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崩了,我背妳;天榻了,我替你扛;淹水了,我願意當妳的漂流木,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要和妳在一起

 

曾經流過的血,只為換來妳的平安

 

生抑或是死都不能束縛我(拜倫詩集)

 

自己不重要,平常的省吃儉用,只為能買得起遊戲周邊(生活寫照XD)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也不在乎樹立多少敵人,我只願貫徹自己的道

 

題目來源:寫作革命-散文、小說、文案、社群貼文,輕鬆進階40道練習題

雖然只是練習,但類型和風格很廣泛,也歡迎大家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技巧
    全站熱搜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