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前些日子,白起跟夏柔說他會在節日當天穿起野狼裝,假扮壞人到幼稚園進行安全宣導。

聽聞一向正經不已的白起要扮野狼,不禁好奇而感到興奮,吵著想看他的裝扮,白起不忍心拒絕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神,於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但若是可以他真希望當個簡簡單單的解說員就好。

 

///

 

「白起,你們今天有拍很多照片嗎?」

「有,但照片應該還沒出來。」

「好可惜……那不就不能看到了嗎?」

……但既然之前都答應妳了,就一定會做到。」

「真的嗎?那照片呢?」

「唔......沒有照片,不過......我有把服裝帶回來,畢竟是穿過的,也是要自己清洗,所以就……」白起有些難為情,但他願意為了夏柔做出所有的一切,「咳……總之妳在這等著,我去穿。」

「好!」

不一會,白起穿著野狼裝出現了,雖然早已在同事和小朋友面前穿過了,理應可以習慣些,但在夏柔面前卻比其他時候來的更不自在。

「好可愛!」

夏柔立刻衝到白起面前,她輕碰服裝,柔軟又舒服,接著繞到身後摸起尾巴,還要求白起蹲低些讓她摸摸耳朵,像極了主人和寵物的相處模式。

此時白起的雙頰早已變得通紅,儘管遵從夏柔的指令配合,但肌肉沒有一刻可以放鬆,心情更是七上八下,深怕做出不該有的行為,因此他不斷的壓抑自己,但對方仍樂在其中,絲毫沒有察覺到他的心情,為了分散注意力,白起默默思考要如何才能讓夏柔擁有危機意識。

「白起,我可以拍照嗎?」

「拍照?」

「恩,白警官穿野狼裝的樣子實在太稀奇了。」夏柔興奮的說道,看著夏柔如此開心的模樣,他也不捨拒絕,因此答應了。

 

///

 

「疑?」夏柔有點不滿意的看著螢幕前的白起。

「怎麼了嗎?」

「這姿勢……好僵硬喔……

「那……要怎麼做?」

「恩……你今天拍照的時候沒有擺甚麼Pose嗎?」

「沒有。」

「那我們來自拍好了。」夏柔走到白起身邊。

「我該做甚麼?」白起不知所措的看著螢幕裡的自己。

「就笑吧,要露出凶狠的表情也可以喔。」

一開始,白起的表情平淡無奇,或許受到夏柔的影響,漸漸的能夠展開笑容,就這樣他們照了幾十張的照片,夏柔才心滿意足地將手機放進包包裡。

「謝謝你,時間不早了,我想我該回去了。」

「等一下。」白起拉住了夏柔的手。

「怎麼了?照片我回去會傳給你的。」

……今天是萬聖節……我的糖果呢?」

「唔?沒想到你會跟我要糖吃,但我現在沒有糖果耶,明天再補給你。」

白起沉默了一下,接著慢慢逼近夏柔,眼看高大的男人正不斷走向自己而迫使她往後退,結果一個踉蹌倒在床上,白起抓住夏柔的手腕,讓她動彈不得。

「白起?」夏柔的心臟瘋狂跳動,但對方沒有回應,看似在隱忍著甚麼,他的呼吸微微急促。

凝視了一段時間,白起俯身,夏柔緊閉雙眼,此時耳邊傳來陣陣熱氣,「不給糖就搗蛋。」

「甚麼?」

「不要忘了,我現在可是披著狼皮……再多麼正直的男人,看著這麼可愛的女孩在自己的房間,身上還散發著香味……身體裡的那頭野獸可是很容易被喚起的……」白起在夏柔耳邊呼出的熱氣讓她搔癢難耐,體溫瞬間上升,身體也微微蠕動……

「白起…………痛!」白起彈了夏柔的額頭後起身,她抬頭,心中滿是疑惑。

「傻瓜,要懂得保護自己,一旦進入男人的領地,就要隨時保持戒心,就算是我也一樣,懂嗎?」白起紅著臉一副若無其事地的說教。

「好……」夏柔揉了揉發紅的額心,還以為白起會對她做出甚麼事,看著已經和她拉開距離的男人,心情仍未平復,腦中的畫面還停留在白起壓著她時的表情,耳邊接收到的氣息和被扣住雙手的感覺也依稀殘留。

「走吧,我送妳回家。」等回過神的時候,白起已經換下野狼的裝扮,他打開窗戶向夏柔伸手。

「不騎車嗎?」

「我想吹吹風,如果妳不想的話,那就騎車。」

「沒關係,走吧。」

夏柔握住白起的手,他收緊夏柔的腰際,輕輕一蹬就躍入空中,恰巧晚上的夜風,可以吹散兩人剛剛在房裡的悸動。

 

///

 

「剛才……如果嚇到妳了……我跟妳道歉……」明只想要稍微教育一下夏柔,但心中仍有些愧疚,覺得自己或許有些做過頭了。

「恩……沒關係……你等我一下喔。」

「怎麼了?」

夏柔急忙打開窗戶進到房間,拿了一顆棒棒糖走到白起面前。

「白起,蹲下來一點。」

白起不疑有他,膝蓋微彎,身體稍稍向前傾,幾乎要與夏柔平視了,但還是有保持適當的距離,在白起尚未開口說話之前,夏柔將草莓口味的棒棒糖抵住白起的雙唇,且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順勢吻上了棒棒糖的另一端。

白起睜大雙眼,沒想到夏柔竟然會對自己這樣做,唇齒之間只隔著一根棒棒糖的距離。

這次換他感受夏柔的氣息,輕閉雙眼的她,睫毛濃密且纖長,草莓的味道和她的香氣散發的空氣中。

甜美且令人沉醉,他總想著要和夏柔保持距離,避免做出逾矩的事,但光是一個晚上,他就不斷地在和理智對抗。

然而,現在夏柔在有意識地情況下對他做出這種舉動,那麼是不是就代表不需要再那麼矜持了?

白起抓住拿著棒棒糖的那隻手並拉近他,再次摟住夏柔的腰,這次兩人不再有距離,彼此深情的吻著,嘴裡盡是充滿了甜甜的草莓味,待一段時間,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對方。

 

///

 

「白起,我知道你一直很珍惜我……我的舉動會不會害你毀了自己的堅持?」

「會。」

夏柔有些慚愧地低下頭,「對不起……但我對你…………」話未說完,溫暖的指尖抵住她的唇。

「能夠知道妳對我的心意我很高興,我對妳......也是如此,但不代表要有過多的身體接觸……至少不是現在。」

夏柔害羞點點頭,讓人不忍心再繼續說教。

「但是……接吻……可以……」白起微弱的聲音逐漸飄散在風中,但還是傳進夏柔的耳裡。

「真的?」

「恩……所以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白起害羞地別過頭。

「嗯!」

「好了,快進去,免得感冒。對了……」白起抓起夏柔的手,並含著手上的棒棒糖,「妳的糖果我收下了。」

夏柔滿意的鬆開手,白起拿出嘴裡的棒棒糖,輕輕的吻了她,最後道了聲:「晚安。」

 

後記:

第一次寫戀製的文

如果寫得不好或是覺得OOC還請見諒>"<

由於自己有一個白起娃娃

所以突然想寫一篇文

剛好娃娃有一件服裝是野狼(!?

所以就腦補了這篇文了~~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最後附上幫白起照的野狼裝~~

 

26538.jpg

26539.jpg

arrow
arrow

    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