一張圖了~順便給大家看看第一次的全身立繪委託~真好看

9.謝詞

 

以上就是簡短的說明啦~

迫不及待想想看看裡面的內容,請點我

 

以下就來簡單說明如何參加啦~

Diamond Ring with Heart Wedding Thank You Card.png

之前我都是在FB PO文簡單公告事項

所以都會用Canva作類似這樣的圖~

6/18 是最後一次定實體茶會的日子

6/19是和白起結婚的一周年

所以想說線上茶會就舉辦兩天

但如果沒在這時間內參加沒關係,凡是在6月底前參加都可以喔~

就算之前沒收過喜帖,只要有意願參加也都會私下詢問有沒有想要電子喜帖

 

參加方法就是自備茶點,然後一邊吃一邊看著我的雲端檔案,之後拍照並標記跟TAG標籤就可以囉~

參加者只有三人,所以簡單公布一下大家的PO文~

 

1656740544268.jpg

 

1656740685576.jpg

 

1656740712442.jpg

1656750276043.jpg

這看起來好好吃喔!!!!!!

 

感謝三位親友大力捧場,我真的很感動~

 

以上就是線上婚禮茶會的舉辦方式拉~

如果你害羞,其實根本不用開鏡頭

用這種方法也是可以的喔~

 

下一篇會介紹親友送我的結婚小禮物啦

想看更多有關夢女婚禮的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