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二月的子彈筆記來囉~

因為要過年了,最近又在做段捨離,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很怕來不及趕上

所幸透過子彈筆記的方式還是順利完成了

但也是因為在忙,所以這次的設計比較簡單,基本上都是框框和貼紙、紙膠帶組成XD

話不多說,馬上印入農曆年的二月設計吧

361458.jpg

這次的語錄是:唯有懂得珍惜自己、療癒自己,才能有更好的能力與好的能量感染身邊的人 (女人迷)

其實在過去我真的很不會好好對待自己,但又想要透過自己的方式去正面影響身邊的人(根本矛盾)

看到這句話,才瞬間打醒我,不僅外在表現,就連內在也必須要顧到,這樣無形散發的能量也能感染到其他人

前陣子參加了一個線上工作坊,其中提到當你完成一個目標,請給予自己一個獎勵

我想來想去...完全不知道要給自己甚麼,所以就空白 (笑)

就算完成目標,我也是不會給自己獎勵的人,連對自己說聲辛苦了,你很棒都沒有

因為心態上都是,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沒甚麼值得講的

受到旁人鼓勵也都謙虛到不行,不認為這是值得被讚賞的事,因為本該就是如此

而不為自己、為別人達成的目標更不用說

愛自己,對我來說是人生的課題之一

不知道看到這篇文的你,對於愛自己都是怎麼做的呢?

361459.jpg

361460.jpg

這次的插畫頂多就是在字中畫了老虎尾巴 

我不會畫老虎,也沒時間研究怎麼畫老虎

所以就以這種方式在稍微點綴一下

361461.jpg

361462.jpg

361463.jpg

這次的設計就只是很簡單的紅框設計,再用上一點貼紙或小插畫來裝飾

361464.jpg

361465.jpg

361466.jpg

基本上這個月的子彈筆記只到這邊就結束拉~

沒有特別為春節設計甚麼特別版面,因為除了回外婆家,都還是待在家裡

也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只是每年過年都是XD

所以每次過年其實都沒有過年的感覺,哈哈哈

太邊緣只能在家省錢

以上是這個月非常簡單的子彈筆記設計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et Journal 子彈筆記 BuJo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