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起開車載悠然到山上的一間特色小木屋,情侶可以在屋內躺在床上一同欣賞夜空。

當晚,白起穿上長袖襯衫,外面再穿著一件藍色背心,套上同款顏色的西裝外套和西裝褲,最後再打上領結。

「白起,救命──」

換完衣服後,聽到悠然的呼喊,緊張的進入房間,只見她背對著自己,因為背後有著許多條繩子,需要有人幫忙,也因此悠然裸著背,害羞地捧著胸前的布料,不讓它往下滑。

「咳,我幫妳。」

白起手忙腳亂的研究一番,才知道如何穿著,最後他將兩端繩子往兩邊一拉。

「唔!」悠然發出了微弱的悶哼聲,將身體挺的更直。

「抱歉!很難受嗎?我用鬆一點!」

「不用,這樣剛好……」悠然有些吃力的轉身面對白起,「好……看嗎?」

「嗯,非常好看。」看到心愛的女孩將自己打扮成美麗的新娘,白起的臉頰和耳根瞬間泛紅。

悠然穿著一身天藍色的婚紗,裙襬拖尾,尤其桃心領的設計完美的露出她傲人的雙乳和事業線,更是讓白起不敢直視。

「那你說要舉辦只屬於我們的婚禮是甚麼意思?就只是穿上婚紗而已嗎?」

「不是。來,手給我。」

白起小心握著悠然的手,一邊幫她拉著裙子,以防被絆倒。

「抱緊我。」走到屋外,白起摟著悠然腰說道。

一陣風輕輕將他們托至天上,星星圍繞在他們身邊。

「咳咳,現在我要舉辦星空婚禮。」

「嗯?星空婚禮?」

「一同在星星的見證下說出誓詞。」

「誓詞?可是我甚麼都沒有準備。」

「沒關係,想講甚麼就講甚麼,沒有時間限制,這裡只有妳和我,不用緊張。」

「好……

「那……我先。咳,一直以來我都是默默看著妳,直到我們再次相遇,妳願意試著了解我,並且也注視著我,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能夠在一起,甚至像現在在妳面前說出誓詞,謝謝妳選擇我,今後我也會讓妳幸福快樂,我只想跟妳白首到老,我愛妳。」

「白起…………」悠然哽咽著,心中也有很多話想跟白起說。

「沒事,慢慢說,不急。」白起輕撫悠然的臉龐。

「能夠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也是幸福,我也會盡我所能地給你幸福快樂,或許你會認為是我走進裡生命裡,而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但我也是......我也是因為你,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現在想想,我們也是跌跌撞撞,彼此過著一段很長的黑暗期,但自從相遇後我們漸漸走向光明,我覺得這是我們互相扶持的結果,所以我希望之後我們也能以健康的愛情繼續經營未來……不僅僅是你會陪著我,我也不會離開你,白起,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這輩子沒有想過會走入婚姻,你也知道我的過去,但現在因為有你,所以我不再害怕,我相信將來我們都會很幸福。」悠然淚光閃閃,比天上的任何星星都耀眼。

風揚起悠然的裙擺,讓沉重的裙子飄揚在夜空,不讓她感到沉重和負擔,畫面也更加迷人,若抬頭往上看,或許會有人誤以為天上有一位美麗的仙女。

這陣風也只有白起在的地方,才會如此溫柔。

「我也沒想過會走入婚姻,更沒想過會是跟妳在一起」。白起掏出戒指,讓小手輕放在他手上,為她套上結婚戒指,隨後悠然也捧著溫暖的大手為最親愛的人戴上婚戒。

「那現在……新郎可以輕吻新娘了嗎?」

「當然。」白起帶著笑容柔聲應道。他掀起頭紗,俊臉漸漸接近悠然,印上柔軟的雙唇。

 

沒有婚禮、沒有賓客、沒有主婚人,只有最單純的誓言,卻也是最肺腑感人的時刻,在無數顆星星的見證下,只需要兩個人便足夠,也或許其中有一顆星星就是白起的母親幻化而成,她一定滿懷欣喜地替自己的兒子感到開心和驕傲,並送上祝福。

 

回到地面上,準備就寢時已經是深夜,兩人相擁著彼此進入夢鄉。

 

***

 

隔天,白起先早一步比悠然醒來,看著懷中的女孩熟睡的模樣,心裡一片柔和,他多希望這樣日常又平和的日子能一直下去。

悠然輕扭身體,白起將她攬得更緊,吻了吻她的髮頂,清淡的髮香漸漸沁入鼻腔,那是專屬於她的女孩的味道。

不知不覺間,悠然的存在、笑容、所用的物品、散發的任何香味等等不僅讓白起感到安心,這些再熟悉不過的人事物也充斥著他的生活,漸漸的從習慣變成自然。

 

「早安。」悠然慵懶地笑了笑。

「早,睡得還好嗎?」

「恩,很好,只要在你懷裡就會睡得很好。」

「那就好,昨天的星空婚禮還滿意嗎?」

「恩,我很喜歡,謝謝你為我策畫這場婚禮。」

「傻瓜,都已經是夫妻了,客氣甚麼,能讓妳留下難忘的回憶我很開心。」

「好希望我們的生活能夠這麼平凡幸福下去。」

「我答應妳,之後一定會比以前更加小心,注意安全。」

「恩。」

白起拿起一縷髮絲親吻,「那既然……我們都是夫妻了,要不要試著用另一個稱呼。」

……老、老公。」

聽著悠然羞怯地叫著自己,白起笑著,呼出的熱氣落在悠然的臉頰,「恩,老婆。」

「竟然笑了,有甚麼好笑的!」悠然故意拍了白起的胸脯。

「我只是很開心,誰叫我的老婆這麼可愛。」

「哼!」

「生氣了?」白起笑著問道。

「沒有。」

「恩,老婆。」

白起緊緊抱著懷中的女孩,下巴蹭了蹭悠然的髮頂,從一早醒來嘴上一直都是勾著幸福的笑容。

BGM:戀與製作人BGM

-----

午安~

婚禮方式也是我頭痛很久的地方XD

這樣的婚禮不知道白太太們能不能接受

也歡迎留言妳喜歡的婚禮方式喔 :D

下星期日就正式結局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